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3-1-16
比起上一部确实有点逊色了。故事有点小单薄。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3-1-16 / 标签: 折磨
昨日之日不可留//确实是异世界里独树一帜的作品,但表现出来却给我一种青春伤痛文学套皮异世界的感觉。不禁想问,这样的故事真的有必要发生在异世界吗?文艺范儿多得快要溢出屏幕了。可能我确实不好这一口吧。但画的确实非常好看。//6➡画风+1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3-1-13
一直没看第二季,非常厌烦桐人和后宫的互动,不过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不过好在还有绝剑篇,确实动人,最后几集一度泪目了。似乎从SAO世界出来之后,乐趣感就大大减少了,重点从世界的探索转向了人物间的关联。虽然这样也不错,但总还是有点变味了。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12
居然是长大后的故事。整个选题个人觉得非常合适,所选择的工作也还蛮符合人设的。不过整体来说有点缓慢,稍有点枯燥。且部分剧情感觉过于理想化了……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1-12 / 标签: 爽
虽然感觉多少有点恶趣味,不过还得是SAO啊。好感动啊。//7→情怀+1 -
世界末日柴犬为伴 世界の終わりに柴犬と
72话 / 2022年8月2日 / 石原雄(「世界の終わりに柴犬と」/KADOKAWA刊)
2023-1-11 / 标签: 新奇 前卫
好久没看到这么有意思的泡面!想象力很赞~完美对上电波!//另 感觉学到了好多奇奇妙妙的小知识…… -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23-1-10 / 标签: 就好这一口 爽
就好这一口大团圆。不过本来还以为女主和反派妹纸有某种羁绊的030 -
放风筝的人 Kite Liberator
1话 / 2008年3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23-1-9 / 标签: 就好这一口
没有前作劲啊。不过作为一个故事还不错。画的相当漂亮。但是还是想知道女主的成长历程啊~~ -
想要点外送肉棒的姐姐 デリバリーち◯こを頼みたいお姉さん
1话 / 2022年9月30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でんぶ腿「●●●rち○こを頼みたいお姉さん」
2023-1-9
虽然很穷,但是脸画得真可爱真漂亮。剧情也还有点意思~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3-1-9 / 标签: 治愈 emo
生命川流不息,我之所见仅一瞬。对视即相连,瞬间即永恒。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3-1-9
主要是由几集构成的单元回组成,但大多都是一个套路,颇有从前观浮生物语之感。不过故事编排上还差了几分,没太深入刻画角色。设定其实还算是有意思,但后期突然开始狂塞设定让我有点接受无能。最后的恋爱环节也尬尬的,能看到皇上为了妃子和反派1v1的感觉仅此一家了。跟后宫感觉没啥关系,纯纯的架空。偶尔出现的皮影戏表演倒是很值得称赞。个人非常喜欢oped的歌,感觉都很好听。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1-9
整个流程很顺,看起来居然还蛮爽快的。不过代入路人的话…感觉就不是很爽了。不过看的就是一股无脑爽吧?目的达到了就ok了。 -
极主夫道 第二季 極主夫道 シーズン2
5话 / 2023年1月1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1-7 / 标签: 笑疯了
我日,笑疯了。短短5集治好了我的动画片羊尾!太好笑了!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3-1-5 / 标签: 笑疯了
好土!好甜!逆后宫真是好文明!我是土狗我爱看!!虽然说有些剧情确实是有点过于狗血了,但是女主的性格真是让人很难不爱啊~虽然有时候的笑点也有点玩尬的,但是整体演出和作画也算是比较风格化,还蛮让人喜欢的~~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4 / 标签: 新奇 日剧感 治愈
想与你共乘于月色之上///Are we falling like snow at the beach?Werid but fucking beautiful.//拖了半年,一直没舍得看最后一集。今天是时候了。太青春了,太浪漫了。完全踩在我爱好的点上。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3
还不错,一如既往。虽然感觉没有一开始那么那么好看了,但还是好看的。似乎稍微有点被框架桎梏住了。不过尽管如此,还是有尽力在讲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