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6-18 / 标签: 国家队 2018年1月
分镜头一流,动画表现力极强。宽广的场景充斥着EVA式的神棍表现,颜色很纯粹、干净、有力。但套路感十足,很容易出戏。 完结了,从13集的10分评价,到20集的6分,再到结局我给的7分,真的是多灾多难。 结局其实不差,但结局之前的铺垫太夸张,放飞自我之后回归平淡是很难的。不期待续作,但感谢陪伴。用恶毒的言语去评价实在太无趣了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7 / 标签: 国产 2018年4月
好看。关于最终结局变玄幻的问题,其实是包含了作者内心本身的一种悲观主义吧,仅能靠天降正义的另一世界的力量才能拯救当下的黑暗,也是无奈啊。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8-22
非常优秀的国漫,从这一季起才真正开始了解国漫,恰逢就碰上这样优秀的作品。这部作品表面鸡汤,内里却是温柔和温情。年龄越大,越明白对这个世界接纳和温柔的重要性。自己快乐地活着离不开大家快乐地活着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森山洋 拳击
沉不住气。但作为首次监督作品的森山洋而言,这已经是一流的发挥了。具体要解决的问题是铺垫和引爆的节奏问题,铺垫是大师级,极容易造就“生气怪”,但真正要引爆的时候却像临门一脚的摔得底朝天。单用回合长度来渲染战况的激烈实在是太无趣了,对拳击这种热血动漫,文戏思维只能在铺垫的时候使用(效果拔群),但该动手就不能只动口,拳拳到肉+特效飞起才是观众期待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感谢陪伴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前一两集节奏一般,笑点也不对胃口。后面坚持下来,看到第六集后发现这部番还不错。漫画更好看。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玫瑰色的初中生。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5-20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年4月
杰作!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21-6-18 / 标签: 国产
挺好笑,但有些属于低俗博眼球,如果能多一点高级笑话就更优秀了。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5-11 / 标签: 2018 国产
凑合。主要是角色太多了。全靠小说党的脑补。但对于第一季时候的人物严重脸谱化,这种画风的改变倒不错。过于接地气的文戏不容易出戏,但套路化真的让人看的不舒服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8-5-12 / 标签: OVA 浪客剑心 1999
我还是太保守了,居然一开始只给了8分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3 / 标签: 2017 动画电影
想象力的表达还不错,奇幻气息浓厚,分镜头也充满活力与生气。但剧情和剧情节奏掌握真的是入门级。老爷爷的声优棒读严重,没有一种跌宕起伏的感觉,一直都是毫无波动。个人认为是音乐的问题,对调动氛围实在不行。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6-18 / 标签: 惊悚 2006
我居然补了。其实挺无聊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10-1 / 标签: 钉宫理惠 2008年10月
无路赛,本作是我其中一位朋友心中的最佳。个人感觉作品对情感的刻画还是比较超前的。优秀的脚本。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8-4-22 / 标签: 2009年10月 校园
漫画和动漫都看完了。年少无知的时候最吃这一套。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1-6
眼泪和笑容并存,但其实没讲出个所以然。最后有强行煽情的倾向。当然仅仅是倾向。如果经历过毕业时候的离别,就明白这种煽情再正常不过了
看过的标签
- 14恋爱
- 11轻小说改
- 10剧场版
- 92018年1月
- 9搞笑
- 9京阿尼
- 9泡面番
- 82017年10月
- 8美国
- 82015
- 7Fate
- 7原创
- 62021年10月
- 62017年4月
- 6异世界
- 62013
- 6国产
- 52018年10月
- 52022年4月
- 5百合
- 5EVA
- 5A-1Pictures
- 52016年4月
- 52021年1月
- 52018年4月
- 5吉卜力
- 42021年7月
- 42017年7月
- 42016年7月
- 42022年7月
- 42012年10月
- 4庵野秀明
- 4新房昭之
- 4汤浅政明
- 42012年4月
- 4进击的巨人
- 4刀剑神域
- 4新海诚
- 3CloverWorks
- 32022
- 32018年7月
- 3游戏改
- 32017年1月
- 32019年10月
- 3日常
- 32016年10月
- 3治愈
- 3TRIGGER
- 3宫崎骏
- 32014年10月
- 3公路片
- 3校园
- 32022年10月
- 32022年1月
- 32017
- 32016年
- 3科幻
- 32019年7月
- 32020年1月
- 32020年4月
- 32021
- 3OVA
- 32020年7月
- 32021年4月
- 22011年10月
- 2赌博
- 22015年4月
- 2SAO
- 22011年1月
- 2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