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3-15 / 标签: MAPPA 岡田麿里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看得出来想讲的东西很多,主题也能感觉到比较深刻,就是这叙事怎么看怎么是一坨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8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小说改 津田健次郎 松重丰
形式远大于内涵的歌舞剧。不如说平家的要素已经仅存于背景板了……如果是来听女王蜂的话值回票价;如果是看平家物语,只有失望罢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俳句
美术风格独树一帜,但剧情实在是撑不起来。俳句线、恋爱线、黑胶线每个都讲了一点,但都没讲好。作为卖点之一的俳句差强人意,只能说图一乐。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3-9-1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渡辺歩 日常 治愈
略显平淡,但胜在平实。很单纯很质朴,但也很温馨。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8-30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动画电影 职场 励志
meta整挺好。虽然有点理想化,不过这不就是日本作品的底色么?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1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恋爱 堀口悠紀子
演出不错,虽然不是作厨层面上的不错,但是3渲2也还蛮讨喜的,个人很喜欢。剧情主干逻辑还算是通顺,但部分表现方式和世界设定有点怪甚至生草,各种致敬和无限套娃有点败观感。总的来说很甜,不抠设定的话看着还是很开心的。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3-17 / 标签: 小说改 剧场版
女主实在是太过主动了,令人看不懂是什么操作……同样是将死之人的故事,如果被改编成剧场版的是水仙,估计会比这片子好看很多吧。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8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剧场版 信PA得画质 川井憲次
这药,是冈妈独家的胃疼……想讲的东西太多了,各线却各自发展且颇有割裂感。寿命论+养母子很新颖,但冈妈暧昧的叙事方式有些限制主题的深度。加一分给初次监督,希望看到更多冈妈监督的电影。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0-1-4 / 标签: 弐瓶勉 剧场版
看完感觉荒废了两个小时。3d质量和设定大概是唯一能吹的两个点了。冲突不够,人物塑造不足的弊端对比画面显得尤其致命。每个角色的戏份都非常平均,结果就是每个人物的深度都不行,更致命的是人物塑造基本没有为世界观服务,给人的感觉就是故弄玄虚。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1-10-23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村瀬修功 科幻 小说改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7-9 / 标签: 尾石达也 新房昭之 剧场版 物语系列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12-26 / 标签: 剧场版 星之梦 planetarian~星の人~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8-8-8 / 标签: 剧场版 田中罗密欧
原作深刻描写中二病人群。虽然剧场版制作真是一言难尽,但至少比某个挂羊头卖狗肉的所谓中二病番强多了。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2-5-29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科幻 蒸汽朋克
故事一般吧,7分。但作画属实看爽了,不愧是24亿( 作画+2 -
悲伤的贝拉多娜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1话 / 1973年6月30日 / 山本暎一 / Jules Michelet
2022-7-28 / 标签: 剧场版 1973
古早女权片,带有很多女权特有的先入为主。对女性解放这一概念略显肤浅的解读,自相矛盾的论述。性暗示无所不在,多到令人不适。但另一方面,水彩画的灵活运用赋予其超越时代的演出。考虑到时代局限性,给7分吧。
看过的标签
- 38漫画改
- 32原创
- 24剧场版
- 20TV
- 19轻小说改
- 15恋爱
- 14科幻
- 14搞笑
- 13治愈
- 13P.A.WORKS
- 11校园
- 11日常
- 10异世界
- 10BONES
- 9J.C.STAFF
- 8MADHouse
- 7游戏改
- 7百合
- 7TRIGGER
- 7漫改
- 6奇幻
- 5京阿尼
- 5小说改
- 5CloverWorks
- 5MAPPA
- 5战斗
- 5汤浅政明
- 4cygames
- 4渡边信一郎
- 4OVA
- 4泡面番
- 4动画电影
- 42022年4月
- 42022年10月
- 4新房昭之
- 42021年4月
- 42020年4月
- 4职场
- 4SUNRISE
- 4斋藤千和
- 4今敏
- 3暴力美学
- 3今石洋之
- 3悬疑
- 3欧美
- 3小清水亚美
- 3性转
- 3大空直美
- 3梅津泰臣
- 3萝卜
- 3西尾维新
- 3意识流
- 3热血
- 3谷口悟朗
- 3破音姬
- 3骨头社
- 3牙狼
- 3Production.I.G
- 32022年1月
- 2现视研
- 2悠木碧
- 2降世神通
- 2细田守
- 2动物
- 2历史
- 2轮回
- 2爆笑
- 2暴力美學
- 2音乐
- 2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