-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9-20 / 标签: 古賀一臣 轻小说改 Studio五组 AXsiZ
本就在画面演出上毫无起色,其故事更是不知所谓,构成上的七零八碎,使得一季度动画看下来都不清楚想要讲什么。原本男主从一种过于积极的献身一般的行动,突然之间就转为妥协,认命的消极姿态,并为其命名“现实主义者”,在当下颇有一种讽刺意味。结果这种姿态的转变并没有带来什么新颖的展开,单纯成了一种阴差阳错的欲擒故纵,沦为非常烂俗的追女圣经教学案例。而穿插于期间的配角单人回,看上去也和男主的心态变化毫无瓜葛,甚至对男女主的情感主线起到的影响都微乎其微,如此松散的结构可以说完全对不起标题的噱头,加上这样的制作水准,颇有一种破碗盛泥汤的感觉,这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胃痛校园恋爱喜剧吧,凸显一个让人无从下口。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4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组 AXsiZ 名和宗則 漫画改
实在是让人目瞪口呆,惊讶的地方在于,面对毕业、别离这样的严肃话题,居然一以贯之,用零碎的桥段,轻浮随意的插科打诨,把应当沉重的氛围给一扫而空。我甚至怀疑在看子供片,或者说子供片都早已没有这种轻浮的“温柔”了。日常校园在面临最终的离别,往往将所有的日常景色化作一份厚重的思念,但黄图这轻描淡写的构成,让本应承担感动的回忆,真就仅仅化作了一枚枚单薄的照片,可能我截图的表情包都比最后的闪回更让我“怀念” -
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骑士 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騎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春日みかげ(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2019-1-3 / 标签: AXsiZ 板垣伸 轻小说改
除了看啵嘴好像没什么可以看的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2 / 标签: Studio五组 漫画改 AXsiZ
这种安定感真难得,本季优良精饲料,酒井的人设虽然感觉千篇一律但是看起来很好吃()
看过的标签
- 422漫画改
- 331剧场版
- 295轻小说改
- 272原创
- 108OVA
- 92游戏改
- 70J.C.STAFF
- 68A-1Pictures
- 53SUNRISE
- 43BONES
- 43MADHouse
- 31SILVERLINK.
- 30京阿尼
- 29TMS
- 29SHAFT
- 2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6CloverWorks
- 24小说改
- 24GAINAX
- 22Feel.
- 22动画工房
- 22京都动画
- 21Production.I.G
- 21P.A.WORKS
- 21短片
- 20AIC
- 20芳文社
- 19吉卜力
- 19新房昭之
- 18MAPPA
- 17ufotable
- 17WITSTUDIO
- 17泡面番
- 17Satelight
- 15国产
- 15WHITEFOX
- 15noitaminA
- 15SHIN-EI
- 148bit
- 14GONZO
- 14大沼心
- 14Macross
- 13TRIGGER
- 13LIDENFILMS
- 12河森正治
- 12Studio五组
- 12WEB
- 12OLM
- 12Lerche
- 11三次元
- 11studiodeen
- 11动画电影
- 11ProductionI.G
- 11XEBEC
- 11光之美少女
- 11ZEXCS
- 11庵野秀明
- 10BNPictures
- 10Passione
- 10projectNo.9
- 10KINEMACITRUS
- 10StudioPierrot
- 10BrainsBase
- 10超时空要塞
- 9水岛努
- 9东映
- 98-Bit
- 9宫崎骏
- 9GoHands
- 8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