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12-30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总的来说一个小时很难讲好一个故事,剧情的丰满度有待提升,只能当做一个支线来看,OVA比较合适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10-25 / 标签: 2020 TV
作为游戏改动画,还算可以,前面的日常感觉这是个美食番,只有最后两集才进入正题,可只是一个引子……画面唯美要给好评,希望下一部能加强讲故事的能力就好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9 / 标签: 2019 TV
日常校园恋爱,只是把人设改成了两个超级上流优等生,但是却在爱情方面毫无经验,并且想战个输赢~~~个人感觉分数虚高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10-30 / 标签: 2017 TV
百合向日常萌番,用来放松脑子还可以,另外康娜是真的可爱,有个酱紫的女儿真的是萌爆~~~~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6-6 / 标签: TV 2021
我只想看主角队啊,小朋友的支线咱能不能不要搞那么多戏份,13年的第一季我给的8分,结果这都2021了,如果再这个节奏,真的是又一部好番就这么荒废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2-1 / 标签: 2019 剧场版
本来给8分,结局直接扣一分,作画扣一分,这么突兀的结局什么鬼?你们折腾了老半天,就等着想办法去到一个翔子没心脏病,男女主还能再次相遇和相爱的过去时间线,结果最后也没说咋去的?只是男主和翔子在病床跟前相互诉说着美好的愿景,然后睡了一觉,就去了……WTF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7-11-26 / 标签: 2015 剧场版
一部看完后没过两周就忘了剧情讲啥的片子,怎么说呢,看的时候感觉还是能看的~闲来无事的时候可以看的片子吧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9-2-6 / 标签: 2012 TV
依然保持1.5倍速的节奏去看,就感觉挺爽~~~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0-2-24 / 标签: OVA 2016 新海诚
简单的故事,却包含了人与动物所有的温情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5-1 / 标签: 2016 TV
短小小故事搞笑番,主线虽然有但是只是人物关系,放松的时候看特别不错~~~ -
恶魔高校 D×D HERO ハイスクールD×D HERO
13话 / 2018年4月10日 / 末田宜史 / 石踏一榮「ハイスクールD×D」(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うのまこと
2020-9-10 / 标签: 2018 TV
男主终于表白了,看的急死人,平时战斗依旧开挂,每次自己战力不够就有人来帮忙,然后就升级一个档次秒天秒地……不过主线还是挺清晰,但是旁枝基本全靠卖肉撑;这季画风突变,有点不适应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2-10-4 / 标签: 2017 TV
中规中矩~~~没什么大的亮点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9-13 / 标签: 2020 TV
卖肉新花样,直接是大保健分享记记了~~~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7-8-15 / 标签: 舰娘 2015 游戏改编
我觉得游戏设计的是蛮不错的,虽然我没入坑,但是这片作为一个没玩过游戏的人来看也就一般般吧,毕竟看完后都没留下什么很深刻的印象,我估计玩过游戏的人会很失望~~~ -
成年人不懂如何恋爱! 大人にゃ恋の仕方がわからねぇ!
8话 / 2020年10月4日
2021-1-19 / 标签: 2020 TV
作为5分钟的短篇集,基本上用神速讲述了两个曾经感情上受到伤害的男女如何日久生情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10-23 / 标签: 2019 剧场版
冰喵和女主当年的契约故事,但是缺没说清楚女主的来历,还有为什么就女主醒了~~~~总觉得又浪费了一个小时看了个不清不楚的剧场版,这个片的剧场版真的是有够烂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2-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细田守
看是看完了……不过整个观感着实有点怪,整体来说算是想表达熊孩子难养也,但是现实中哪里会有那么多奇特幻境去教你家熊孩子如何做人,基本都是靠父母平时的言传身授,幻境穿梭的小故事有的可以理解为是一种育儿的方式,父母及未来都挺路人的,但是也体现了现代父母不易 -
恶魔高校DXD DX OAD ハイスクールD×D DX OAD
2话 / 2015年3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9-7 / 标签: OVA 2015
NEW的OVA简直了,又是触手又是纯奶子剧情~~BorN的OVA做的还不错,至少像一个OVA了 -
High School D×D OAD ハイスクールD×D OAD
2话 / 2012年9月6日
2020-8-24 / 标签: 2012 TV
OVA感觉剧情有点傻,这种卖肉番如果没有主线支撑真的不如看H来的痛快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12-19 / 标签: 剧场版 2017
讲真,这片我看的挺难受的,因为表现手法实在不是很喜欢吧,虽然看完后知道作者想要表达的东西,但是依旧不是我的菜~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9-4-21 / 标签: 2017 TV
直到最后一集才感觉有点Live2D的效果,要是能全程如此就好了~~~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8-22 / 标签: 2021 TV
小黑,小白,桃桃任何一个都是极品,5分都给3位妹子,男主实在太拉仇恨了~~~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7-11-26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2017
剧场版每年一部的节奏真的是只能当作贺岁片看了,这柯南的剧场版每次看完都感觉警视厅的人都没什么卵用,不如两个高中侦探战斗力高,这片子唯一的亮点就是京都的红叶真心美,啥时候秋季要去感受一下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11-26 / 标签: 剧场版 2016 名侦探柯南
可以说今年的剧场版总算是把主线的人拉出来搞了点事,要不然我真的以为这些黑帮都从良了
看过的标签
- 113TV
- 45剧场版
- 252018
- 242019
- 202020
- 192021
- 172017
- 122016
- 102015
- 82022
- 82012
- 7OVA
- 62013
- 5热血
- 52014
- 3新海诚
- 32011
- 3P.A.WORKS
- 32023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名侦探柯南
- 2后宫
- 2搞笑
- 22007
- 1白箱
- 12005
- 1君の名は。
- 12010
- 1童年
- 1飞天御剑流
- 1拔刀斋
- 12002
- 1新海誠
- 1进击的巨人
- 1吐糟
- 1日本战国
- 1动画制作
- 1长井龙雪
- 1岡田麿里
- 1舰娘
- 1~After-Story~
- 1军事
- 12009
- 1Nitro+
- 1百合
- 1校园
- 1SHAFT
- 1吐槽
- 1EVA
- 1key
- 1科幻
- 1麻枝准
- 1Clannad
- 1新房昭之
- 1京都
- 1悬疑
- 1明治维新
- 1运动
- 1JUMP
- 12006
- 1等价交换
- 1篮球
- 1秒速5厘米
- 1细田守
- 1游戏改编
- 1银魂
- 1催泪
- 1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 1内涵系
- 1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