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11 / 标签: 大沼心 漫画改 2014年7月 Fate Type-Moon
没有上一季有意思,看的犯困,当上总监督之后怎么就都(ry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14-9-20 / 标签: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卖肉
崩,超越都合主义的狗血 -
漫研部~妄想突变~ あいまいみー~妄想カタストロフ~
13话 / 2014年7月8日
2014-9-27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7月 内田真礼 茅野愛衣
在看第一集的时候我想有没有比这么更加看不懂的动画,看完第二季,我可以说,真有(扶额 -
修业魔女璐璐萌 まじもじるるも
12话 / 2014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14-10-7 / 标签: 2014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渡辺航
复古,各种老梗齐飞,卖肉但是不滥,单元剧点到为止,这种感觉仿佛回到了入宅时代,流石大节操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2014年7月 虚渊玄 泽野弘之 萝卜 A-1Pictures 原创
为了酷炫而酷炫,想做成时代歌剧格局又太小,想做成人物群相对于非主角的描写却十分苍白,想做成硬派萝卜却还是经不住教练机超神,结局为了神展开也是蛮拼的。另外,真没比革命机好到哪儿去,公主的圣母心不比翔皇的中二病高贵到哪里去。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9-23 / 标签: MADHouse 2014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芳文社
中规中矩大芳文社百合番,调色很梦幻。前面CP各种乱后面反而没啥了...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4-12-25 / 标签: 井口裕香 阿澄佳奈 2014年7月 漫画改 第 8bit 山本裕介 山Trick 百合
作画炸裂,小细节的刻画非常能抓住萌豚心,废萌上限作。顺便跪求第三季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4-9-27 / 标签: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悠木碧×竹达这两个谐星... -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名和宗則 / 小杉光太郎(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一迅社) / 清水祐実;次要人物:立田眞一
2014-9-25 / 标签: 2014年7月 偶像 百合 漫画改 Feel. 治愈
做偶像穷有穷做法,宽叔你学学。七月正能量,奈喵子萌萌哒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2 / 标签: 2014年7月 桥本由香里 漫画改 搞笑 动画工房
这年代非常罕见的男女受众通吃的动画,各个角色都不会太受冷,笑点的起承转合把握的非常好,但是也许做有下一季就有点腻了吧,有些太过故意的转气氛。本命大桥本加一分
看过的标签
- 142漫画改
- 119轻小说改
- 97百合
- 73原创
- 62剧场版
- 43搞笑
- 39A-1Pictures
- 29泡面番
- 26萝卜
- 25后宫
- 23新房昭之
- 22J.C.STAFF
- 22恋爱
- 21京阿尼
- 20异世界
- 20游戏改
- 20SHAFT
- 20SUNRISE
- 18SILVERLINK.
- 18OVA
- 17芳文社
- 162015年4月
- 16GAL改
- 16大沼心
- 15日常
- 14魔法少女
- 14治愈
- 14偶像
- 142014年10月
- 13莫名其妙
- 132014年1月
- 12MADHouse
- 12GAINAX
- 12Fate
- 12动画工房
- 12阿澄佳奈
- 12Type-Moon
- 122015年7月
- 122012年10月
- 11高达
- 112014年7月
- 112013年4月
- 11虚渊玄
- 112013年1月
- 112013年7月
- 10WHITEFOX
- 10奇幻
- 102015年1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4年4月
- 10神作
- 102021年7月
- 10P.A.WORKS
- 9key
- 92018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6年1月
- 9ufotable
- 9TRIGGER
- 92016年4月
- 9废萌
- 8萌豚
- 8Studio五组
- 8钉宫理惠
- 82020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2022年4月
- 8音乐
- 8花田十辉
- 7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