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8-26 / 标签: BONES TV Netflix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jpg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8-24 / 标签: 搞笑 轻改 乙女向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21-8-14 / 标签: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SUNRISE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1-8-14 / 标签: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SUNRISE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12话 / 2016年4月11日 / 清水聡 /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まどそふと) / 野村雅史
2021-8-14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4月 GAL改
确信了大部分galgame是不会画男主立绘 甚至可能连一个草稿都没有哈哈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7-4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还行吧,挺搞笑的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面是真的挺烂的 虽然前面几集制作水平也就那样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2 / 标签: TV
对于偶像动画和地区宣传动画来说过于牛逼了。 我不太喜欢佐贺事变那两集的叙事,感觉有点浪费时长。 但是除此之外,这一季几乎是肉眼可见的长进,也不再拘泥于第一季那种格式化的单元剧了。 最后一集十分感人,让我第一次意识到我原来这么喜欢这部动画片。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6-18 / 标签: 摇曳百合 百合 搞笑
这最后一集太奔放了点吧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5 / 标签: 泽野弘之 2019 中島かずき TRIGGER
后半段节奏略显拖沓 但是作画与音乐的配合相当惊艳 对于我这种没怎么见过世面的首陀罗来说相当震撼了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5-29
最后几集太无聊了,根本爽不起来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21-5-26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3 / 标签: A-1Pictures OVA 辉夜大小姐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5-18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1-5-17 / 标签: 泽野弘之 Re:CREATORS TV
感觉它迫切地想告诉一些东西,但是冗长而且毫无新意的对话真的很无聊。音乐还不错。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5-11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百合 2017年7月
整体来看不错,大部分剧集的完成度比较高,我最想吐槽的就是第七集多萝茜的神奇逻辑和第十集到死都没交代明白的班长,而且这个结局,应该算是堪堪收住了吧……
看过的标签
- 15轻小说改
- 14剧场版
- 11百合
- 11搞笑
- 9异世界
- 9京阿尼
- 8原创
- 6动画工房
- 6P.A.WORKS
- 6芳文社
- 5西尾维新
- 4国产
- 4少女与战车
- 4新房昭之
- 4TRIGGER
- 4TV
- 4游戏改
- 3日常
- 3泡面番
- 3恋爱
- 3欧美
- 3A-1Pictures
- 3水岛努
- 3key
- 3山田尚子
- 3漫画改
- 3轻改
- 3治愈
- 3物语系列
- 32021年10月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2022
- 3悬疑
- 2摇曳露营Δ
- 2名侦探柯南
- 2秀吉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My_Little_Pony
- 22017年7月
- 2泽野弘之
- 2cygames
- 2Netflix
- 22021年7月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宫崎骏
- 22021年1月
- 2新海诚
- 2SUNRISE
- 2碧蓝航线
- 22018年1月
- 1英雄联盟
- 1种田
- 1C-Station
- 1白箱
- 1PolygonPictures
- 1StudioMIR
- 1邪教
- 1SQUARE_ENIX
- 1悠哉日常大王
- 1龙傲天
- 1丸户史明
- 1神风动画
- 1神風動画
- 1中島かずき
- 1记录的地平线
- 1喵帕斯
- 12016年4月
- 12020年10月
- 1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