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2-3
画面和音乐还行,故事算得上有趣,剧情太赶,人物单薄,设定和世界观较弱,内涵没有表现出来。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2
金克斯的含义,就是金克斯!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2
制作很棒,宝石之国只能说3D效果很流畅又有质感,但这作的3D效果可以说是惊艳又不突兀,节奏的把握也相当出色,但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恋爱情节,狼爱上兔子显得有些俗套了,对于社会阴暗面的探讨还没有过多展现,主要重点放在种族特色给个体带来的影响上。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4-15
制作很厉害,但是最后的剧情真的好奇怪啊!!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5
感觉很操蛋啊,整个兽人城市的体系根本没有设计好吧,除了第五集对于棒球的描写,其余和人类到底有什么区别。最后一集不像是要好好收尾的感觉,倒是传统的扳机自嗨,不过没有超强的作画加持就显得观感不足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20
没有看出三选二的必要性,故事还算完整,但是反转被我猜到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0-5-19
作为传统的少年漫,猎人足够纯粹也足够出色,几个篇章节奏剧情都是上乘,设定保证了一定的规范又留下了充足的空间来发挥。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9-12-21
刚开始看的时候是幼儿园,完结时已经是高二了,火影忍者不是一部完美的动画,但它是一部不可替代的动画。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0-1-25
有时,我会想当个家里蹲是不是比现在要更好呢,但那不过是对有人供养的奢侈生活的向往。人独处久了就会对生活失去实感,忘却了活着的动力,沦为重复行为的奴隶。然而活在社会就会有被否定的可能,遇喜则忘忧,遇忧则悔恨,靠着无趣的观念活着又无可奈何,最后也不过是拿为了活着而活着搪塞自己罢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0-1-27
唧唧歪歪的部分太多了。剧情大于人物我是没什么意见了,那你最后也别把破局方案做成牺牲男主这种需要观众共情的东西啊。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7
处处是恶搞,处处是低俗,但让人看的非常开心,或许这就是动画本身的魅力吧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2-9
偶像承载的是人们逝去的梦想,当我们望向偶像的时候,我们望向自我的神圣,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未麻,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0-19
动画人的青春在无尽的ddl和拖稿中消磨着。。。。 我看过最好的群像剧,角色众多但没有一个单薄,也是很少讲述职场的动画,对于创作过程有一定的美化和艺术加工,但其中蕴含的是动画制作者们对自己工作的热情。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6
算得上是优秀的喜剧,主要还是围绕人物展开的笑点。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3
ssss系列在前作古力特之后确立了以非日常作为调剂来描写日常的主题,本作最喜欢的一点在于把拯救世界这一宏大主题完全抛弃,只聚焦于青春的那点细枝末节。10集非常强。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2-2
作为特摄改而言已经让人心满意足了,但是裕太和六花之间的感情线通篇暗示最后却结束得不明不白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反派茜的洗白和与六花的羁绊讲的也不是很清楚,总让人觉得相当惋惜。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12-2
在一个很小的格局里面联系时间变动这样改变世界的震动,揭秘D-MAIL的过程让人大呼过瘾。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5-13
大概算得上粉丝向,对于世界线的解释不像本篇那样严谨,但是,但是!能看到助手卖萌,和最后承太郎与助手的对视还有什么不满的。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0-6-27
-
监狱兔 第二季 Usavich Season 2
13话 / 2007年10月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9-10-4
公路戏很赞,这样的小短片也能拍出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