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5-1-3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京阿尼 真实系 轻小说改 武本康弘 京都动画 推理系 冰果 中村悠一 2012 2013 OAD 推理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4-12-22 / 标签: 科幻 SUNRISE 写实 谷口悟朗 星空清理者 治愈 人生 TV 星空之旅 planetes 真实 2003 宇宙 PLANET-ES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4-12-15 / 标签: 电脑线圈 科幻 神作 MADHouse VR眼镜 不看人生不完整 内涵 科技 TV 数字化
9分给断断续续看完,最后还是能想起来的好剧情。配乐普华又感人,池田绫子姐姐好评。贯穿始终的生词刚开始比较晦涩难懂,结局却是能全部解释清楚的。现在已经很常见的有关「思念体」的题材,电脑线圈融合了科幻元素无衔接地承载了它。是一部讲述人情感的延续和留存的佳作。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14-10-29 / 标签: ヨルムンガンド 伊藤静 军火女王 岩崎琢 2012年4月 四月番 2012年 TV 黑田洋介
枪械作画和考究程度&BGM带感度&OP构成&CV好评。打斗场景刻画+妹子深井冰笑颜差评。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4-8-13 / 标签: 1999 digimon 永远的回忆 童年 燃 数码宝贝 东映 Butterfly TV
永远的童年,不老的回忆。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4-6-29 / 标签: 基 儿童文学 No.6 BONES 2011年7月 骨头社 梶裕貴 アニメ SF 浅野敦子 七月番 骨头
话数极其不合理,看在OPED的份上,原谅骨头社砍内容这一令人发指的行为了。速度补起小说。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4-6-6 / 标签: 我愿用一生节操换银他妈永不完结 动画史上绝无仅有的神作 人生的意义 银魂 剧场版 SUNRISE 杉田智和 2013
八星给银桑终于道出了和未成年少女同居的事实。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11-15 / 标签: MADHouse 2013 OVA 浅香守生 OAD 竞技类 燃 乙女向 ちはやふる 花牌 漫画改
整部OVA就是花野妹子在说话。。还有桌子君的电风扇怎么看画风都不对啊。。转得太逼真了。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12话 / 2013年1月7日 / 五十嵐達也 / 高木潤
2013-8-29 / 标签: 2013年1月 遊佐浩二 绝对可怜children 兵部京介 中村悠一 为了yusa才看 目测带感 Manglobe 原创 新番 TV 诹访部顺一
人物作画有撸撸羞既视感,男主变身那里的色调太过浓墨重彩,不喜。风景作画不错。不二子戏份太少,七星给那若有似无的基情。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3-8-29 / 标签: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2013年1月 A-1Pictures 恋爱 轻小说改 轻小说 校园 纯情bitch TV 治愈 A-1 后宫
CV强大,田村深深地把我折服了。。人生赢家男主可以无视,真凉不能更棒!!!!!!!!!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3-8-17 / 标签: 治愈系 白兔糖 治愈 溫馨 2011年7月 noitaminA 养成 I.G アニメ TV 收養 光源氏计划哟西 生活 大白兔奶糖
治愈性能佳,11话略短。贯穿始终的日常BGM大好评!大吉应该是典型的居家好男人了,再加上大叔属性,父嫁结局也是无可厚非的嘛~人妻的话就太普通了些。决定补漫画。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7-28 / 标签: MADHouse 2013年1月 真岛太一 青春 宫野真守 浅香守生 少女漫 乙女向 細谷佳正 少女向 伪少女真青春 TV 燃
各方面都超赞!虽然没有第一季来得惊艳,画面色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充满着日式古典气息。ちはや的性格很喜欢,大概是因为动画里新的戏份相对于太一较少吧,所以更喜欢太一多一点。另:三个弟弟们大萌!!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7-14 / 标签: 浅香守生 花牌 宫野真守 细谷佳正 燃 天然呆 乙女向 治愈 MADHouse 2011年10月 意想不到的有趣呢。
让我沉寂多年的少女心沸腾起来的少女漫。苦逼高富帅第二季还要继续苦逼下去麽。。可是就是因为苦逼才好看啊!!越发喜欢太一了!!!但是很能理解千早的心思,因为是新才让她发现了かるた啊。。。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3-6-14 / 标签: 剧场版 ねらわれた学園 恋爱 SUNRISE 花泽香菜 穿越 2012年11月 2012 mayuyu 映画
7星给画面和OP。京极和黑长直的发展简直莫名其妙。。开裆裤和夏希的感情线倒是属于正常。原画美得每帧都可以用来做桌面。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3-5-28 / 标签: 炮姐 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bilibili 黑子 魔法禁书目录外传 J.C.STAFF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レールガン> 变态
