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2-12-5 / 标签: 井上雄彦 灌篮高手 剧场版 2022 漫画改
除了晴子没有当年女神味了以外(但是更还原原作人设),可以给满分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10-2 / 标签: 久米田康治 隐瞒之事 剧场版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10-2 / 标签: 打工吧!魔王大人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求求你别to be continue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LIDENFILMS 2022年7月 漫画改 横手美智子 noitaminA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轮回 OLM
即便中间有几话的确制作质量让人大跌眼镜,但是依然不能掩盖优秀的剧本,最后两话也的确找回了第一话的制作质量。难得一见的高质量轮回剧而且是大团圆结局,我很满足。还有,请各位不要去和石头门比较,请同时去欣赏两部优秀的作品。 -
东方少年 第二季 オリエント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11日 / 柳沢テツヤ / 大高忍 / 岸田隆宏、松本文男
2022-9-27 / 标签: 漫画改 大高忍
后半塑造得最好的妹子,说没就没了。。。唉。。。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9-25 / 标签: SHAFT 原创 光辉魔女
沙发套真的是江河日下,已经没有掌控整部动画质量的能力了,作为小裤裤系列的衍生作,私心是可以给8分的,但是沙发套这贫穷的制作也就只能给7分,但是但是看在第七话神回和整体音乐质量还行上,给8分好了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SevenArcs 都築真紀
看这样子应该是不会有第二季了,讲真毒株你就不如继续去做魔炮狗日。。。我等魔法战纪都等了十年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战斗 百合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漫画改 影宅
这cw不直接宣布第三季么。。。断在这么个地方要是没第三季那可太难受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原创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8-19 / 标签: J.C.STAFF 水星领航员 剧场版 2021
这真的就是全系列最后一部作品了,在片尾曲播放的各个季度的经典镜头,想来有些已经不记得了,但是看得人潸然泪下。虽然我很少用极端的标签去评价一部作品,不过水星领航员系列绝对是治愈向作品中我心目中永远的第一。 (第三季我攒了十年都没舍得看,去年这两部剧场版看完了爱丽丝和蓝华毕业,我觉得我也是时候把第三季灯里毕业补上了)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7 / 标签: 狂赌之渊 MAPPA Netflix 2022年7月
-
噬血狂袭 最终季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FINAL
4话 / 2022年3月30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刊) / 古川英樹、佐野恵一
2022-8-3 / 标签: 噬血狂袭 OVA
怎么说呢,没看过原作的话后面这几部ova基本上是看得云里雾里。但是当年TV版的时候的确还是不错的故事不错的人设。随着STB的完结,印象中那个后宫战斗轻小说年代的帷幕是不是彻底落下了呢。。。 -
黑岩射手:黎明降临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天衝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 野中正幸、中川耀
2022-7-10 / 标签: 黑岩射手 2022年4月 原创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7-3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狂三的福利强行拉回了这片的评价,我承认我吃这一套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7-1 / 标签: 剧场版 摇曳露营Δ 芳文社 百合
ol凛真的看着好心酸啊。。。你们编辑部这么黑心的嘛。。大年夜别的小伙伴在跨年,凛在公司守夜加班。。。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分割放送。。。狗狗它终究是。。。没赶上前半正式出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2022年4月
为什么,为什么A1你还要继续拍。。。这个故事到这里结束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品屎什么的不要啊。。。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2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吉田玲子 相合之物 治愈
呜呜呜完结了没得看了。。。我还想看一果。。。 (又看了一遍最后两话,我得把评分从9分改成10分。。。上一次给10分还是去年的大露营第二季)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6-12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高木同学
看到那么多人给10分,可以理解,作为粉丝尤其是cp厨这剧场版看完肯定是一本满足。不过我还是觉得给一个8分比较符合自己的观感。我只希望这不是高木同学系列的最后一作。我想看西片被老婆女儿欺负。。
看过的标签
- 158漫画改
- 106剧场版
- 66轻小说改
- 61OVA
- 57原创
- 47百合
- 41J.C.STAFF
- 38新房昭之
- 38Type-Moon
- 35京阿尼
- 31BONES
- 29TV
- 27泡面番
- 24游戏改
- 23A-1Pictures
- 23搞笑
- 20后宫
- 19OAD
- 18芳文社
- 17治愈
- 17SHAFT
- 16动画工房
- 15大沼心
- 15SILVERLINK.
- 15日常
- 14ufotable
- 142020年10月
- 13漫改
- 13第二季
- 13MAPPA
- 12key
- 12西尾维新
- 12Fate
- 12钉宫理惠
- 112022年10月
- 11恋爱
- 11续作
- 11CLAMP
- 112023年4月
- 112023年1月
- 11物语系列
- 10TRIGGER
- 102023年10月
- 102021年4月
- 9CloverWorks
- 92020年4月
- 9空之境界
- 9MADHouse
- 9P.A.WORKS
- 92022年4月
- 9卖肉
- 92018年1月
- 82024年1月
- 82020年1月
- 8GAL改
- 8肉番
- 8银魂
- 82023年7月
- 8进击的巨人
- 82019年1月
- 8水树奈奈
- 8NARUTO
- 8水岛努
- 82021年7月
- 7梶浦由记
- 72021年10月
- 72022年1月
- 72018年7月
- 7催泪
- 7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