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4-18 / 标签: 2014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回合制战斗(令人有时感到乏味的主要原因),制作精良,OP很赞;新加入的替身设定真是令我high到不行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4-18 / 标签: 2008 原创 TV SUNRISE
瑕不掩瑜;即使中后期的剧情有些许崩坏,但是零之镇魂曲的结局令人泪流满面。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1-4-18 / 标签: 2020 漫画改 TV ZERO-G
理科生的恋爱笑点挺新鲜的,是还不错的狗粮番。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4-18 / 标签: 2018 原创 TV MAPPA
时而让人落泪,时而令人捧腹大笑,二者的平衡与结合或许就是《佐贺》的核心魅力所在。//OP很赞,佐贺事变的MV好听。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1-4-18 / 标签: 2018 游戏改 TV WHITEFOX
助手缺席总觉得少了些什么。《S;G0》和《S;G》本篇有一定差距,但是胸针连续Time Leap的剧情张力十足,潸然泪下。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4-18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orange
抛开极具争议性的女主,剧情展开和矛盾冲突的塑造挺不错的。ORANGE社依然延续了《宝石之国》的高质量制作;爵士+定格动画的OP演出在2019年是绝对新颖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4-18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OP太棒了。<Episode 3> ED太棒了。恋爱喜剧的质量很高,每集都可以带来欢笑。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4-18 / 标签: 2020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和前一季差不多,还挺不错的;不过相较第一季稍显平淡了一些,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4-18 / 标签: 2013 小说改 TV BrainsBase
必须从一开始就把春物系列当作恋爱番观赏。剧情给人以一种独特的青春感,挺不错的;而相比后两季,更喜欢这个画风。//雪之下雪乃学猫叫太可爱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1-4-18 / 标签: 2015 小说改 TV Feel.
和第一季持平;我能够看懂并理解所谓追寻“真物”,不说人话的第二季。//雪之下雪乃学猫叫太可爱了!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1-4-18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MAPPA
故事平庸,是四不像的“赌博”;但是赌博方式和颜艺依旧新颖有趣。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1-4-18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MAPPA
《颜艺之渊》与花样赌博方式大介绍。//OP的艺术风格和音乐很棒。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1-4-18 / 标签: 2012 小说改 TV J.C.STAFF
真白很可爱,但是剧情到后期观感极差(尤其是第23集),只给人以「少年少女们的尴尬青春戏」的感觉。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1-4-18 / 标签: 2014 原创 TV Production.I.G
关于WHAT COLOR和西比拉系统缺陷的补全,使得第二季值得一看。剧情上虽经不起深究,但是大胆的创新令人惊喜。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4-18 / 标签: 2012 原创 TV Production.I.G
不能将一切交给系统,审判需要人的介入。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4-18 / 标签: 2006 游戏改 TV studiodeen
OST可谓一绝,Saber的人物形象塑造的很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4-18 / 标签: 2015 游戏改 TV ufotable
贯彻理想的少年的成长。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1-4-18 / 标签: 2002 小说改 TV GONZO
机械设定很好,剧情不错,王道;OPED很经典。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21-4-18 / 标签: 2018 小说改 TV 京阿尼
有生之年系列;3D的Arm Slave观感意外的不错,但是第二集的车辆追逐战经费实在是太穷了。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1-4-18 / 标签: 2005 小说改 TV 京阿尼
军武少年的王道成长。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4-18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orange
剧情不错,但没有怎么展开,不过这并不重要。《宝石之国》的人设和画面是真的精美,出乎意料的精美;从未想到全3D动画能够做的如此优秀。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4-18 / 标签: 2014 漫画改 TV BONES
OP、人设和制作不错,但是番剧里的雪音人物塑造的令人不适,差点让人弃番。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1-4-18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BONES
别样的“英雄”物语。这种画风真的很不错,超劲道!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4-18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BONES
那个我知道啊,一开始就知道了;我师傅的真面目——是个好人。//渲染到位,综合素质很不错。
看过的标签
- 301原创
- 250剧场版
- 172TV
- 122漫画改
- 84小说改
- 66OVA
- 33SUNRISE
- 29TMS
- 27MADHouse
- 272019
- 272021
- 272013
- 26WEB
- 25Production.I.G
- 252014
- 252022
- 232008
- 232018
- 212017
- 202009
- 202010
- 202012
- 202016
- 192006
- 192015
- 182007
- 18ufotable
- 18皮克斯
- 17游戏改
- 172011
- 16梦工厂
- 16SHAFT
- 14WITSTUDIO
- 14吉卜力
- 132004
- 122002
- 121998
- 11京阿尼
- 111995
- 11迪士尼
- 112020
- 111999
- 10Satelight
- 10A-1Pictures
- 92023
- 9PolygonPictures
- 9GAINAX
- 92003
- 92005
- 8MAPPA
- 82000
- 8GONZO
- 8CoMixWave
- 7BONES
- 7studiodeen
- 7CloverWorks
- 72001
- 71997
- 61994
- 6Studio4℃
- 6短片
- 6WHITEFOX
- 5Graphinica
- 5六花工作室
- 5龙之宝工作室
- 5Khara
- 51991
- 51993
- 51989
- 5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