OP美+黑子风姿飒爽的出场w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3-5-22 / 标签: 炮姐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百合 bilibili 黑子 科学超电磁炮 姐控 魔法禁书目录 傲娇娘
看完了小黄书两季才来补的电磁炮。舞台局限于学园都市,于是仅仅围绕着「科学」这一设定展开,少了魔法感觉少了半个世界。。因为量产妹妹们还没出现,炮姐和伙伴们的日常占了大量篇幅,日常有些枯燥。。。另:个人比较喜欢黑子。。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5-6 / 标签: 禁书目录 炮姐 当妈 J.C.STAFF index 魔禁2 2010年10月 炮姐外传 小黄书 嘴炮哥 百合子
几条主线还是分离的状态没有连接到一起,炮姐和一方通行的日常以及index偶尔出现蹦跶两下支撑着我去补小说。。另:第18话成为第二季留给我最深刻的印象。。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4-30 / 标签: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index 当妈 禁书目录 J.C.STAFF 超电磁炮 2008年10月 学园 科学 镰池和马 魔法 魔法禁书目录 超能力
index也好炮姐也好姬神也好都喜欢啊啊ww一方通行洗白后只露了个脸不幸福。。。嘴炮当麻后宫继续壮大。。。。OP和ED都是良曲。。I've的配乐依旧如此富有感染力。 -
滑头鬼之孙 零·泪·雪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零・涙・雪
1话 / 2012年12月4日
2013-4-6 / 标签: 滑头鬼之孙 OAD 零·泪·雪 JUMP 2012年12月 ova 雪女 2012年 能登麻美子 东润一 福田道生 田中公平 二周目
OVA总算搞懂了雪女一家和爸爸的渊源。。爸爸知道山吹死的那段差点泪目。。那山吹是病死的麽?另外还有陆生的妈是哪里来的。。怎么这个一点都没讲到。。陆生的妈简直就像路人嘛。。 -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26话 / 2011年7月3日 / 椎橋寛
2013-4-6 / 标签: 滑头鬼 滑头鬼之孙 千年魔京 福山潤 2011年7月 二期 羽衣狐 JUMP 雪女 妖怪 夜昼 平野绫 能登 交杯酒 少年系 第二季 櫻井孝宏
作画很棒,特别是风景。最终话的祖孙三人舞剑以及山吹乙女和爸爸的故事很喜欢。。三只滑头鬼最喜欢爸爸了w另外招式名字也不错的说,宽叔应该在给招式起名字上下了一定功夫吧。。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3-31 / 标签: 吐槽 杉田智和 男子高中的日常 2012年1月 搞笑 TV 银桑 新番 三癞子 入野自由 吐槽帝再现 铃村健一 吐槽向
带着银桑的影子去看秀则,CV表简直和银魂如出一辙。日常什么的就是自己的日常啊。。OP满满的银魂既视感!! -
银魂' 延长战 銀魂' 延長戦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13-3-30 / 标签: 银魂 杉田智和 2012年10月 猩猩你不是又耍我们吧 人生的意义 碎节操 吐槽 JUMP 空知秋明 猩猩 12年 十月番 剧场版呢
短短的半年。。感觉上很长哎。。第三期节奏感太快了,有些地方还没细细品位已被快进掉了,作画是一如既往的水准,感动的地方依然存在。猩猩的诚意还是看得见的。 -
犬夜叉 红莲之蓬莱岛 犬夜叉 紅蓮の蓬莱島
1话 / 2004年12月23日 / 篠原俊哉
2013-3-18 / 标签: 犬夜叉 剧场版 高橋留美子 SUNRISE 童年 2004年 热血 映画 高桥留美子 Animation(jp.)剧场版 妖怪 山口胜平 经典
多年前看的,完全忘记了,只记得有首插曲一直放在播放器里。。 -
犬夜叉 穿越时空的思念 犬夜叉 時代を越える想い
1话 / 2001年12月15日 / 篠原俊哉
2013-3-18 / 标签: 剧场版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SUNRISE 山口胜平 狗狗 2005年 2005 Animation(jp.) 映画 高桥留美子 热血 少女系 妖怪
不记得剧情了,找时间重温一下。。
看过的标签
- 33剧场版
- 24TV
- 16OVA
- 13SUNRISE
- 13JUMP
- 13名探偵コナン
- 12杉田智和
- 11轻小说改
- 11搞笑
- 11坂本真绫
- 11科幻
- 10菅野洋子
- 9CLAMP
- 9Type-Moon
- 9童年
- 9推理
- 9校园
- 9漫画改
- 8治愈
- 8恋爱
- 8中村悠一
- 8奈须きのこ
- 8银魂
- 8空の境界
- 8BONES
- 7原创
- 7经典
- 7MADHouse
- 6漫改
- 6犬夜叉
- 6XXXholic
- 6福山润
- 6高橋留美子
- 5中井和哉
- 5福山潤
- 5A-1Pictures
- 5全金属狂潮
- 5石田彰
- 5Production.I.G
- 5梶浦由记
- 52013
- 5花泽香菜
- 5治愈系
- 5骨头社
- 5钉宫理惠
- 5劇場版
- 5アニメ
- 4OAD
- 4河森正治
- 4战斗
- 4华丽
- 4Macross
- 4GONZO
- 4水岛努
- 4死神
- 42011年7月
- 4穿越
- 4桑岛法子
- 4萝卜
- 4蘑菇
- 42009
- 4后宫
- 4映画
- 4热血
- 4人生的意义
- 4菅野よう子
- 4轻小说
- 4乙女向
- 4J.C.STAFF
- 3201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