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7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穿越 青春 励志 校园
还行吧,原作小说也看了一点,算是比较有创意吧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7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2021年7月 魔法纪录 百合
前四集确实挺不错,我还很期待,可惜后面几集简直是折磨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7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漫画改 校园 歌剧 百合 青春
每集都很期待,本季最喜欢的番!!!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9-26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きのこ ufotable 梶浦由紀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2021年7月 异世界 搞笑 社畜 漫改
意外的挺好看啊,高开高走,每次都看的挺开心的!!!!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穿越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9-22 / 标签: 空之境界 剧场版 奈须きのこ ufotable 梶浦由记 Type-Moon 两仪式 俯瞰风景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9 / 标签: 2021年7月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逆后宫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9-13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还行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1-9-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8年4月 日常 搞笑
刚开始是冲着小馄饨去看的,感觉剧情特别尬,不过后半部分感觉还行,总的来说挺好。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21-9-3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爱尔兰 童话 电影
单纯而美好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8-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还挺好看欸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8-24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鬼灭之刃 热血 漫改
挺不错的,那些打斗的音效还有各种流畅的动作不在电影院看可惜了。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牛尾憲輔
可以说除了剧情看的折磨人以外都很不错呢。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8-12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龙之子Production 热血 漫改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8-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漫画改 治愈 隐瞒之事 神谷浩史
还不错,结局挺好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1-7-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妹控 兄控 抗中奇侠
从头龙傲天到尾啊,还蛮喜欢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5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P.I.C.S. 群像 动物 木下麦 剧情
一切都行云流水般的展开,剧情有张力,节奏连续,结局出乎意料,能打动到我,是一部难得的好番。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7-13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第二季 奇幻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7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奇幻 佐倉綾音 鬼頭明里
整个番追下来都很开心。
看过的标签
- 146漫画改
- 114轻小说改
- 94搞笑
- 85TV
- 77原创
- 64剧场版
- 52百合
- 49恋爱
- 47漫改
- 46校园
- 46日常
- 43治愈
- 37奇幻
- 36异世界
- 36后宫
- 30J.C.STAFF
- 27OVA
- 27A-1Pictures
- 23科幻
- 23战斗
- 23京阿尼
- 23芳文社
- 21热血
- 18轻改
- 18悬疑
- 17动画工房
- 17花泽香菜
- 17P.A.WORKS
- 16欧美
- 132022年4月
- 13穿越
- 12游戏改
- 122021年7月
- 12泡面番
- 12新房昭之
- 12萝莉
- 11青春
- 11偶像
- 112019
- 102020年1月
- 102019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9年10月
- 10BONES
- 10音乐
- 9MADHouse
- 92021年4月
- 9刀剑神域
- 92021年10月
- 9ufotable
- 9CloverWorks
- 8国产
- 82017年1月
- 82023年10月
- 8WHITEFOX
- 8萌
- 8神谷浩史
- 82011年10月
- 8GAL改
- 8TRIGGER
- 8SHAFT
- 7动画电影
- 72017年4月
- 72016年7月
- 7Type-Moon
- 72018年4月
- 7美国
- 7小说改
- 7寒蝉鸣泣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