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4
十一话魔改得太蠢害我差点就想给个3分当做电学没出过动画,好在最终话(DLC)剧组终于不失智不乱改了,做出了崩坏最少的福利回+GAMERS互相探讨回归本题,冲着对葵老贼的好感还是稳定回8分吧(如有第二季请换有经费的剧组可以么?)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3
以小孩子为主角来描述这样的世界,是否太过【天真】与【残酷】了呢?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7-10-2 / 标签: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轻小说改
其实还是挺有意思的,高丽菜加分~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7-10-1
パトリシア!!!!!!感谢はと!感谢皇女!感谢野良猫!七月如果没有这个的话就真是不知道怎么从终末的病患中解脱了。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7-10-1
男主的CV果然才是最令我眼困的原因所在,还有这顶着龙傲天头衔装起逼来却没有给观众带来任何快感的主角性格也是这番无趣的地方,冲着17岁姐妹同台来追番结果她们基本都在划水,失望……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17-10-1
嗯,七月果然还是找这种轻松百合来看才合适……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10-1
提出了不错的【设定】但却没有讲出与之相配的【故事】,同样的【食材】,有人做出了可口的【蛋糕】,但本作却只做出了普通的【馒头】。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AXZ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7-10-1
是我老了还是战姬越来越Low了呢?这季的战姬的鸡肋味真是颇重,不过想了想监督是那个小野后,好像又觉得这没有什么可奇怪的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1 / 标签: 梶浦由記 原创
最后两话大河内被掉包作战调走了,剧组成功稳住局面,七月除野良猫外最喜欢的片子,黑蜥蜴星人赶紧去结婚吧。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8
实教被岸诚二做崩了烂尾王你有何感想啊?早点滚回来写黄油吧。 -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えびてん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悶部
10话 / 2012年10月3日 / 岡本英樹 / SCA-自 / 渡辺敦子
2017-9-12
第一次看和多年后重温是两种感受,恩……扶她自的东西就是如此吧。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7-9-12 / 标签: 生徒会の一存 狗神煌
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9-2
经历了TV那莫名其妙的展开、转折与结局,再看看这个无论是战斗、叙述以及感情戏都能令人满意的剧场版。我能说剧场版跟TV其实是两部作品么?或许游戏党会觉得还是有所缺陷,但是对于纯动画党的我来说如月最后能回来就已经足够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8-29
居然是【之后干了个爽】那个作者的作品,那么就算是京都弄的我这种京黑也得看对吧?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8-19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漫画改 百合
一月有那么多治愈番真幸福~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7-22
动画播到一半了我才开始补番,对于浮躁速成的环境与受其印象的自己来说,这部片子算得上是一片可遇而不可求的绿洲。这是一部描述的平凡人们的写实故事,虽然有着作画偶尔会崩坏、战斗中规中矩、主人公们并不算“优秀”之类的瑕疵存在。但同时也有着画风朴实清秀、心理描写细腻、音乐平缓舒适等闪光点。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7-16
17.1 # 冲着公主看完第二季吧……UFO少做点基佬片段大家都能乐得轻松。 17.7 # 隔了半年才补完后真想说句“特效大厂果然除了特效外其他的都是渣!”,音响失调、剧情乏味、故事宣传的主旨更是表达得一塌糊涂、就如同小学生被惩罚时写的手抄书。通篇看下来只有字写得好看,其他的都是肤浅无味的内容。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7-6 / 标签: 剑姬神圣谭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快盗天使BREAK ツインエンジェルBREAK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岩崎良明
2017-7-5
吃了别人的安利来补这个系列,看完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两代的元气型女主都很讨喜,每话都有福利保养眼睛,剧情有铺垫有转折有节奏展开,算不上特别优秀但也不会令人很尴且绝不是低龄向。看结尾还有预定第三季的样子,期待ing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6-30
这不就是娘化版本的动物世界吗?而且还附加了废土设定的世界观和公路片的性质在里面,带着三岁以下的幼女一同观看的感觉那可是极好的哦~ #11.这真的是有当年圆脸的味道啊。#12.王道结局才是众望所归!たーのしー!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30
17年4月的纯奶糖,放到最后看有益于治疗被玻璃渣刺伤的内心。
看过的标签
- 12泡面番
- 11百合
- 11漫画改
- 10轻小说改
- 7搞笑
- 7治愈
- 6后宫
- 5童年
- 4芳文社
- 4东山奈央
- 3约会大作战
- 3大沼心
- 3魔法少女奈叶
- 3轻改
- 3石田彰
- 3都築真紀
- 3原创
- 3泽野弘之
- 3剧场版
- 3热血
- 3棺姬嘉依卡
- 3JOJO的奇妙冒险
- 2噬血狂袭
- 2黄金拼图
- 2佐仓绫音
- 2早見沙織
- 2新房昭之
- 2钉宫理惠
- 2七人魔法使
- 2田中ロミオ
- 2傲娇
- 2一飞冲天
- 2梶浦由记
- 2梶浦由紀
- 2GAL改
- 2血界战线
- 2游戏王
- 211eyes
- 2麻枝准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狗日
- 2弐瓶勉
- 2子安武人
- 2学姿势
- 2DogDays
- 2漫画家和助手
- 2战姬绝唱
- 2最强会长黑神
- 2虚渊玄
- 2荒木飞吕彦
- 2幼女
- 2杉田智和
- 2魔法少女
- 2A-1Pictures
- 2剑与魔法
- 2OVA
- 2动画工房
- 2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 1魔法战争
- 1苍蓝钢铁的琶音
- 1漆黑的子弹
- 1舰队collection
- 1海法纪光
- 1零度战姬Vibration
- 1木户衣吹
- 1喵帕斯
- 1抗中奇侠
- 1小野腾已
- 1黑白小姐
- 1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