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7-8-16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挺不错的一部作品。。除掉三观不正的剧情外。。其他各方面都不错。。人物感情细腻。画风好看。音乐好听。分镜也好。制作良好。整体7.23分...结局还算不错..女主CV声音真心好听..人物的眼睛也是近些年见过画得最好的之一...另一个是轻拍少女...至少全片我没有胃疼过.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2-28
从目前的剧情节奏发展来看..制作组在努力向我们展现一个好的故事..从每集消失的OP和ED来看就知道制作组的用心良苦...不管这个故事是否能讲好讲完整..是否能讲得令人满意..光是这个态度我就可以给8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8-22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1-6
之前8分的评价现在改9分。。看完之后发现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作品。。很有深度和立意。。只不过前10集剧情有点慢热。。后期剧情很赞。。设定也能接受。。人物刻画也不错。。让人反思的地方很多。。除了有几集作画崩画影响观感以后没有太大黑点。。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2
前面很不错。。。后面主线剧情直接崩了。。可惜了一部好好的原创番。。。不过作画真心叼。。。
看过的标签
- 11新房昭之
- 9空之境界
- 7西尾维新
- 7key
- 6物语系列
- 4搞笑
- 4治愈
- 4菅野洋子
- 4寒蝉鸣泣之时
- 4EVA
- 4童年
- 4庵野秀明
- 4Clannad
- 3日常
- 3魔法少女小圆
- 3约会大作战
- 3虚渊玄
- 3渡边信一郎
- 3暴力美学
- 3地狱少女
- 3阎魔爱
- 3后宫
- 3能登麻美子
- 3攻壳机动队
- 2Air
- 2今敏
- 2神山健治
- 2黑岩
- 2龙与虎
- 2士郎正宗
- 2最终兵器彼女
- 2黑礁
- 2科幻
- 2境界的彼方
- 2Fate
- 2Type-Moon
- 2P.A.WORKS
- 2新海诚
- 2麻枝准
- 2天元突破
- 2超电磁炮
- 2御坂美琴
- 1魔神坛斗士
- 1新剧场版
- 1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1破
- 1AngleBeats!
- 1未来日记
- 1夏日大作战
- 1数码暴龙
- 1小野不由美
- 1童年经典
- 1阿凡提
- 1BLACK★ROCK
- 1ufotable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押井守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氷菓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EVA新剧场版
- 1野良神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巴哈姆特之怒
- 1白箱
- 1四月は君の嘘
- 1ANOTHER
- 1黑岩射手
- 1命运石之门
- 1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