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人行必有我妹 OVA OVA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话 / 2013年3月27日
2014-3-13 / 标签: OVA 三人行必有我妹 2013 校园 轻小说改 后宫 兄妹
生硬地把剧情补完了。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15-9-1 / 标签: 原创 2013 美国 3D RWBY 泡面番 WEB
打斗精彩,可惜只有两集。其他的内容就不怎么样了,毕竟低成本制作,以及并不是非常能够get美国人的笑点。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7-2-1 / 标签: 白色相簿 2013 游戏改 校园 TV
很多时候一集甚至一个场景就可以完全颠覆对一部作品的观感。前十二集还不愠不火地喊着雪菜碧池,最后一集瞬间让我胃疼万分。倒不是心疼雪菜而对东马粉转黑,而是对男主感到反胃。这片子对我的刺激真是超过我的预期。诚如群友所说,还是芳文社适合我。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4-6-18 / 标签: 泡面番 2013 漫画改 AIURA 校园 TV
虽然不是很有故事性但是除去这点不看别的都超好呀不管是作画还是音乐啥的算是质量上乘了背景一些细节的小处理也是有很用心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4-9-10 / 标签: 女子落 漫画改 2013 吐槽 日常 科普 捏他
所以你们倒是讲落语啊不要纯捏他吐槽呀 -
某人的目光 だれかのまなざし
1话 / 2013年2月10日
2014-6-25 / 标签: 2013 某人的目光 新海诚 短片
虽然是广告片并且是科幻片(误),但是温情还是满满的。就像看完CLANNAD了以后就想去珍惜家中的父母一般。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飞起来!训练兵团 ちみキャラ劇場 とんでけ!訓練兵団
25话 / 2013年7月17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諫山創 / ゆーぽん
2014-3-22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泡面番 2013 飞翔!训练兵团 漫画改 衍生
太有趣了,比正片好看太多了。 -
鸭子生活 ぢべたぐらし あひるの生活
40话 / 2013年4月7日 / マツダユカ / 未乃タイキ
2015-4-15 / 标签: 泡面番 2013 鸭子生活 科普 TV
虽说来看这个是带了某个非常不情愿的目的的但是看着看着就被萌到了是什么鬼啊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4-2-9 / 标签: 2013 摸索吧!部活剧 泡面番 校园 吐槽 原创 捏他 3D TV
摸索吧,地图炮!专注吐槽。op和ed才是正片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4-7-29 / 标签: 泡面番 网球少女 漫画改 捏他 吐槽 2013 日常 TV
继续和网球没有关系的神展开网球番,语速大概比n1的听力还要快吧(承袭一期的良好传统 -
网球并不可笑嘛 3期 てーきゅう 3期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4-7-29 / 标签: 泡面番 网球少女 漫画改 捏他 吐槽 2013 日常 TV
话说你们敢不敢打网球?自带快进效果什么的简直了,坐等第四季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2-11 / 标签: 科学超电磁炮 2013 漫画改 魔法 TV
前半和魔禁1的重叠部分看得好爽,有外传的感觉。后半就特别是越往后就越扯淡了变形金刚什么的真的大丈夫?以及,青蛙医生真·大boss啊!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2-11 / 标签: 魔法禁书目录 剧场版 2013 魔法
剧情比较狗血,各种非科学现象(天国的牛顿君表示死不瞑目),设定基本与原作保持一致,基本是架空的和别的几部基本没有联系 -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6-1-14 / 标签: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短片 2013 原创 不在他处正是此地
这个片子很不错,很真实的社会问题的写照,上中下三代人都可以在里面看到自己的影子并有所反思。虽然当发展到去旅馆那段我还以为要超展开了结果意外地没有出轨还是很欣慰的。不然就和前面几部一样了。顺便虽然已经铺垫了大半集,但是最后心境的变化还是很牵强就是了,不过二十几分钟的片子也不能太勉强它。可以拿给直男癌们看看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3-4 / 标签: 悠哉日常大王 漫画改 2013 日常 TV
平静的乡下,简单的故事。作为全剧几乎唯一的男性角色,欧尼酱打得一手好酱油,一句台词都没有,连声优都没有。总之是很温馨治愈的番,音乐作画也很优秀,喵pass!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5-9-28 / 标签: 打工吧!魔王大人 TV 轻小说改 2013
我要更多的日常啊给我来点日常 -
迷你偶像 OAD ぷちます! -PETIT IDOLM@STER- OAD
4话 / 2013年3月27日
2014-6-10 / 标签: 泡面番 2013 迷你偶像 漫画改 日常 OAD
阁下无处不刷存在感 -
迷你偶像 ぷちます! -プ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64话 / 2013年1月1日
2014-5-16 / 标签: 泡面番 2013 迷你偶像 漫画改 日常 WEB
哈哈哈还蛮好玩的泡面番。不过可能看的字幕组不是非常的好,第二季的时候看的是TFO做的字幕感觉做的非常好。 -
漫画少女 まんがーる!
14话 / 2013年1月2日 / 中西伸彰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漫画:玉岡かがり、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ヤス、シナリオ:斎藤ゆうすけ&kai) / 尾尻進矢
2014-6-18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少女 2013 漫画改 TV
真实的编辑部哪有这么简单,不过我要是纠结这个是不是就输了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4-8-3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漫画改 2013 日常 TV
优秀的日常番,看它能出四季就可见一斑了,虽然二三两季崩成狗了但是第四集良心画质啊!坐等五期,虽然遥遥无期。 -
南家三姐妹 夏日假期 みなみけ 夏やすみ
1话 / 2013年8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4-8-3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漫画改 2013 日常 OAD
标准结局。另外四季没有下水的大姐终于下水了真是普天同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8-11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013 校园 吐槽 TV
说实话其实像大老师还有雪乃这样的人真的存在的话还是很糟糕的不是么,各种意义上。说说是深于世故但是仔细想想却不是很有道理的说教可是竟然意外的好有说服力=。=呐,反正说老练也好做作也好这样下去一定会注孤生的所以还是应该稍微乐观一点比较好。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88漫画改
- 139泡面番
- 1272015
- 126原创
- 1262014
- 110轻小说改
- 109校园
- 942016
- 86剧场版
- 80OVA
- 80日常
- 662013
- 582017
- 55电影
- 53WEB
- 50百合
- 49后宫
- 45短片
- 453D
- 45魔法
- 45游戏改
- 43名侦探柯南
- 42美国
- 41吐槽
- 41OAD
- 382012
- 33捏他
- 29国产
- 29肉
- 27推理
- 22机甲
- 212011
- 212018
- 20科幻
- 202009
- 192008
- 19科普
- 18兄妹
- 182010
- 18童年
- 15动画未来
- 14迪士尼
- 142019
- 142007
- 13衍生
- 12暴雪
- 11食物
- 10守望先锋
- 92020
- 9新海诚
- 918X
- 9网球少女
- 8阿拉蕾
- 8经典
- 7妄想学生会
- 7南家三姐妹
- 7潜行吧!奈亚子
- 6我叫MT
- 62003
- 6哆啦A梦
- 6RWBY
- 6暗杀教室
- 6恶魔高校DxD
- 6进击的巨人
- 62006
- 62021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小说改
- 5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