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3-29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剧场版 秒速5厘米 2007
当年来说基本达成超神级别~~~不过看惯了好结局的人来说,这种现实的无力感总会让人情绪低落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2-6-18 / 标签: TV
怎么说~~~~~主线依旧精彩如初,不过穿插了太多的奇葩单独故事在里面,着实影响了观感;最后终于看到雏田和鸣人了,一个时代的终结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7-3-29 / 标签: 吐槽 搞笑 JUMP
真的是一部慢热作品,刚开始看前面几集的时候只觉得还可以,但是慢慢的你会发现作者就是个神仙,为什么那么多梗都能想得出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4-11 / 标签: TV 2006
这作品06年看的时候,觉得好牛逼啊,为此还特地跑去玩游戏,因为是18x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9 / 标签: 内涵系 空灵
这部作品非常奇幻,但是却反应的是人性,节奏很舒服,每次看都有一种很放松的感觉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7-24 / 标签: 2005 TV
补的DVD版,虽然画风很怀旧,但是哪怕时隔16年,依然能感受到当年作为高品质动漫的存在~~太治愈了~~~~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10-1 / 标签: 2002 TV
当初大学的时候才开始追,当时已经有100多集了,一直没看也是觉得偏幼龄,直到自己开始看的时候发现真是一部不错的热血动漫,不过让我印象最深的依然是中忍考试之前的部分,后来的发展有种长篇动画的共同特点,越来越走下坡路~~~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7-3-29 / 标签: 飞天御剑流 明治维新 拔刀斋
这作品还是小的时候拿零花钱去买的VCD看的,当时太小还并没有理解其中的时代背景和三观,只觉得巴好漂亮,我也想学 飞天御剑流去除恶扬善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7-3-29 / 标签: 热血 童年 篮球
动画作品里面第一部以篮球为题材的热血漫画,当时觉得有流川枫一个人就够了,感觉1打5完全没问题,其实我也很想玩安西教练的肚子和下巴~~~
看过的标签
- 113TV
- 45剧场版
- 252018
- 242019
- 202020
- 192021
- 172017
- 122016
- 102015
- 82022
- 82012
- 7OVA
- 62013
- 5热血
- 52014
- 3新海诚
- 32011
- 3P.A.WORKS
- 32023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名侦探柯南
- 2后宫
- 2搞笑
- 22007
- 1白箱
- 12005
- 1君の名は。
- 12010
- 1童年
- 1飞天御剑流
- 1拔刀斋
- 12002
- 1新海誠
- 1进击的巨人
- 1吐糟
- 1日本战国
- 1动画制作
- 1长井龙雪
- 1岡田麿里
- 1舰娘
- 1~After-Story~
- 1军事
- 12009
- 1Nitro+
- 1百合
- 1校园
- 1SHAFT
- 1吐槽
- 1EVA
- 1key
- 1科幻
- 1麻枝准
- 1Clannad
- 1新房昭之
- 1京都
- 1悬疑
- 1明治维新
- 1运动
- 1JUMP
- 12006
- 1等价交换
- 1篮球
- 1秒速5厘米
- 1细田守
- 1游戏改编
- 1银魂
- 1催泪
- 1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 1内涵系
- 1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