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4-24
魔幻现实主义,脑补神作。优秀之处在于留给读者美好的想象空间很多。画面音乐都很不错,剧情不断反转,虽然人物塑造欠缺,但是能使人回味无穷。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4-24
题材设定很有趣,故事本身也还可以。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4-24
总体来说,剧情很不错。政治方面略显幼稚。最不能忍受的是那段都合剧情……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8-4-24
粉丝向作品,居然还讲了1和2代故事,情怀加成+1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8-4-24
蒸汽朋克,空中堡垒,美好童话。《天空之城》非常好听,经典中的经典。剧情的个人理解:第一层:亲情爱情和冒险 第二层:反战 第三层:人类之根源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4-24
对于原作还原还是很不错的,非常令人感动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8-4-24
少见的超过原作的作品,把社会、人性、爱情等元素表现得淋漓尽致。所谓的“四大人渣”之一真是萌二的无知见解。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4-24
暂时给个9分,只看了一遍,没有仔细品味,但印象中人物刻画非常好,剧情很有深度,关键是作为95年的作品本身还很好看这一事实。等到二刷之后在考虑给不给10分。 -
梦幻之星online2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セガゲームス「PHANTASY STAR ONLINE 2」 / 高須美野子
2018-4-24
游戏广告?还有这是部日常向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