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2018 A-1Pictures TV 近藤玲奈 伊藤彩沙 长绳麻理亚 岭内知美 桥本裕之 7.0 CloverWorks
这番和a频道真是高度近似。不过虽然财大气粗但没有a频道看着舒服 -
天空与海洋之间 ソラとウミのアイダ
12话 / 2018年10月3日
2019-4-18 / 标签: TV 2018 TMS_Entertainment 浊川敦 高桥花林 4.9
这就是纯粹的烂片了吧//烂片看着也挺开心的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8-1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8 茅野爱衣 松岗祯丞 户松遥 岛崎信长 小野学 6.0
这个已经很难看了,所以魔禁到底是有多烂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4-23 / 标签: 宫野真守 本渡枫 MAPPA TV 2018 境宗久 7.9
前面太强了,后面还是比较套路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8-12 / 标签: 2018 锦织敦史 TV 市之濑加那 户松遥 上村佑翔 A-1Pictures TRIGGER 6.2 CloverWorks
其实我觉得这部开始就不怎么样,后面却也没多烂。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3-30 / 标签: 低俗 CONNECT 2018 大沼心 TV SILVERLINK. 堀江瞬 高桥李依 4.2
大沼心就不能吃点好的。。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7-12 / 标签: Lerche 2018 TV 安藤正臣 松田利冴 樫木祐人 下地紫野 8.0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25 / 标签: 2018 Feel. TV 及川启 田中贵子 中岛良树 本渡枫 村川梨衣 7.3
-
棒球大联盟2nd メジャーセカンド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渡辺歩 / 満田拓也「MAJOR 2nd(メジャーセカン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 大貫健一
2018-9-22 / 标签: 藤原夏海 花泽香菜 西山宏太朗 渡边步 OLM 2018 TV 7.6
为什么棒球番基本都能做到不玄幻//日常打球看着挺舒服,但这个大剧情加的不好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2 / 标签: 佐仓绫音 Studio五组 TV 2018 竹达彩奈 鬼头明里 原由实 濑藤健嗣 AXsiZ 6.3
最大亮点竟是配乐。 其实这破番还挺好玩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4-16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8 剧场版 东山奈央 山田尚子 种崎敦美 武田绫乃 8.1
别的我都懂,为啥脖子这么长。。。 200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5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2018 石立太一 人类古兰经 石川由依 子安武人 浪川大辅 6.4
觉得可以翻译成阿芙正传//京阿尼何不来中国网站找几本原著,可能比这玩意好得多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番外篇 天师下山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番外篇
1话 / 2019年4月14日 / 弱点 / 米二(动漫堂)
2020-10-17 / 标签: 国产 WEB 2018
-
昴宿七星 七星のスバル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田尾典丈(小学館 ガガガ文庫「七星のスバル」) / 山本由美子
2018-9-21 / 标签: Lerche 2018 高梨谦吾 大森日雅 鬼头明里 TV 仁昌寺义人 5.2
←_←//这玩意真的比爆肝烂吗。。我觉得还是爆肝烂//原来黑点是网游设定不像网游。。。问题是网游设定本来就很蠢,在此基础上额外乱搞差距也不大//本季第一搞笑番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6 / 标签: TV 2018 SILVERLINK. 河村智之 高田忧希 高野麻里佳 日冈夏海 6.9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3-31 / 标签: TV 2018 Satelight 小野大辅 梶裕贵 安田贤司 木崎千秋 6.9
剧情没啥新意,而且女装设定意味不明。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11 / 标签: TMS_Entertainment 剧场版 2018 立川让 高山南 古谷彻 6.7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8 / 标签: 2018 剧场版 高杉真宙 studioVOLN 牛岛新一郎 Lynn 7.0
虽然真人版的演员不怎么好看,但感觉真人版比这个好点。还有这个画面像是京阿尼和国产动画的奇怪杂糅,一下是京吹一下是昨日青空的。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7-31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中村悠一 石见舞菜香 山崎光惠 2018 7.2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TV MADHouse 花泽香菜 水濑祈 井口裕香 花田十辉 石塚敦子 早见沙织 2018 9.0
每集都升华一下主题反而用力过猛了,但仍不失为一部相当优秀的作品。不过嘛题材这么硬核考据却太差了点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5 / 标签: KINEMACITRUS TV 2018 古川知宏 小山百代 三森铃子 8.8
高配lost song // 居然没玩脱,综合观感甚佳。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0 / 标签: WITSTUDIO noitaminA TV 2018 渡边步 渡部纱弓 平田广明 眉月ジュン 8.4
意想不到的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95TV
- 63剧场版
- 512018
- 40OVA
- 282019
- 272016
- 27泡面番
- 26早见沙织
- 262014
- 252013
- 24A-1Pictures
- 242015
- 222017
- 21东山奈央
- 21茅野爱衣
- 212020
- 18京都动画
- 18高桥李依
- 17动画工房
- 17户松遥
- 16J.C.STAFF
- 167.2
- 15丰崎爱生
- 14MADHouse
- 14佐仓绫音
- 13水濑祈
- 13Feel.
- 13内田真礼
- 13阿澄佳奈
- 13佐藤聪美
- 13SHAFT
- 12悠木碧
- 127.1
- 12日笠阳子
- 12濑户麻沙美
- 122022
- 122012
- 122011
- 122010
- 12种田梨沙
- 11本渡枫
- 116.9
- 117.3
- 11花泽香菜
- 10OAD
- 102009
- 106.3
- 10逢坂良太
- 10Studio五组
- 102007
- 107.0
- 10梶裕贵
- 10内山夕实
- 10Production.I.G
- 10TMS_Entertainment
- 10松冈祯丞
- 9鬼头明里
- 9美国
- 9国产
- 9WEB
- 9新谷良子
- 9后藤邑子
- 9水桥香织
- 9P.A.WORKS
- 8高山南
- 8山田尚子
- 8小泽亚李
- 86.4
- 82021
- 8竹达彩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