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2 / 标签: 动画 漫改 职场 喜剧 2020s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1 / 标签: 漫改 日常 百合 校园 2020s
精心构筑但实则完全失败的模拟,所以EP9才会如《魔圆》般惊悚。“祝你早安,午安和晚安”。(2022-04-01) -
食锈末世录 錆喰いビスコ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碇谷敦 / 瘤久保慎司『錆喰いビスコ』(電撃文庫刊)/ 插图: 赤岸K / 世界观插图:mocha / 浅利歩惟、碇谷敦
2022-3-29 / 标签: 动画 轻改 奇幻 冒险 2020s
①看EP1觉得演出还挺有风格,后来发现这恐怕不能被称为风格。②前半季还是很10年后公路片。(2022-03-29)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动画 漫改 青春 恋爱 2020s
如果和《人形あそび》系列对比的话,这次是女性的夺权,传统男性气质消失了,甚至能做的凝视都是被展现给你的。虽然这还是媚宅动画,但是多次直接表现男主手冲,算是大忌了吧?阿宅最可怜,连被爱都不可能了。(2022-03-27)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26 / 标签: 动画 青春 2020s
意象都用的挺好,吹毛求疵一下,幽灵还是不要有影子了。(2022-03-26)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剧情 动画 冒险 漫改 烂片 2020s
波吉作为先天被父亲阉割的对象,必须先取得器官,这期间是由王妃承担部分哈姆雷特的任务。以波吉为作者的化身,那么他是完全看不到矛盾的,因此不存在“复仇”,只有“拯救”。利用欧肯这种纯粹之恶来消解愤怒,可结局多么讽刺,一句“他是你的太阳”完成了角色地位的反转,对于真实生活却视而不见,这么改编莎翁的棺材板要盖不住了。(2022-03-25)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3-21 / 标签: 动画 科幻 青春 冒险 2020s 烂片
①虽然对网络是肯定的,但需要背后的中之人;对于暴力机关不信任,却没有解决方法,让人啼笑皆非。②最有表现力的桥段竟然复刻了《穿越时空的少女》,整个故事也全是过往的影子,感慨细田守的艺术生命。(2022-03-21)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3-20 / 标签: 动画 偶像 百合 运动 2010s
赛马背景有利有弊,能让观众产生对现实的投射,但是又限制了脚本的创作。(2022-03-20)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科幻 动画 2020s 战争 轻改
①看似在重新书写昭和史,但却是Eva的序列——在外部世界崩坏后寻找自我。我依然不认可这种崇高的日常,这在《亡国的阿基德》里就已经很有问题。②EP22可以看看。(2022-03-20)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3-19 / 标签: 漫改 情色 2020s 动画 烂片 悬疑
评论区里的红人才是真的好笑,最后的面具也被扒下了。(2022-03-19) -
黑袍纠察队:劣迹 The Boys: Diabolical
8话 / 2022年3月4日 / Garth Ennis & Darick Robertson
2022-3-15 / 标签: 剧情 动作 科幻 动画 2020s 美剧
8集玩了8种风格,EP5周六晨间进口动画基本对应日本动画。(2022-03-15) -
猫眼三姐妹 キャッツ・アイ
73话 / 1983年7月11日 / 竹内啓雄(第一季)、 こだま兼嗣(第二季) / 北条司 / 杉野昭夫(第一季)、平山智(第二季)
2022-3-5 / 标签: 喜剧 动作 动画 漫改 1980s
人设和摄影在上下部有明显的区别,脚本下部也更复杂些,有犬鸣三重奏、选美比赛等单回来丰满配角,而且受到同社《鲁邦三世》的启发多于原作。抛开特定年代“性启蒙”的语境,本作只能说很平庸。(2022-03-05)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2-2-17 / 标签: 动画 奇幻 冒险 2010s
“陨石是精子和卵细胞,海是子宫”,感觉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把握不好,最后就变成创世纪奇观了。(2022-02-17)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2-13 / 标签: 动画 惊悚 漫改 2010s 烂片 战斗
这个世界很温柔。(2022-02-13) -
魔法满屋 Encanto
1话 / 2021年11月24日 / Byron Howard、Jared Bush、Charise Castro Smith
2022-2-11 / 标签: 动画 歌舞 奇幻 音乐 2020s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2-2-6 / 标签: 动画 情色 漫改 喜剧 1990s
为什么每集都要有个生硬的反转,阿宅需要这种正当性吗?看到最后一集大概是明白了。(2022-02-06)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2-5 / 标签: 动画 科幻 战斗 2010s 烂片
走了《R2》的老路,二次元角色主导叙事。(2022-02-05)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2-5 / 标签: 动画 科幻 战斗 2010s 烂片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2-4 / 标签: 动画 科幻 战斗 2010s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2-4 / 标签: 动画 科幻 战斗 2010s
机甲和正传相比完全走偏了,但是战斗场面太会利用CG,大量高速长镜头,配合欢快的爵士乐,看得很爽快。(2022-02-04)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2-4 / 标签: 动画 科幻 战斗 2010s
从大国到小民,外传换制作团队确实带来点新意。(2022-02-04)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2-4 / 标签: 动画 科幻 剧情 战斗 2000s
朱雀与鲁路修共同完成弑父并自杀,大河内疯狂发病后落得善终。(2022-02-04)
看过的标签
- 886动画
- 3082020s
- 275漫改
- 274喜剧
- 268奇幻
- 2622010s
- 190轻改
- 175经典
- 156动作
- 154科幻
- 145剧情
- 129冒险
- 122校园
- 117烂片
- 86青春
- 82战斗
- 79爱情
- 74后宫
- 702000s
- 67悬疑
- 56日常
- 54恋爱
- 53短片
- 48百合
- 40萌系
- 37吐槽
- 32治愈
- 29热血
- 27犯罪
- 271990s
- 26推理
- 24音乐
- 24卖肉
- 24GAL改
- 23京阿尼
- 17情色
- 15历史
- 141980s
- 14战争
- 14惊悚
- 13key
- 12智斗
- 11迪士尼
- 10里番
- 10肉番
- 9梦工厂
- 9励志
- 9家庭
- 8泡面
- 8催泪
- 6皮克斯
- 6运动
- 5血腥
- 5特摄
- 5武侠
- 5暴力
- 5古装
- 5游戏改
- 4搞笑
- 4同性
- 4职场
- 4致郁
- 4美剧
- 4恐怖
- 3政治
- 3dc
- 3机战
- 31970s
- 3偶像
- 2手游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