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3-29
期待了很久的、本以为会带来无数惊喜的片子,为什么会做成这样子呢?可能已经是尽力的表现了,但消极的故事、劣质的演出都无法交上最平常的答卷,美少女的确可爱,但这里的美少女没有打动我,声优的棒读也对观感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1-20
日常部分挺优秀的,可是一到主线又不知道到底在讲些什么了...感情线相当糟糕,我还没反应回来,男主和女主居然就爱上了喵喵喵?那几句话还是很有感触的,这是我的人生,不是谁的别的人生啊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8
优秀的制作,肉眼可见的精致画面,无时无刻不在牵引着观众情绪的演出效果,让观众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作品中去,每一处打戏几乎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场面,一时间居然没办法全部数过来。作为一部群像剧对于故事节奏的把控也令人叹为观止,人物的转变尤其是维克托和杰斯,不只是单纯的一个人物印象设计直到故事的结束,而是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不断改变自己,这一点最为可贵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5
并不算那么「新」的新时代美少女动画,在部分设计上透露着不够成熟的气息,比如难听到一定程度的声优演绎,比如很难让人接受的 3D,当然最糟糕的还是第一集的效果,一个棒读的粉发女孩自言自语简直让人尴尬,不过接下来故事逐渐进入正轨,「前任文学」确实很是让人受用,当别人拿着 Riki 开玩笑时,我看着 Soyo 发自内心地觉得「天哪这简直就是我」,除此之外歌曲也是比较特别的风格,除「春日影」,其他歌曲都是很难让人直接接受的歌曲,不过现在确实是喜欢上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前半段过高的演出让自己的期待值高了太多,结果回来发现也不过是一场平平淡淡的闹剧,连优秀的演出也消失掉了;3D 的效果比想象中好一些,但带来的观感问题还是比较大的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8-4-14
没啥特别的地方,除了大白是真的可爱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6-4
无头无尾的作品,全程平淡,唯一算得上小高潮的片段也不能引起人的激情,男主人公和女主人公也是全程冷淡地说法,这种冷漠的世界观倒是传递过来了,但是一点也不有趣,人物性格也过于扁平,完全没有任何感情的波动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8-5
不过不失,除了极其令人沸腾的 ep5,其他集数都稍显平淡,无论是作画还是台词,都很难引起作为观众的自己的共鸣;而抛开演出效果,故事倒是说好了,却不知道主题是什么,空洞而乏味,使得整部动画显得完成度非常低;第一眼被惊艳到的色彩风格,在实际动画中也没有表现出多么漂亮的效果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4-7
所以说这种有主线的动画浪费时间做单元回究竟有什么用呢...明明收伙伴也可以在主线中推进的说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5-4 / 标签: 淡泊雅致
也请你也爱爱你的家人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3
爸爸说“已经够了吗”那段时,眼泪就止不住飞出来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5-26 / 标签: 淡泊雅致
本来就是因为杏才追到 Clannad 的...对于紫发温柔的少女自己真的是没有一点抵抗能力呀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5
饱满的色彩,极具张力的构图,大胆的动作设计,舞台风格的场景,人物的台词都富有超脱于现实的荒谬感,这些都与赛博朋克这一主题很好地对应上,故事的整体设计算不得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但很好地遵守了「大世界下的小人物」这一主题,将故事限制住了,这使得故事更加让人回味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5-5
一开始看到月的信念时是觉得可以谈很多的,却没有把握好这个分寸,只顾着沿着剧情走下去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3
把人物们都放在同一个舞台上,展开故事的终幕,颇有些「叛逆的鲁鲁修 第一季」结尾的味道,故事的激烈,无论何时都在渲染灭世的绝望的演出,虽然主题「只为他人哭泣的孩子」有点不知所谓,同时部分场景过分引起生理上的不适,但除此以外几乎没有劣质的点,完成度也是令人惊叹得高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6-21 / 标签: 淡泊雅致
为数不多的喜欢的恋爱动画。以多个主角同时展开剧情的设计挺有意思的,可惜联系不够紧密,给人一种「不如单独拿出来」的感觉。倒数一百的氛围烘托得相当之好,以至于我以为会是悲剧结尾,在他喊出来的那一刻简直激动地不能自已。没有喂屎好评,没有胃痛好评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4-14
流水账典型例子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8-5-11
莫名其妙,节奏乱的一塌糊涂,作画质量也很差,游戏教程既视感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6-15
宣传片?当时看的相当想睡觉...没有剧情没有冲突点没有音乐,节奏...好像也没有...连一个故事都算不上。有这个时间为什么不去重置月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