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新作概念视频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コンセプトムービ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Magica Quartet
2019-6-5 / 标签: SHAFT 动画 2019
2019春才知道有这么个作品,补完。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6-5 / 标签: 京阿尼 动画 2013
中规中矩,只有一点我不喜欢,为什么开头几集男主老是敲女主,真的很疼的啊,就算是哥们之间一般也就是粗话,不至于互相敲打敲打吧。丹生谷森夏很萌,很可爱。2013秋补完。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6-5 / 标签: 京阿尼 2013 动画
《相遇天使》很棒,遇到这首歌,我看完轻音算是值了。ED的演出非常棒。2013秋补完。这几首歌偶尔会回顾,正片则实在不想再看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6-5 / 标签: 京阿尼 动画 2013
喜欢《软绵绵时间》。除此之外就没什么感觉了。2013秋补完。哦对了,ED的演出很棒。这几首歌偶尔会回顾,正片则实在不想再看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9-6-5 / 标签: A-1Pictures 动画 2013
在世界观方面搞得不错,红鼻子驯鹿部分很好看;艾恩葛朗特崩坏的场景我很喜欢;桐人怎么喜欢上亚丝娜的我没看明白,虽然爱情不需要理由但是让我理解这段爱情需要给我理由吧;须乡这个BOSSlow得实在是太低端了,导致最后的观看体验不好。两首OP感觉还不错。2013夏补完;2017暑假二刷。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6-5 / 标签: SHAFT 2013 动画
第一遍看感觉很好看,OP也很喜欢;但是二刷时却特别不想看下去,最后坚持二刷完了。2013冬补完;2013夏二刷。2022/1/14三刷。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9-6-5 / 标签: 动画 Feel. 2012
当初我是抱着极大期望看的,因为看到很多人说这兄妹恋非常美好,特别是缘之空吧里一些不知是编的还是真的的直播楼让我觉得动画里也会如此纯真;OP也给了我这种感觉。但我正片的观感太差劲了,首先是对我来说缺少大量描写兄妹羁绊的情节;其次是一个日本的村庄,里面的妹子(记得是)都能在确认相互感情后很快发生关系,连兄妹都如此,简直不能理解。在这之后我还不服,又去玩了原作,得到了同样的失望...2012秋补完。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9-6-5 / 标签: 京阿尼 动画 2013
要是单独拿出这一话来那就普普通通了,因为我感觉这集的推理过于低端;当然这也是篇幅所限。不过推理外的东西还蛮有意思,本集承前启后,讲述了折木心情的转变。最后说千反田的泳装也是白色的那让我眼前一亮。2013.1补完。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6-5 / 标签: 京阿尼 动画 2012
之前我只看奇幻作品。一天见动新上千反田第一+同学推荐我就看了;确实很好看,不犯罪的推理也蛮有意思。除了感觉千反田有点,呃,关系再好只要不是恋人,不至于会经常把脸贴这么近吧;可能是为了有趣而牺牲一些真实感,也可以吧。12秋补完;16春二刷;16春三刷;16春四刷;18/7/2 -- 18/7/4 五刷。19/7/10 -- 19/7/24 六刷。21/2/14 -- 21/2/16 七刷。 -
秦时明月之夜尽天明 秦时明月之夜尽天明
18话 / 2008年7月17日 / 温世仁
2019-6-5 / 标签: 2012 玄机科技 动画
看完第二部我实在受不了画面和配音了。翻看自己的记录发现当时是这样记的:“真的不好看,看不下去了。尤其是那个黑白棋的地方简直无力吐槽。” 不过我都忘了倒是是啥了。2012秋补完。 -
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 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
10话 / 2007年2月14日 / 温世仁
2019-6-5 / 标签: 2012 动画 玄机科技
实在是接受不了这个画面和配音,当时想着把前面几部坚持下来后面的画面就好了所以看完了。故事就是很中规中矩的那种吧,对我来说。2012秋补完。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19-6-5 / 标签: Production.I.G 动画 2012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9-6-5 / 标签: Production.I.G 动画 2012
故事前期还行后期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我的观感倒还可以,我想应该是因为画面很不错。很喜欢两首OP,至今仍时不时拿出来听。2012秋补完。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6-5 / 标签: A-1Pictures 2012 动画
如果我没哭大概就会给5分,不过确实看哭了;当然是被ED逼哭的。换种说法就是气氛渲染做的很不错吧。2012夏补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13话 / 2013年7月5日
2019-6-5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动画 2013 总集篇
剪得太差劲了,而且还一点新东西都没有。有这功夫不如看一遍矛盾螺旋。你总集篇就总集篇,我头一次见总集篇放TV上连载的。13.7.6 -- 13.9.29追番。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6-5 / 标签: GAINAX 动画 2012
没什么感觉,虽然知道它的名声。以后有机会再二刷看看吧。OP个人感觉比较好听。2012夏补完。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6-5 / 标签: P.A.WORKS 2012 动画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6-5 / 标签: 动画 P.A.WORKS 2012
-
加速世界 Stage:02 -加速的顶点-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加速の頂点-
1话 / 2013年1月31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9-6-22 / 标签: SUNRISE 动画 2013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9-6-5 / 标签: 2012 SUNRISE 动画
对我来说算是比中规中矩好一些的作品,除了女主喜欢上男主对我来说有点莫名其妙外:记得是一天上学时黑雪姬对男主呈现了吃醋还是傲娇的态度,我可没觉得之前你俩擦出过什么火花啊。2012秋补完。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9-6-5 / 标签: J.C.STAFF 动画 2012
虽然有些事情交代不清楚但还是觉得开头的大转折有点意思。2012暑假补完。 -
灼眼的夏娜 恋爱和温泉校外学习 灼眼のシャナ特別編 恋と温泉の校外学習!
1话 / 2006年12月8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9-6-5 / 标签: J.C.STAFF 2012 动画
看过的标签
- 191动画
- 82动画电影
- 54Type-Moon
- 442014
- 402012
- 37Fate
- 31京阿尼
- 302013
- 282019
- 282017
- 26ufotable
- 242016
- 232018
- 19A-1Pictures
- 18总集篇
- 182015
- 15SUNRISE
- 152022
- 11WITSTUDIO
- 11Production.I.G
- 11Lerche
- 11MADHouse
- 10BONES
- 9空想科学
- 9SILVERLINK.
- 8studiodeen
- 8纯搞笑
- 8SHAFT
- 8J.C.STAFF
- 8ぎゃろっぷ
- 7MAPPA
- 7WHITEFOX
- 7P.A.WORKS
- 6新海诚
- 5GAINAX
- 52023
- 4CloverWorks
- 4吉卜力
- 42021
- 3官能向
- 32024
- 3STUDIOPUYUKAI
- 3codegeass
- 3东映
- 32011
- 22009
- 2PolygonPictures
- 2Lay-duce
- 22020
- 2orange
- 2Ordet
- 2StudioBind
- 2神游八方
- 2玄机科技
- 2PoRO
- 2TROYCA
- 2サテライト
- 1Feel.
- 1ScienceSARU
- 1Brain
- 1Khara
- 1BB社
- 1milky
- 1StudioPierrot
- 1BEETRAIN
- 12003
- 1三次元
- 1童梦
- 1央视动画
- 1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