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8-2-19 / 标签: 青春 爱情 校园 动画 Gal改
久闻大名。整部剧结构很优秀,但有些剧情智障(?)套路(?),且太过戏剧化(无可厚非?)使得代入感不强。还有就是,胃疼是真的,我想知道原理。(2018-02-19)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2-17 / 标签: 动作 爱情 动画 奇幻 轻改 情色 暴力
三部曲中最好的一部,姬丝秀忒·雅赛劳拉莉昂·刃下心我爱你。(2018-02-17)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2-17 / 标签: 动作 爱情 动画 奇幻 轻改 情色 暴力
你们为什么不在一起啊?打戏其实挺酷的,但水是真的。(2018-02-16)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2-15 / 标签: 动画 喜剧 漫改 校园 泡面
这种强行秀智商,看完后啥都记不得的动画真让人讨厌。(2018-02-15)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2-15 / 标签: 剧情 动作 科幻 动画 犯罪 西部 经典
与其说是男人的浪漫不如说这就是男人。在这浩瀚的宇宙中,一切都是这么不堪一击,想紧紧抓住,哪怕是以付出生命的代价。SEE YOU SPACE COWBOY。(2018-02-15)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2-8 / 标签: 动画 日常 喜剧 萌系 京阿尼 经典 漫改 校园
像日常一样的漫画数不胜数,更优秀者不在少数。但在京阿尼极其优秀的改编下,日常的魅力被无限放大。看似随意的剧情却无比紧凑。青春就是如此可爱。(2018-02-08)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1-28 / 标签: 奇幻 冒险 喜剧 轻改 动画 后宫 卖肉 吐槽
切记别带着脑子看。(2018-01-27)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12 / 标签: 科幻 动画 动作
用TV两集来做可能更饱满,剧场版显得太简单了。(2018-01-12)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1-6 / 标签: 动作 爱情 动画 奇幻 轻改 情色 暴力
心惊肉跳。地铁那一段真是GET到我的点了。(2018-01-06)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6 / 标签: 剧情 动画 奇幻 漫改
3D好看,打斗炫酷,设定新颖,只是有些画面有些生硬。(2017-12-23)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6 / 标签: 动画 轻改 后宫 喜剧 经典 吐槽 奇幻 剧情
物语系列成功把一个普通高中生青春的成长变成了怪异谈。(2017-12-17)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6 / 标签: 动画 轻改 后宫 喜剧 吐槽 奇幻 推理 剧情
前一部分提供了另一种可能性。(2017-12-17)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6 / 标签: 动画 轻改 吐槽 奇幻
怪异谈都算不上。有几集的人生经验还是有点意思的。(2017-12-09)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6 / 标签: 动画 京阿尼 青春 校园 音乐 萌系 经典 漫改
作为剧场版,剧情完成的非常不错,两条线平稳推进,有友情,有梦想,有迷茫。京阿尼炫技般的制作让人非常的舒服。萌得恰到好处,很舒服。(2017-11-26)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6 / 标签: 动画 轻改 吐槽 奇幻 剧情
铺垫性质。(2017-11-24)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6 / 标签: 动画 轻改 经典 吐槽 奇幻 剧情
你只不过是活出自己的青春。长发的骏河好美啊。(2017-11-19)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6 / 标签: 动画 轻改 后宫 喜剧 经典 吐槽 奇幻 剧情
西尾+新房这是一种奇妙的反应。风格迥异的物语让人看得非常爽。/越来越喜欢荡漾了。/被贝木骗得不轻。(2017-11-19)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1-6 / 标签: 奇幻 冒险 喜剧 轻改 动画 后宫 卖肉 吐槽
色情啊!(2017-11-15)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1-6 / 标签: 奇幻 冒险 喜剧 轻改 动画 后宫 卖肉 吐槽 2010s
轻改,异世界,后宫,卖肉,几个套路标签却意外的好看。智障的阿库娅,抖M的达克尼斯很有意思。可能因为有第二季的缘故,结局略显仓促。(2017.11.12)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8-1-6 / 标签: 校园 日常 动画 喜剧 青春 漫改
轻松的日常喜剧,再加上是不是的狗粮。可惜后期发力不足啊。(2017.10.07)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6 / 标签: 动画 卖肉 轻改 爱情 吐槽 剧情
没有很出彩的地方,四集结束有点反应不过来。(2017.9.9)
看过的标签
- 887动画
- 3092020s
- 276漫改
- 275喜剧
- 268奇幻
- 2622010s
- 190轻改
- 175经典
- 157动作
- 154科幻
- 145剧情
- 129冒险
- 122校园
- 117烂片
- 86青春
- 82战斗
- 79爱情
- 74后宫
- 702000s
- 67悬疑
- 56日常
- 54恋爱
- 53短片
- 48百合
- 40萌系
- 37吐槽
- 32治愈
- 29热血
- 27犯罪
- 271990s
- 26推理
- 24音乐
- 24卖肉
- 24GAL改
- 23京阿尼
- 17情色
- 15历史
- 141980s
- 14战争
- 14惊悚
- 13key
- 12智斗
- 11迪士尼
- 10里番
- 10肉番
- 9梦工厂
- 9励志
- 9家庭
- 8泡面
- 8催泪
- 6皮克斯
- 6运动
- 5血腥
- 5特摄
- 5武侠
- 5暴力
- 5古装
- 5游戏改
- 4搞笑
- 4同性
- 4职场
- 4致郁
- 4美剧
- 4恐怖
- 3政治
- 3dc
- 3机战
- 31970s
- 3偶像
- 2手游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