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29 / 标签: 原创 TV 科幻 萝卜 机战 恋爱 2024 黑妹
除了黑妹设定和后面歌姬挂了这讨厌的部分就还算好看,机战比前作精彩很多!!但后面基情渲染密度有点高…………!!!!最后:不要noir这个冒牌货,还我歌姬!!!!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31 / 标签: 原创 TV 2023 基 电竞 兄妹 烂尾
伪基游戏直播片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4-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3 奇幻 恋爱 校园 青春
这是一个发生在末日幻影里的日式小乡镇奇幻恋爱物语,前面搞个肥妹失恋后消失的剧情太狗血,中间主角1对吻戏还挺浪漫的,而女二也就是穿越到主角的幻影世界主角现实中未来的女儿在遇到并相处过程中喜欢上男主的剧情……这有点奇妙,话说女主对男主从头到尾态度的转变是这片的最大看点,还有人物画风实在是有点难以接受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23 / 标签: 原创 2023 萝卜 科幻 机战 TV 恋爱
天降一出来幼驯染就输了,从头到尾都在虐她也真是可恶!本来看前面几集没什么期待但一次性看完意外不错,至少有我想看的,剧情转折没多少大起大落趋于和缓,机器人画真的太丑,歌姬也还行P7突然成贤妻了,歌姬唱歌有些还挺好听,天然呆女主后面有黑化更加不感冒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2023 萝卜 原创 机战 恋爱 奇幻 特摄 穿越
萝卜超人打怪兽是主线,暗线是裕太和六花的恋线,2部TV的主角硬核凑一起了,合体太精彩,战斗部分看得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特效也太花了),还有2处硬切换到3次元太唐突又不忍直视(2.5次元勉强能接受),直到最后主角才确认关系实在是太磨人,sp是广播剧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2022 后宫 倒贴 科幻 原创 催泪 王道 TV
女主们外貌和个性刻画太另类就有点难以接受,满满违和感,恋爱剧情线不得体,后面剧情又太突兀,观感差好多,因为断断续续看/一次性看完就是不一样,后面很催泪,虽然5个后宫恋爱线还是有点尬,男主还有基友的全.裸镜头太多了,爱生的戏份后面太少虽然和爱的角色重复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7 / 标签: 原创 恋爱 奇幻 战斗 扭曲 搞笑 后宫 2022 TV
(个人期望)不负众望的恋爱战斗后宫番,老套又让人耳目一新的新花样修罗场很精彩,战斗场景感觉时好时坏,对于金发修女的剧情是一股恶意的意识流——身着恶心的触手铠甲……退场,总之修罗场还挺扭地好康!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1-5-28 / 标签: 恋爱 第一视角 纯爱 JK 日常 短片 2020 原创
看点/细腻 还是甜 /差点/太短了! -
即使明天世界终结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櫻木優平 / クラフター
2021-3-26 / 标签: 恋爱 悲剧 科幻 2019 原创 剧场版
貌似是2.5d但作画看着太违和了 转2d吧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1-7-30 / 标签: 恋爱 奇幻 穿越 校园 青春 2018 TV 烂尾 原创
看点/女主很可爱很正,天然还有点呆 /差点/最后伪悲剧略狗血烂尾式结局 -
终有一日会与你相见 いつか会えるキミに
1话 / 2018年10月5日
2022-2-6 / 标签: 短片 原创 恋爱 广告 萝卜 穿越 2018
(12m46s)女主很正,男主向女主告白但女主害怕他无法守约就跑了突然穿越到近未来遇到没有表明身份就以为是黄毛的孙子带她逛街最后得知她的情况后鼓励她,她知道年轻孙子和未来她的情况后回到现在接受男主告白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1-4-1 / 标签: 恋爱 第一视角 短片 2018 原创
看点/很细腻/sp就是几张图PPT /差点/太短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7-30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日常 2017 TV 矫情 原创
看点/感情刻画细腻真实 /差点/太模棱两可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2-3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原创 日常 2017 TV
经典日式初中生恋爱写实,应该是看过的最逼近现实的恋爱番了,看着连配角都一对对的太闪了看着看着令单身狗空虚冷,最后几集剧情还挺甜爆表,还有前面几集ed后面的配角恋爱短剧情和sp剪辑合并短剧也不错,人物肤色时不时变化变黄暗是怎样,摄像的问题?时不时3d过场过渡看着莫名,整体和just because差不多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10-5 / 标签: 原创 奇幻 穿越 战斗 2015 TV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1-4-1 / 标签: 催泪 恋爱 悲剧 科幻 原创 2015 TV
看点/感动!恋爱感情线很细腻
看过的标签
- 369恋爱
- 316里番
- 285后宫
- 285漫画改
- 285TV
- 240GAL改
- 217已下
- 211校园
- 206奇幻
- 181小说改
- 166搞笑
- 156战斗
- 138OVA
- 105纯爱
- 90杀必死
- 682014
- 68兄妹
- 67日常
- 63無修正
- 60青春
- 59倒贴
- 572015
- 562013
- 51短片
- 502017
- 492012
- 47JK
- 46NTR
- 44剧场版
- 43原创
- 432019
- 422011
- 412023
- 402016
- 362022
- 352018
- 312021
- 312009
- 312010
- 30萝莉
- 292020
- 26调教
- 252008
- 25烂尾
- 25科幻
- 24人妻
- 232004
- 232005
- 22穿越
- 22甜
- 22狗血
- 222007
- 22鬼畜
- 212006
- 21幼驯染
- 202003
- 19冒险
- 19姐弟
- 19PoRO
- 18婊子
- 18实用
- 17开挂无敌
- 16强奸
- 16异世界
- 16百合
- 16悲剧
- 15师生
- 15擦边球
- 142001
- 14乱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