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8-5 / 标签: 恐怖 悬疑 灵异
前9集感觉都挺不错的,从魔眼开始就蚌埠住了,有什么必要引入开挂要素吗? 最后两集更是莫名其妙的展开[s]还死了红发双马尾妹子[/s] 好久没看剧情向了+0.5分。没有喜剧要素挺不错的。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23-3-26 / 标签: 奇幻 灵异 传统
这一季故事上说教感没上一季那么重,看起来更舒服。那么多恐怖故事,我还专挑晚上看b38 op ed虽然没有上一季喜欢,但是听完一季还是有点印象的。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22-12-12 / 标签: 灵异 奇幻 传统
虽然个别集数没有那么有趣,说教味严重,但是确实有不少的精彩的.整体的氛围和很融洽.不过到最后也没有进入主线. 相比于虫师的自然,这个片更强调因果.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5话 / 2001年12月8日
2022-10-19 / 标签: 里番 GAL改 灵异
6.5 神秘的氛围和配乐都极佳,但是故事也太碎了,这就完了?体验有点差
看过的标签
- 52恋爱
- 48剧场版
- 42异世界
- 34轻改
- 31国产
- 31里番
- 30搞笑
- 29校园
- 28漫改
- 25原创
- 24奇幻
- 22GAL改
- 22OVA
- 21科幻
- 21新房昭之
- 192023
- 15百合
- 14动画电影
- 13泡面番
- 12物语系列
- 11非学生
- 11悬疑
- 10key
- 10糟糕
- 9吐槽
- 9战斗
- 9京阿尼
- 9后宫
- 82022.4
- 8姐系
- 8日常
- 8空之境界
- 7青春
- 7续作
- 7漫画改
- 7妄想学生会
- 7秦时明月
- 6穿越
- 62022.10
- 6肉番
- 5艺画开天
- 5文学少女
- 5神谷浩史
- 5职业
- 5灵异
- 52022.7
- 5治愈
- 52023.7
- 5寒蝉鸣泣之时
- 4杉田智和
- 42023.4
- 4生存
- 4狗粮
- 4冒险
- 4机战
- 4轮回
- 4传统
- 4乡村
- 4绝望先生
- 42023.10
- 3网游
- 3童年
- 3玄幻
- 3氛围
- 3文艺
- 32024.1
- 3都市
- 3白色相簿
- 3贵乱
- 3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