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动小房东 dokidokiりとる大家さん
6话 / 2018年5月25日 / 14rabbits(dokidokiりとる大家さん) / せれす(石山寛)
2020-1-7
女主挺可爱的,男主那根是啥玩意啊|女主的头好大啊,这就是萝莉体型么|6话真·一脸嫌弃看胖次 -
厨病激发BOY 厨病激発ボーイ
12话 / 2019年10月4日 / 市川量也 / 藤並みなと(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松浦有紗
2020-1-7
电波番。有点凉宫味但有病得多。不同话脚本差异巨大,有几话头都要笑掉了。制作不错。 -
碧蓝幻想 第二季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season2
12话 / 2019年10月4日 / 梅本唯 / Cygames
2020-1-7
十月三部手游改中不是最差的。惊心动魄的冒险做成白开水也就罢了,画的还不行。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20-1-6
鲜活的角色。故事本身说到底和闪光少女那种东西差不多,一群人一起搞一个不能当饭吃的社团,每个人或多或少家庭都有一些问题。我相信再给监督12话这些问题他也解决不了,只能等待这些男孩长大。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0-1-5
异世界清流,制作也还可以,BGM相当到位,人设比较奇怪。节奏慢,故事本身不错,讲得不太行。驱动女主的动力是书这一点做的不好,观众只是感觉女主在闹别扭,还不如直接系统文给女主发任务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5
高开低走,好在平稳落地。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0-1-4
6.5。虽然不算是一集超人那种,本来可以更好的…制作不错,歌也洗脑好听,架不住剧情太过单薄,后面都是强行搞笑。期待这家公司拿到好脚本的作品,对我说的就是舰娘二期。 -
放学后骰子俱乐部 放課後さいころ倶楽部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今泉賢一 / 中道裕大 / 伊部由起子
2020-1-4
看完这番你想去玩桌游么……一点都不想。某种意义上讲这番还不如林家奇的桌游星期六好看呢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话 / 2019年11月13日 / 山岸大悟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井上和俊
2020-1-4
OVA的质量。感觉画面有点动不起来,可能是经费都给了疯狂刷存在感的阿卡林哈哈哈哈哈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4
有神回。OPED也非常好听,BGM相当到位。但总感觉差点意思不知道为啥,不然可以给10分的。 -
Fairy gone 2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2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20-1-3
平心而论比第一季强多了,至少故事讲明白了,但是我还是没懂在这个大家都不敢做原创的年代,PA为啥非得用一套看起来高大上实际上烂大街设定做一个看上去就烂大街实际上也烂大街的故事…第一季的展开到最后一个都没兜住,这种脚本作家也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