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0-8-31 / 标签: 天降之物 剧场版 绅士 早見沙織 小日和要来了 节操 风音日和 悲剧 AIC 2011 肉
挺有趣的,我特别喜欢前面一段,后面那段扩充世界观做的也不错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1-10-7 / 标签: 2020年1月 轻小说改
优秀的异世界日常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0-7-15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想想了想,最后还是给7分吧,毕竟在画面和音乐上都是下了功夫的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20-8-31 / 标签: 剧场版 天降之物 后宫 ProductionIMS 骗钱番 天降已死 特典是本体
一开始那个镜头如果重做的话完全可以写入动画史,但是aic还是倒闭了。这是唯一可惜的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4-15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致郁 2011年1月 2011 悠木碧 原创 TV 猎奇 治愈 SHAFT 爱的战士虚渊玄
我觉得很一般的作品,像是一个什么都有一点点的大杂烩,什么都有但都不太突出。 可能唯一的成就,是改变了魔法少女这个词吧 (还有我个人对于新房的风格不太感冒的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7-15 / 标签: J.C.STAFF 高分少女
对街机不怎么感冒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12-14 / 标签: 阿卡林 百合 摇曳百合 2012年7月 搞笑 动画工房 TV 存在感 治愈 萌 摇曳百合♪♪ 漫画改 2012 第二季 日常
相当不错,挺搞笑的,个个方面比起第一季都有进步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0-8-28 / 标签: P.A.WORKS 真实之泪 养女 校园 三角 TV 党争 冈妈制药 冈妈
优点,音乐相当不错,女一刻画的相当不错+是青梅赢了 缺点,第一,女三的存在感太低下了,还有冈妈在第6集插亲吻是几个意思,就为了恶心一下吗。第二从ep11开始cp都已经定死了,还强行拖节奏(全程快进)第三,人物关系之间的转变过于突兀 第四 又是冈妈那熟悉的节奏。 第五,主角人设有点太标准了(不过这应该是时代的问题) 不过总体来说还算是一部佳作吧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1-11-6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 节操 妹控 兄控
还行的卖肉番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0-7-15 / 标签: TRIGGER 机战 特摄 特摄改 2018年10月
看妹子啊,多棒啊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7-15
要是没有科普的话就是一部6分动画了,不过带了科普还挺好玩的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10-5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妹控 伏见司 TV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轻改 后宫
当废萌动画看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9-21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0年1月 推理 TV 科幻 NAZ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2020 津田健次郎
单元剧不错,主线一般般,世界观不太吸引我(中途补设定烦)op ed 转场时髦 总体7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3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小林家的妹抖龙
前面节奏很舒服,最后一集减一分,日常番里的上乘之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17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不说了,b霸走起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10-5 / 标签: 俺妹 花泽香菜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黑猫 2010年10月 TV
现在来看的话,桐乃的人设我已经没有那么喜欢了。比起普通的日常番更像幸运星那样日常+宅文化科普(比不上幸运星)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0-12-23 / 标签: 百合 2015年10月 日常 摇曳百合 搞笑 阿卡林
从日常作品变成了百合作品,相当不错,期待第四季
看过的标签
- 54TV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4京阿尼
- 21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漫画改
- 15搞笑
- 14key
- 14GAL改
- 13恋爱
- 12OVA
- 12J.C.STAFF
- 12校园
- 10漫改
- 92021
- 9科幻
- 9催泪
- 8游戏改
- 8后宫
- 8P.A.WORKS
- 8治愈
- 8日常
- 7轻改
- 7石原立也
- 7A-1Pictures
- 7妹控
- 7麻枝准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EVA
- 62011
- 5CloverWorks
- 5阿卡林
- 5摇曳百合
- 5新海诚
- 52020年10月
- 52019
- 52018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
- 5花泽香菜
- 5GAINAX
- 4悬疑
- 4天降之物
- 4神作
- 4Production.I.G
- 4热血
- 4萌
- 4BONES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运动
- 42016
- 4音乐
- 42019年7月
- 4动画工房
- 4京都动画
- 32020
- 3SUNRISE
- 3吐槽
- 32017年4月
- 32008
- 3吉卜力
- 3久石让
- 3201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