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5-10 / 标签: 奇幻 神作
剧情紧凑,氛围渲染到位。主题寓意深刻,引人深思。如果说不足之处就是作画不稳定了,不过瑕不掩瑜。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2-20 / 标签: 战斗 热血 奇幻
tv的续集,非常精彩的战斗番。人物回忆恰到好处不拖沓,后面炎柱的离世和敌人的逃离更是令人泪目,凄美感爆棚。美中不足的是两个反派关联性不强,第二个反派的出现没有铺垫,人设不够也丰满。反派连续的出现给人一种剧情拼凑的感觉。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2-20 / 标签: 热血 战斗 奇幻
后面剧情挺燃的,总体还算精彩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12-19 / 标签: 热血 奇幻 燃
主线相比前几季没那么清晰,但瑕不掩瑜,剧情依旧十分精彩。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2-14 / 标签: 热血 燃 奇幻
jojo系列一套看下来,家族世代与宿敌的对决,这种悲壮的宿命感是其他热血漫难以望及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2-14 / 标签: 热血 奇幻 燃
excellent!!!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9-12-9 / 标签: 热血 奇幻 荒木飞吕彦
真是嗨到不行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2-1 / 标签: 奇幻 搞笑
不错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0-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奇幻 燃
一切的开始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水都的守护神 拉帝亚斯与拉帝欧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水の都の護神 ラティアスとラティオス
1话 / 2002年7月13日 / 湯山邦彦
2019-8-20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可以 -
阿拉丁 Aladdin
1话 / 1992-11-25
2019-8-18 / 标签: Disney 剧场版 奇幻 搞笑 恋爱
相当喜欢的一部迪士尼作品。短短数十分钟展现了一个庞大的奇幻世界,剧情引人入胜。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8-18 / 标签: 奇幻
画面感很强,但是个人还是欣赏不来这种3D画风。剧情还是不错的。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8-17 / 标签: 奇幻 青春
双叶一下,你就知道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8-17 / 标签: 青春 奇幻 剧场版
感觉小学生的设定过于成熟了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6-12-18 / 标签: 魔女宅急便 奇幻 童话
充满童年色彩的动漫。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6-11-17 / 标签: CLAMP XXXholic 奇幻 人生 催泪
心中有爱的人被人所爱。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6-8-21 / 标签: FateStayNight 奇幻 战斗
失去了fate/zero那种严肃性
看过的标签
- 92搞笑
- 71治愈
- 47剧场版
- 46青春
- 39恋爱
- 33神作
- 28萌
- 25奇幻
- 24催泪
- 18燃
- 17人生
- 16京阿尼
- 14热血
- 12TV
- 11日常
- 10新房昭之
- 10校园
- 10童年
- 9宫崎骏
- 9推理
- 9花泽香菜
- 7励志
- 7治愈系
- 6吉卜力
- 6后宫
- 6科幻
- 5新海诚
- 5key
- 5CLAMP
- 5国产
- 4迪士尼
- 4钉宫理惠
- 4泡面番
- 3音乐
- 3战斗
- 3爆笑
- 3穿越
- 3今敏
- 3欧美
- 3悬疑
- 3偶像大师
- 3吐槽
- 3轻音
- 3超能力
- 3爱情
- 2南家三姐妹
- 2小樱
- 2傲娇
- 2青出于蓝
- 2魔卡少女樱
- 2丰崎爱生
- 2美食
- 2Disney
- 2致郁
- 2泡面
- 2玉子市场
- 2雨宫天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金田一
- 2俺妹
- 2炮姐
- 2XXXholic
- 2初代萌王
- 2剧情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和风
- 2犬夜叉
- 2高橋留美子
- 2超电磁炮
- 2鋼の錬金術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