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鱼又上钩 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吉原達矢 / 名島啓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貞方希久子
2013-7-3 / 标签: 2013年4月 田村ゆかり 搞笑 欢乐 人鱼又上钩
每周一次大HENTAI看得异常愉快,一本满足www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3-7-1 / 标签: 今敏 妄想代理人 MADHouse 超现实 神作
今敏神分镜神剧情,各种红辣椒既视感不能更赞。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6-29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搞笑 神谷浩史 WHITEFOX
轻松愉快的日常,各种对经典桥段的恶搞很对口味。BGM略调皮。nano.RIPE感觉好棒。敲碗坐等第二季!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3-6-28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四格漫改 日常
画风跟被狙击的学园一样对我口味,日常小故事挺有趣,可惜真的太短啦!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还没看够啊! -
断裁分离的罪恶之剪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13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6-28 / 标签: 2013年4月 Studio五組 洗剪吹
剧情买了个表,男主买了个表,设定买了个表,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3-6-18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岡村天斎 内涵
讽刺有力,内涵深刻。最后一篇一镜到底而少有不适,赞。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话 / 2007-07-21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3-6-17 / 标签: 天才钢琴少年 钢琴之森 莫扎特 MADHouse
本该给八分,多一分给我十几年的琴童血泪史……看的时候各种揭伤疤各种羡慕嫉妒恨啊,男一才是屌丝撸sir,黄毛好基友才是真正的高富帅啊(泪)另人物心理描写非常真实细致,赞。 -
RWBY预告片 RWBY Trailers
4话 / 2012年11月7日
2013-6-14 / 标签: 屌爆了 CG RWBY 欧美
从预告片来看就是四只萌妹打打打?希望打打打之外能给我更给力的剧情,但打斗场面作为业余作品来说做得实在赞。期待上映。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3-6-14 / 标签: 剧场版 花泽香菜 SUNRISE 被狙击的学园 超能力
香菜prpr,结局女主失忆略心酸。人设好棒,色指定好棒,但是再棒的制作也掩盖不了这剧本JB乱的事实……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3-6-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2013年 SCENIC-PORN
七分给剧情,一分给作画。四十五分钟的时间讲这样的小故事正合适,再长了就需要更多内容否则显得拖沓空虚。但情节简单一来高潮爆点掌握还差些许,故煽情部分全靠演出分镜和给力的作画弥补,典型如最后二人相拥段。虽然诚哥你有进步,但是设定就不能别那么扭曲么!我们都知道年上控没有好结果,你把男主设大几岁会死啊!香菜的声音配二十七岁还是显嫩。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3-5-27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MADHouse 奔跑 爱 分镜
今敏神分镜,叙述者略出戏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3-5-13 / 标签: 押井守 空中杀手 Production.I.G
空战、配乐、内涵都很棒,唯叙事节奏太缓,留给观众的空白太多。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4-2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EVA新剧场版 GAINAX
看过序和破的话剧情很好理解。深深地被虐到了,但是没有眼泪,绝望和憋屈的氛围营造得非常成功;另一方面还是埋下了希望的种子,希望痞子能在FINAL给出一个人文关怀的好结局。渚薰为爱而死就算了,FINAL别害我明日香啊。看完之后再听《樱花流》果然感觉配上了。另片尾STAFF注目,P.A.WORKS和ufotable和silverlink这些颇有耳闻的公司全都打了酱油,不得不感叹EVA的强大号召力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4-9 / 标签: J.C.STAFF 治愈 冈田麿里 茅野爱衣 松冈祯丞
中期剧情略乱但不影响整体,另OP2比OP1逊色太多。除此之外是非常励志、非常令我感动的作品,角色特征和人物性格刻画鲜明,剧情推进现实不夸张,作画和配乐均优秀,是难得一见的治愈励志系动画。给力的原作+冈田阿姨+JC质量有保证。感谢半年多来的一路陪伴和鼓励,也希望樱花庄的感动长驻我心。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3-31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2013年1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卖萌
KyoAni paradigm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3-3-31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 2013年1月 肉 我的后宫很多 百合
敲碗坐等第三季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3-3-31 / 标签: 2013年1月 福山润 魔王勇者 小清水亚美 神谷浩史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3-3-31 / 标签: 新房昭之 花泽香菜 SHAFT 斎藤千和 野中藍 阿澄佳奈 妹控 日日日
赌五毛快点出扶她本!第一集浓重的荒诞电波味随着展开而逐渐消失,日本神话萌化的剧情令人失望。新房味依旧浓重。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13-3-30 / 标签: 2013年1月 A-1Pictures 原创动画 VIVIDRED 高村和宏 吉野弘幸
业界毒瘤A-1 Pictures和神剧本吉野弘幸和股监督高村和宏搞出来的搞姬合体神作,槽点奇高,智商奇低,本年度最佳搞笑片就是你了!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3-3-30
作为一个人制作的动画,背景实在是很赞,但是人物非常残念。剧情也非常无聊,仅仅是宇宙级别的离别而已。看到了秒五和追逐繁星的孩子的很多影子。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3-3-2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疯人院 未麻的部屋 虚实交错 梦
给十二星都不为过。今敏真正发挥了动画的表现力。(说起盗梦空间抄红辣椒,是不是穆赫兰道也抄了这部?www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4 / 标签: 虚渊玄 関智一 天野明 科幻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noitaminA
这不是一部烂片子。说老虚尿性还是那样似乎有点过分,貌似他想开始做SF动画。但是说这片子好,世界观和思辨仍然还停留在我有姿势我自豪的刷时髦值上,让人不爽。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3-24 / 标签: 坑 魔法少女小圆
新房你还真的就重剪两下就上了啊,完全是骗钱计划嘛连画面都没好好修正。放到中间居然拿NCOP来充时间,不带你这么无赖的啊我艹你妈
看过的标签
- 32剧场版
- 11MADHouse
- 11新房昭之
- 10花泽香菜
- 10百合
- 10Type-Moon
- 9短片
- 8治愈
- 8J.C.STAFF
- 8空之境界
- 7奈须きのこ
- 6OVA
- 6名探偵コナン
- 6P.A.WORKS
- 6肉
- 6西尾维新
- 6搞笑
- 6今敏
- 6梶浦由记
- 6EVA
- 6GAINAX
- 5轻小说改
- 5两仪式
- 5SHAFT
- 5坂本真绫
- 5庵野秀明
- 5神作
- 5ProductionI.G
- 5TV
- 5国产
- 42012年4月
- 4吉浦康裕
- 4新海诚
- 4科幻
- 4原创
- 42013年4月
- 4贞本义行
- 42013年1月
- 4大友克洋
- 42012年7月
- 4攻壳机动队
- 4京阿尼
- 4神谷浩史
- 4坂本真綾
- 4ufotable
- 4欧美
- 4泡面番
- 3梶浦由記
- 3日常
- 3虚渊玄
- 3安藤真裕
- 3青春
- 3飞天小裤裤
- 3阿澄佳奈
- 3Production.I.G
- 3长井龙雪
- 3GoHands
- 3魔法少女小圆
- 3空の境界
- 3治愈系
- 3鈴村健一
- 3雷
- 3冈田麿里
- 3校园
- 3强袭魔女
- 3吉卜力
- 3菅野洋子
- 22013年
- 2疯人院
- 2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