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21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后宫 轻小说改 SHAFT
用独特的方法回顾了之前十几部物语系列。每个角色的遗憾,是垃圾君的遗憾,也是读者与观众的遗憾。一直在想荡漾什么时候出场,没想到被甜到落泪。(荡漾:说我没存在感?你们先演着,我出场十分钟胜过你们五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4-21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后宫 轻小说改 SHAFT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4-21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后宫 轻小说改 SHAFT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4-14 / 标签: 漫画改 工作细胞
并不是只有免疫系统在工作啊喂。题材确实难得,但制作上显得比较粗糙。面向群体大概是小学生吧,B站年龄测试番。也就香菜等一群声优能吸引我了,恋爱循环还行。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4-5 / 标签: 漫画改 神经病
如果说漫无止境的八月是分镜教学,那这漫无止境的四月就是配音教学了。看到最后简直精污,确实审粪疲劳了,全靠声优梗以及期待不同声线坚持。香菜放飞好评。少佐塔奇克马好评。苍井翔太就不做评价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后宫 刀剑神域 搞基?
这部真是不行……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三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3期
13话 / 2018年7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9-3-30 / 标签: 泡面番 偶像 音乐 偶像大师 漫画改 百合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9-3-30 / 标签: 泡面番 偶像 音乐 百合 偶像大师 漫画改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3-28 / 标签: 原创
开头略显无趣,若叶甚至神烦。世界观逐(暴)渐(风)展开后就越来越精彩了。无数伏笔与细节环环相扣,近乎绝望之后来到明(加)亮(帕)新(里)世(公)界(园)的时刻真是令人动容。制作上的贫穷也不影响如此好的故事,总之信驼鹿就对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3-28 / 标签: 原创 萝卜
故事整体还是显得平淡,伴随着时常蜜汁逻辑和操作,让人燃不起来,不知道是否因为已经过了看萝卜和特摄的年纪。最后几秒钟值得考虑给8分,算是点睛之笔。如果说有什么可以名载史册的贡献的话应该就是那两个JK了,不过还是更喜欢四个配件桑。(钻头当光炮,毫无男人的浪漫)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9-3-22 / 标签: 百合 原创
并不知道为什么会看完,大概是崩坏严重智商下线想弃番的时候看到了结局的百合糖。最后几集确实还算可以,虽然只是可傲天在开挂而已,这种动画就不要推敲了。上一代人的故事更吸引我,祖传百合还行。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3-15 / 标签: 偶像 原创 神经病
偶像番的终结式里程碑。(安心做半年番可能更好)(3D Live太糙了9-1=8分)(我们普罗丢撒什么都能P)(百万再不动画化琴叶就要跳槽啦)(社长你为何去当酒保了)(Mamo真是太出彩了)(挖坑要填啊我可是给佐贺送过钱的) -
红白黑黄 第六季 RWBY Volume 6
13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9-2-1 / 标签: RWBY 百合 欧美 原创
质量回归,疯狂发糖。串起故事,挖下巨坑。Ruby成长,令人感动。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8 / 标签: 漫画改 Fate Type-Moon ufotable
月球至宝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红之记忆 ~BURN~」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 ~BURN~」
1话 / 2018年11月3日
2019-1-5 / 标签: 剧场版 搞基? 原创 k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无名歌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
1话 / 2018年12月1日
2019-1-5 / 标签: 剧场版 搞基? 原创 k
以为官方终于做人,没想到是漫天刀片。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六章「我们的未来」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ぼくらの未来」
5话 / 2018年5月5日
2018-12-26 / 标签: 数码宝贝 剧场版 原创
tri. 看了个什么玩意。。。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4 / 标签: 京阿尼 小说改 音乐 百合 吹响!上低音号 剧场版
剧情其实简单但穿插合理,みぞれ和希美两人的心思、感情与成长表现得十分到位,辅以我京一贯高标准的作画配乐和场景、动作细节,令人感动的几乎泪目。以及久美子和丽奈不是主场也能秀的飞起,真是太赞了。吹爆,悠风号!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10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日本人动画讨论“正义”总是走上极端。剧情其实很平淡,看柯南都不能带脑子了。林原女王声音赞,小五郎和英理的糖很甜。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牢笼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檻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8年10月6日
2018-11-9 / 标签: 剧场版 搞基? 原创 k
Fushimi 和 Misaki 的关系是 K 着重刻画的一组,这集填了一些坑,但感觉很多东西没挖掘出来。以及更显得猴子去绿组卧底的计划儿戏一般,绿王大概早就知道猴子的底细了。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覆写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上書き世界~」
1话 / 2018年9月1日
2018-11-1 / 标签: 剧场版 搞基? 原创 k
看过的标签
- 125剧场版
- 101原创
- 101漫画改
- 79轻小说改
- 67百合
- 55后宫
- 43游戏改
- 34音乐
- 33Type-Moon
- 28名侦探柯南
- 27A-1Pictures
- 24偶像
- 22Fate
- 20Production.I.G
- 18赛博朋克
- 18SUNRISE
- 18搞基?
- 18京阿尼
- 17SHAFT
- 17ufotable
- 15暴力美学
- 15新房昭之
- 14泡面番
- 13欧美
- 13偶像大师
- 12神经病
- 12物语系列
- 12反乌托邦
- 11国产
- 10k
- 10空之境界
- 10GAINAX
- 10JOJO
- 10虚渊玄
- 9数码宝贝
- 9花田十辉
- 9小说改
- 9水岛努
- 9卖肉
- 8RWBY
- 8职场
- 8PSYCHO-PASS
- 8进击的巨人
- 8P.A.WORKS
- 7EVA
- 7运动
- 7搞笑
- 7攻壳机动队
- 6少女与战车
- 6坑
- 6刀剑神域
- 6萝卜
- 6中二
- 5新海诚
- 5LoveLive!
- 5星界的战旗
- 5吹响!上低音号
- 4文豪野犬
- 4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4排球!!
- 4秦时明月
- 4宫崎骏
- 3工作细胞
- 3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 3赛马娘
- 3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3魔法少女小圆
- 2三体
- 2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