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10-7 / 标签: 2013夏 蔷薇少女
蔷薇少女复活了确实让人感动,基于这个原因加一星。剧情改编是挺好,但是在叙事上有点不平稳,一遍看下去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剧情跳跃性略大,结局有点莫名其妙(加俗套)——难道这是要做第二季的赶脚?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3-6-27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3冬 神展开
剧情实在是神展开,能看到最后真不容易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6-27 / 标签: 2013春 P.A.WORKS
完全就是旅游片啊。故事很短(因此显得很假),但还是满温馨的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6-26 / 标签: 2013春 P.A.WORKS
完全没看懂,从头到尾都很莫名。也许是原作党与路人之间的差距所致吧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3-6-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很短,正片算下来才半个多小时;故事也简单,纯情男生爱上失去勇气的女老师的故事(囧)。与其说不够看,不如说能留下的东西不多。如果说是要激起共鸣,也感觉这种共鸣好像很难找……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4-30 / 标签: 2012秋
JOJO!!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4-30 / 标签: 京都 2013冬
爆笑的地方还是挺多的,不过故事起伏没那么大,整体偏平淡。看着挺轻松,情节发展有点莫名(不过还好)。最后两话的节奏有点怪,但是回忆母亲那点做得很有感觉。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4-6 / 标签: 2012秋 节操社
还是有些亮点的,不过纵观全剧少得让人遗憾。整体的画风还可以,剧情发展的节奏是败点。或者说,看过了动画,让人丝毫没有去翻原著的冲动……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3-3-30 / 标签: 2013冬
浓浓的狼辛味,但是从头到尾没看懂什么……制作质量是不错的,但真心评不出高分 = =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3-23 / 标签: 2012秋 小说改
强大的世界观!虽然整体风格偏灰暗,但一路看下来不让人感到讨厌,相反愈发让人期待故事的发展。最后的结局有些出人意料,看完才知道前期的情节竟然有那么多的伏笔。值得再看一遍的好作品。如果能有小说出版就更好了。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2-21 / 标签: 2012夏 剧场版 治愈 完美的母亲形象
两只小狼太萌了。小雨从小到大没怎么变,小雪怎么变化那么大呢,连发色都彻底变了。画面有好多想吐槽的地方。不过,故事太棒了,绝对值得一看。这样的母亲真的很不容易呢……两只狼的未来会怎样呢 -
千子 センコロール
1话 / 2009年7月28日 / 宇木敦哉
2013-2-12 / 标签: 剧场版
故事设定不能算新颖吧(最后不就是寄生兽么),但是还好。大概是因为小成本制作吧,情节发展太跳跃太干瘪,看起来有点累。另外女主的个性太不科学了,临危不惧就算了,面对超现实设定也丝毫不动摇,2天之内居然升级为统帅了。(完全是超人的设定啊) -
勇敢传说 Brave
1话 / 2012年6月19日 / Mark Andrews、Brenda Chapman、Steve Purcell
2013-1-28 / 标签: Disney pixar
在 Jobs 离开一年多后才看这部向他致敬的作品,看到最后 Pixar 的致辞时心里还是很激动。画面还是保持了小台灯的高水准,但故事相比前几部略逊一些。大概是太强调要表达的主旨而弱化的情节的发展。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因为 Steve Jobs 再加一分。(三只小熊略萌)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3-1-19 / 标签: 2012秋
剧情发展略生硬,人物刻画不够细腻,有些地方看着很僵。不知道原作是怎么样的,动画在平铺的地方让人烦躁,高潮的地方又HIGH不起来,OTZ 主角智商依然捉急。然后那个结局算什么?总之,故事设定有点意思,其他一般吧。 -
加速世界 Stage:01 -银翼的觉醒-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銀翼の覚醒-
1话 / 2012年9月1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1-16 / 标签: OVA 加速世界
看两位女主角的新形象,有种洛克人的赶脚 OTZ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3-1-12 / 标签: 2012夏 刀剑神域 SAO 川原砾 梶浦由纪
一开始不错,然后质量各种滑坡……不过总的来说不算崩坏啦,只是让人看着不起劲。主角各种开挂,OTZ 还是看小说的好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3-1-10 / 标签: 2012夏
CV辛苦了!真是神作啊,故事写得太好了,点发人心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2012冬
看起来很不错,但是没看懂。时间轴貌似有点乱?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2-20 / 标签: 2012秋 京都
一路看下去冷得不行……OP有点怪,但是很美,等完整版。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12-9-29 / 标签: 2012夏 妹系
男主有点二,结局比较二。故事还算有点意思
看过的标签
- 23剧场版
- 13京都
- 122014春
- 102014秋
- 9pixar
- 82012秋
- 82013春
- 8季番
- 72012夏
- 7OVA
- 7新房昭之
- 62013夏
- 6半年番
- 5P.A.WORKS
- 4虚渊玄
- 4梦工厂
- 42012春
- 42015冬
- 42014夏
- 4key
- 4物语系列
- 3蟲師
- 3刀剑神域
- 32013冬
- 2増田俊郎
- 2新海诚
- 2Fate
- 2Clannad
- 2加速世界
- 2Disney
- 2JOJO
- 22016春
- 2Air
- 22015春
- 12012年
- 12012冬
- 1泡面番
- 12007春
- 1SN
- 1无语
- 12013秋
- 12014年
- 12014冬
- 12015年
- 1花开物语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妹系
- 1川原砾
- 1SAO
- 12008冬
- 1节操社
- 1轻音少女
- 1山本宽
- 1崩坏
- 1蔷薇少女
- 1宫崎骏
- 1贞本义行
- 1国产
- 1ProductionI.G
- 1轻小说改
- 1血腥
- 1J.C.STAFF
- 1Saber
- 1治愈
- 1空之境界
- 1宮崎駿
- 1西尾维新
- 1吉卜力
- 1京都动画
- 1恶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