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9-5-2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田中罗密欧 中原麻衣 田中ロミオ
我觉得是很好看的,确信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9-10-10
我知道这部番过于卖肉,但是卖肉不是给低分的理由,除去卖肉成分,仍然把大致的剧情过了一遍,这部番完全可以当作是粉丝作看,没必要过于纠结。这部番的演出也不差,甚至在我看来是很优秀的,人物塑造比现在各种番好不止一倍两倍。分数应该得有7-8分之间,所以我给十分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19-5-18
看完第一季的感觉——恶心。 第一,男主恶心,感情迟钝,完全是一个中立怪,两个女主之间的矛盾明明如此激烈,却不去做出一点改变。 第二,黑长直恶心,顽劣固执,单方面对他人施加控制,只考虑自己的事,不去注意别人对自己的让步,咄咄逼人,却又没有作为抖S的自觉。 第三,残念恶心,半残念简直两边不讨好,有些残念得略微猎奇,却又想要维护非猎奇的定位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9-6-9
圣人惠wtmsb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9-10-16
剧情简直神,人物塑造无敌,剧情、设定朴素真实;男主可谓是当今好男人标准(竟然说他渣??)两个女主都有她们值得肯定的地方,所以对于她们的结局,并没有引起很大的党争,因为整个剧情设计无处不都暗示,注定了结局的必然,这就是这部作品最好的地方。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20-6-19
明明很好看啊kora,你们是不是对gal改有什么偏见啊(),就我看来,刨除gal改来看的话,仍然是一部很棒的番。还有,华哥太色了bgm38 -
扑杀天使朵库萝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8话 / 2005年3月25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20-5-13
诶这个真的有点看吐,大半夜看得我睡不着觉,脑海里全是哔哔噜哔噜哔噜哔哔噜哔。精神污染程度极佳,推荐给喜欢往脑子里塞各种东西的人看。bgm38打六分是因为尊重这部番bgm38
看过的标签
- 6轻小说改
- 4搞笑
- 3恋爱
- 3漫画改
- 2天门
- 2治愈
- 2GAL改
- 12011年7月
- 1致郁
- 1生存战略
- 1WHITEFOX
- 1潜行吧!奈亚子
- 1田中罗密欧
- 1里番
- 1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1笨蛋测验召唤兽
- 1凌辱
- 1四方茉莉
- 1日常
- 1A-1Pictures
- 1NTR
- 1田中ロミオ
- 1人类衰退之后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2016年四月番
- 1监禁play
- 12018年1月
- 12019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6年7月
- 12016年4月
- 1鴨志田一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鈴木みら乃
- 1悠哉日常大王
- 1喵帕斯
- 1中村悠一
- 1神展开
- 1惊悚
- 1龙骑士07
- 1渡边信一郎
- 1星际牛仔
- 1悬疑
- 1狼と香辛料
- 1萌狼
- 1校园
- 1萌
- 1古手梨花
- 1ef
- 1菅野洋子
- 1剧场版
- 1催泪弹
- 1柴刀
- 1TV
- 1新房昭之
- 1七尾奈留
- 1京阿尼
- 1穿越
- 1超展开
- 1轻小说
- 1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 1催泪
- 1小清水亚美
- 1萝莉
- 1寒蝉鸣泣之时
- 1奇幻
- 1伊里野的天空
- 1中原麻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