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4-2-19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原创
优秀的原创动画,画风很对电波,故事也很温馨。傲娇小草莓太可爱了b38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7-2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感觉故事本身并没有多特别,但制作组的出色发挥让这部作品提升了几个级别,演出做得特别出色。音乐加分,几首歌的歌词都写得不错,長谷川育美唱歌太好听了,最喜欢「星座になれたら」和「ギターと孤独と蒼い惑星」。最终回感觉还是缺了点什么,倒是之前的ep.8看得更满足。期待二期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8-2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2022年10月 TV 2022
经费很足,具体体现在整了一大堆折磨观众耳朵的烧钱ED。配音真是灾难,音监和声优阵至少有一个要背锅。等一下,这音监怎么有点眼熟?是那个在隔壁片场的大团圆结局放大悲咒的战犯啊?那没事了。故事还行,观感尚可,等个续作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0-3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漫画改 BONES
制作出色,剧情……只能说对不上电波,尤其是最后几话b38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8 / 标签: 2022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TNK
远超预期,非常有趣,看得很开心。质量在肉番中算是相当能打了,上一次看到这么对电波的肉番还要追溯到20年的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女性角色都很可爱,其中比较喜欢エノメ和ハナバタ这两位。7.5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6-17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虽然也是异世界厕纸改,但还算能看,1.4倍速下观感还行。女性角色的人设都不错,人物作画也挺稳的,比很多人物都画崩的厕纸改强多了。美海豹配的精灵真可爱,可惜出场太晚了b38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12-24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漫画改 TV
恋と嘘精神续作,既视感很强,而且都属于明知道评价会很差但还是看得特别开心的动画b38。两位女主的人设和性格都正中好球区,你们都是我的翅膀.jpg,犬西从隔壁式守さん片场跑来简直连声线都不用换b38。就是男主比较一言难尽,有种十年前套路后宫动画男主的美。剧情属于图一乐勉强还行的水平,设定也很勉强,但看得真挺开心的,希望能有二期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4-1-4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漫画改
二期注水严重,能拖一集是一集,能拖一季是一季。宇崎一家的部分还蛮有趣的,但大多数内容都比较无聊,编不下去了还不肯完结硬拖剧情是这样的吧。看完两季还是不太喜欢宇崎花的性格,感觉还是妹妹更可爱一点b38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3-12-12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轻小说改 TV BNPictures
日本动画中比较少见的题材,故事一般,但也还算是值得一看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4-2-2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前半整活太乐了,几位女主都很可爱,观感很不错,最喜欢绿毛和黄毛。后半主线比较一般,但结局还算满意,看得挺开心的。OP太好听了。6.5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4-5-14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全程倍速,前4话还行,中间4话勉强能看,最后4话过于离谱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12-17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轻小说改 TV
无聊的流水账,开头两话还行,后面还是走上了厕纸的老路b38
看过的标签
- 933TV
- 450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7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72021
- 57悠木碧
- 55A-1Pictures
- 552022
- 54百合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23
- 272007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