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5-12-12 / 标签: 2013年10月 3D 漫画改 岸诚二 SANZIGEN
前期展开好,后期超级系+互相理解(笑)不慎购入摩耶股差评所以减一分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12-30 / 标签: J.C.STAFF LittleBusters! 世界的秘密 友情 2013年10月 麻枝准 GAL改
9分原作8分改编,虽然最后有点小原创比较不满意,但的确第二季JC做的比第一季用心多了,敲碗等OVA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8 / 标签: 今石洋之 2013年10月 泽野弘之 TRIGGER 原创
该慢的时候慢不下来,前期闷,但是最后几集如急行军,最后很多重要细节草草了事,不管是主旨还是构成真要跟天元比的话差远了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3-12-20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 搞笑 穿越 莫名深思
结局神棍,能看得除了女仆妹子就还有一堆neta了吧...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 标签: P.A.WORKS NTR 冈田麿里 贵圈真乱 大戏 药 疗程 凪学 原创
大戏...居然是HE,中间曲曲折折结局这样就够了?嘛,反正两个疗程已结束。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3-12-21 / 标签: 2013年10月 京阿尼 眼镜 不愉快
分镜示范课+不差钱制作,流石京阿尼。剧本看似有张力其实故事到最后什么都没有说清楚,留下一堆伏笔目测第二季。不科学结局,差评。京厨看完应该会欢喜吧...可惜我早变成京黑了...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3-10-23 / 标签: 2013年10月 口袋妖怪 广告片 童年 小山力也 搞基 papa
小山力也的火箭队boss搞基无力吐槽了...还有最后一集任地狱给XY造势太明显了吧... -
南方公园 第17季 South Park Season 17
10话 / 2013年9月25日
2014-10-23 / 标签: 南方公园 2013年9月 美番 讽刺 社会问题
第一部美番,10集下来亮点颇多,冰与火3集很有意思。最后一集Hobbits也展示了美式单元剧可以达到的高度,但我相信不是上限——16 seasons to go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9-24 / 标签: 早见纱织 轻小说改 渡航 大老师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8 / 标签: 剧场版 没童年 长井龙雪 A-1Pictures
吃老本+没啥意思的新追加。这种小清新点到为止就叫做吸引人,再追加后日谈反而就矫情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9-9 / 标签: 大沼心 魔法少女 漫画改 Type-Moon SILVERLINK 2013年7月
顶着渣画质(但是字幕高清)看完了。。。中规中矩的标准展开标准end标准故事(只是套上了fate皮。。。),而且原来伊莉雅斯超S变态兄控妹抖控。。还有papa只给了个背影差评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4-3-27 / 标签: 2013年7月 阿澄佳奈 废萌 游戏改 萌豚
废萌怎么这么有趣啊(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9-23 / 标签: 荒川弘 牛姨 A-1Pictures 2013年7月 励志 漫画改 农业
青春励志,牛姨我信你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3-9-24 / 标签: 若木民喜 2013年7月 第三季 漫画改 攻略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2-30 / 标签: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2013年7月 SHAFT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幻灯片
猫白5分,倾6分,囮恋7分,鬼8分,平均6.6分给个7吧。不能再多了。新房看多了的确感觉越来越没有新意了,而且除了恋其他严重太赶,少做总集篇多做一集会死啊反正不差钱。不过欺诈式描述啊各种伏笔洗胃还是玩的比较爽的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3-9-22 / 标签: 2013年7月 萌 東山奈央 Studio五组 漫画改 可怜 萌豚
我大可怜!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8 / 标签: 游戏改 2013年7月 岸誠二 推理
其实我没看懂这部动画想表达什么啦。。。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翠星石 伪烂尾 埋坑 第三季 漫画改
销量不好还死命埋了个未完待续的坑你是想干什么。。。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9-29 / 标签: 太田雅彦 動画工房 2013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沼仓爱美
目前最好的日常搞笑 -
斯特拉女子学院高等科C3部 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川尻将由 / いこま、漫画:みどりとももか / 梅下麻奈未
2013-9-28 / 标签: GAINAX 漫画改 坑爹 宅社已死 2013年7月
这已经是我第三部没有看懂的番了嗯...这个已经不是放弃治疗这么简单的问题了啊。。。 -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1话 / 2013年6月18日 / 加瀬充子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6-26
我东山奈央个人秀,耳朵很爽。。。其他就那样了。。。
看过的标签
- 142漫画改
- 119轻小说改
- 97百合
- 73原创
- 62剧场版
- 43搞笑
- 39A-1Pictures
- 29泡面番
- 26萝卜
- 25后宫
- 23新房昭之
- 22J.C.STAFF
- 22恋爱
- 21京阿尼
- 20异世界
- 20游戏改
- 20SHAFT
- 20SUNRISE
- 18SILVERLINK.
- 18OVA
- 17芳文社
- 162015年4月
- 16GAL改
- 16大沼心
- 15日常
- 14魔法少女
- 14治愈
- 14偶像
- 142014年10月
- 13莫名其妙
- 132014年1月
- 12MADHouse
- 12GAINAX
- 12Fate
- 12动画工房
- 12阿澄佳奈
- 12Type-Moon
- 122015年7月
- 122012年10月
- 11高达
- 112014年7月
- 112013年4月
- 11虚渊玄
- 112013年1月
- 112013年7月
- 10WHITEFOX
- 10奇幻
- 102015年1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4年4月
- 10神作
- 102021年7月
- 10P.A.WORKS
- 9key
- 92018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6年1月
- 9ufotable
- 9TRIGGER
- 92016年4月
- 9废萌
- 8萌豚
- 8Studio五组
- 8钉宫理惠
- 82020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2022年4月
- 8音乐
- 8花田十辉
- 7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