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忍者蝙蝠侠 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1话 / 2018年4月24日(美国)、2018年6月15日(日本) / 水崎淳平 / 岡崎能士
2018-4-27
不少有趣的点子,小猴子太萌了。。。这个剧情是完全看不懂。。。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3
前半段还抱有点希望,后半段剧情就彻底崩坏了,之前的亮眼设定都丢了,是渡边弃疗了? -
蝙蝠侠:突袭阿卡姆 Batman: Assault on Arkham
1话 / 2014年7月29日(数字版)、2014年8月12日(实体版) / Jay Oliva、Ethan Spaulding
2018-1-16
补标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9-10-1
果然是少年漫,人物塑造太单薄,剧情刻意又套路,前一半还能看,后一半基本就是靠无逻辑的巧合来推动剧情发展了。。。不过反战的暗线觉得还不错,一直在不时点出。。。 -
明日之丈 剧场版 あしたのジョー
1话 / 1980年3月8日 / ちばてつや、梶原一騎(高森朝雄)
2018-5-26
作画简陋姑且认为是年代原因,剧情基本都是流水账就不可原谅了。。。给最后的配乐和力石的死加1分吧。。。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6-14
废话有点多,如果能完全从主角外在行为表现出来就好了,约等于没有故事情节,当然作画质量没得说。。。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3-4
有些清爽有些梦幻,感觉还是有点单薄。。。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9-10-5
可惜烂尾了,前面是不错的爽番,挺喜欢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4-4
辱华抛开不谈,没得洗。。。这一季整体过于划水,前面拖沓后面干瘪,通行一话有点可惜本来可以做得更好,只有最后一集神回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