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3-3-12 / 标签: key J.C.STAFF
更新评分。由于极为喜欢游戏原作,所以在追番的时候我是不满足的。很多有趣的日常对话被删掉,动画的节奏不怎好等等,眼中都是它的缺点。但是其实在过了这么久之后,在经历过rewrite动画的毁灭性的改编之后,我重新看了LB的动画。发现饭冢晴子的人设是那么的好看,整体作画也是可圈可点,故事情节也都基本还原了游戏。在众多galgame改编中,如果说key设之前京都动画改编的三部曲是顶级的话,JC对于LB的改编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3-12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原创动画 花泽香菜
过了好久的评分更新。因为之前剧情太多胃疼放弃在了13话,后来才找机会补完的。从14话之后虽然胃疼还是胃疼,但是节奏明显好很多。之前的感情线有点像是琼瑶戏一样的聒噪,14话之后各种人物的成长一下子情感上就细腻了起来。17话里纱友的那句我也病了,特别打动我。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3-3-12 / 标签: 放浪息子 治愈
我思考了一下,最终还是觉得它值得这谨慎给的10分。如果按说从单纯动画的角度可能它得不到10分,但是有些作品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同类型的后继者,所以值得珍惜的给10分。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7-1-9 / 标签: BONES 血界战线 松本理惠
如果要我评价的话,新奇和好玩。看多了沉稳的分镜,看松本监督的分镜会觉得非常的好玩,没有无聊的地方,看的很爽快。bgm很好听,挺久没听到过这么不错的bgm了。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故事零乱,反正我到最后也没明白几个反派的动机?节奏有时候微妙的在不适合的地方插入搞笑元素让气氛变得感觉有点不知所谓。不过至少我觉得仍然值得给8分。 -
超心动!艺术之星 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6-12-26 / 标签: 2016年10月 乙女
非常传统的乙女逆后宫番,故事内核也是很传统的套路,气氛轻松,一话攻略一个,结局HE,喜欢乙女逆后宫番的还是非常推荐的。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2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动画电影 CoMixWave 田中将贺 新海诚 恋爱 你的名字。
二刷加分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11-10
曾经弃过一遍的番,回头再看还是有不少亮点的,不过节奏剧情各方面的问题还是很影响观感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6-11-10
我猜想是不是石原立也不喜欢七宫智音,还是回归到小说本体的原因,第二步的节奏很多地方实在不知所谓,节奏混乱。只能说制作上还是京阿尼一贯的高质量。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6-11-10
作为少数能够让我反复看上几遍的校园番,本作无论是从制作还是到音乐演出都无可挑剔,轻推理的最佳作之一。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1-10
骨头社爆炸级的作画看起来好爽,整个剧情不会有想让人跳过的无聊桥段,最近少数能让我一口气补完的番。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11-10
校园恋爱喜剧的佳作,对于人物的刻画很认真。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11-10
乏善可陈,无论是制作还是剧情都实在平庸。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8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大鱼·海棠
电影本身还是可以得到七分的,感情来的莫名其妙,而女主又不太人喜欢,加之宣传团队的吹牛导致了一众低分。加一分因为是国产,在这个环境下做动画不容易,能够出来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12-3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这种真实且励志的作品才是窝心中能代表PA的作品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5 / 标签: 悠哉日常大王 治愈 日常 吉田玲子
声优、监督、脚本、音乐、背景简直太好评!!!明明剧情很日常,但是却不无聊甚至觉得不够看。十月最大黑马,也是我最喜欢的十月番之一!!!!顺便优酷土豆字幕组真是好评啊~~~~~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3-10-14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日常 治愈 AIURA
虽然有声优不太成熟、剧情不够紧凑、吐槽不够犀利等等缺点,但是制作精良,故事有趣,值得一看的日常番,如果能保持这制作质量不变做个24分的番就好了。话说我就觉得制作这么熟悉呢,和着连监督都是《被狙击的学园》的监督啊,难道这个动画就是制作剧场版剩下来的钱做的,所以质量才这么高?顺便BD画质真良心,完全的FHD不掺水,高清的我泪流满面。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2 / 标签: P.A.WORKS 能登麻美子 2013年7月 有顶天家族 櫻井孝宏
很好看啊~~~~
看过的标签
- 7P.A.WORKS
- 7治愈
- 3恋爱
- 3国产
- 3key
- 3剧场版
- 3京阿尼
- 2花泽香菜
- 2原创
- 2日常
- 2信PA得画质
- 2泡面番
- 2Clannad
- 12016年10月
- 1岸田梅尔
- 1田中将贺
- 1欧美
- 1动画电影
- 1冈田麿里
- 1青青树
- 1你的名字。
- 1阿澄佳奈
- 1花咲くいろは
- 1新海誠
- 1放浪息子
- 1大鱼·海棠
- 1血界战线
- 12014年10月
- 1CoMixWave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2013年4月
- 1AIURA
- 12013年7月
- 1吉田玲子
- 1金元寿子
- 1松本理惠
- 1魁拔
- 1悠哉日常大王
- 1綾辻行人
- 1ANOTHER
- 1有顶天家族
- 1乙女
- 1校园篇
- 1贺东招二
- 1J.C.STAFF
- 1宮崎駿
- 1新海诚
- 1吉卜力
- 1Fate
- 1全金属狂潮
- 1麻枝准
- 1高屋奈月
- 1搞笑
- 1BONES
- 1Type-Moon
- 1治愈系
- 1校园
- 1虚渊玄
- 1水果篮子
- 1原创动画
- 1井口裕香
- 1櫻井孝宏
- 1迪士尼
- 1冈崎律子
- 1经典之作
- 1爆笑
- 1団子大家族
- 1久石让
- 1催泪
- 1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