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2-6 / 标签: 京阿尼 GAL改 2008
早年丧母,中年丧妻,晚年丧子,哟,这不二次元版的《活着》嘛。没办法人总是感性的,催泪的作品都会影响人的判断,感觉国人尤其感性,可能是生活中缺爱的不少,这点豆瓣排行榜更明显。嘛嘛,评分毕竟图一乐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24-3-30 / 标签: 漫改 BONES 2008 中二 op
那时候对捧读没什么概念,没发现违和。前几集每个主角的单元回观感很不错,但是主线剧情一开展就感觉非常的无聊,根本看不下去。OP Resonance甚至在学校的广播听到有人点播这首 -
我的狐仙女友 かのこん
12话 / 2008年4月5日 / 大槻敦史 / 西野かつみ / 高見明男
2022-2-26 / 标签: 中二 2008
给当时小学生的我造成了巨大的冲击,看到创可贴娘出场就弃了,果然喜巨厌平是刻在我基因里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31 / 标签: SUNRISE 原创 CLAMP 2008 ed 中二
初中在mp4上看的时候被夏莉和结局骗走不少眼泪,10分中二神作
看过的标签
- 70漫改
- 48童年
- 33中二
- 30原创
- 28剧场版
- 27OP
- 24SUNRISE
- 19ED
- 13国产
- 13轻改
- 1290年代
- 102011
- 102012
- 10OVA
- 980年代
- 9美国
- 9pokemon
- 9电影
- 92010
- 7京阿尼
- 7BONES
- 62008
- 62013
- 61995
- 61998
- 6庵野秀明
- 62014
- 62000
- 5卖肉
- 52017
- 51999
- 5GAINAX
- 5CLAMP
- 51997
- 52003
- 5迪士尼
- 4今石洋之
- 42001
- 4短片
- 42015
- 42006
- 42005
- 42002
- 42016
- 3TRIGGER
- 3梗
- 3富野由悠季
- 32007
- 32004
- 3GAL改
- 32009
- 22018
- 22020
- 22019
- 2GBA
- 2今敏
- 270年代
- 21996
- 1腐
- 1押井守
- 1宮崎駿
- 1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