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忍者神威 Ninja Kamui
13话 / 2024年2月10日 / 朴性厚 / 小磯沙矢香;副人设:板井寛樹、西澤千恵、荒木裕、飯島弘也、武智敏光、りお、赤井方尚、綾きらら、林原麻紀、秋田学、浅利歩惟、大木綾子、佐野誉幸、原由知、小見山和也
2024-5-5 / 标签: 战斗 原创 复仇
和负评看的大概不是同一部?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2-25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3年10月 原创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3-15 / 标签: MAPPA 岡田麿里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看得出来想讲的东西很多,主题也能感觉到比较深刻,就是这叙事怎么看怎么是一坨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女仆 战斗 极道
后半段展开略显仓促,但荒诞感没丢,主题也很好地表达出来了。难得有一作没崩成马的原创,给PA加一分罢。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手工 原创 2022年10月 轻百合 日常 治愈 校园
せるふ的可爱可以治愈任何烂番带来的创伤——新时代高质量萌豚饲料,放松就完事了。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2-30 / 标签: 偶像 原创 駱駝 TV 2022 2022年7月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1-6 / 标签: MADHouse MAPPA 原创 音乐 战斗
马趴屁用没有,还得看疯房子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俳句
美术风格独树一帜,但剧情实在是撑不起来。俳句线、恋爱线、黑胶线每个都讲了一点,但都没讲好。作为卖点之一的俳句差强人意,只能说图一乐。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PA我信你啊TωT || PA的女孩子真是太棒辣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6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Megalo_Box
这味儿太正了。||13集结尾实在有点仓促,应该多打几局才好扔毛巾的。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雨宮哲
第一集暂时看不出来什么,观望中。预打分8/10扳机私心加一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9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楠木ともり 2021年1月 若林信 野島伸司
挖坑不填野岛biss||特别篇就这?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7-11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中島かずき 萝卜 洲崎綾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1 / 标签: 立川譲 原创 2020年7月
冲着作画先给8分,观望。||最后一话,展开还是中规中矩,natsume美爆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0-10-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0年4月
PA你可hold住啊……现在已经有很多人看见是pa原创就先给低分再说了||算了,我求求你赶紧做部日常挽回一下吧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6-21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2020年4月 原创
继承了一贯的扳机风格,作画吊炸,演出惊艳,但受限于12集的篇幅,节奏最多只能说差强人意,剧情内核更是莫名其妙……只要涉及到人与自然的主题,全是人类的锅就完事了呗。同化也不满意,不同化也不满意,那只有一个办法了:白左自我灭绝,请。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6-21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悬疑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推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恋爱 堀口悠紀子
演出不错,虽然不是作厨层面上的不错,但是3渲2也还蛮讨喜的,个人很喜欢。剧情主干逻辑还算是通顺,但部分表现方式和世界设定有点怪甚至生草,各种致敬和无限套娃有点败观感。总的来说很甜,不抠设定的话看着还是很开心的。
看过的标签
- 38漫画改
- 32原创
- 24剧场版
- 20TV
- 19轻小说改
- 15恋爱
- 14科幻
- 14搞笑
- 13治愈
- 13P.A.WORKS
- 11校园
- 11日常
- 10异世界
- 10BONES
- 9J.C.STAFF
- 8MADHouse
- 7游戏改
- 7百合
- 7TRIGGER
- 7漫改
- 6奇幻
- 5京阿尼
- 5小说改
- 5CloverWorks
- 5MAPPA
- 5战斗
- 5汤浅政明
- 4cygames
- 4渡边信一郎
- 4OVA
- 4泡面番
- 4动画电影
- 42022年4月
- 42022年10月
- 4新房昭之
- 42021年4月
- 42020年4月
- 4职场
- 4SUNRISE
- 4斋藤千和
- 4今敏
- 3暴力美学
- 3今石洋之
- 3悬疑
- 3欧美
- 3小清水亚美
- 3性转
- 3大空直美
- 3梅津泰臣
- 3萝卜
- 3西尾维新
- 3意识流
- 3热血
- 3谷口悟朗
- 3破音姬
- 3骨头社
- 3牙狼
- 3Production.I.G
- 32022年1月
- 2现视研
- 2悠木碧
- 2降世神通
- 2细田守
- 2动物
- 2历史
- 2轮回
- 2爆笑
- 2暴力美學
- 2音乐
- 2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