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文字D Second Stage 頭文字D Second Stage
13话 / 1999年10月15日 / 政木伸一 / しげの秀一
2021-8-29
主线很燃,感情线也一如既往BE,但是蛮喜欢的。(就是在小破站看时弹幕太煞风景了,动不动就坏女人称呼。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6-8-28
与一口气看完的动漫相反的感觉,适合慢慢来看。最后结局给了一种Lain无处不在的感觉。这部动漫很多地方都需要添加个人的理解,每个人的理解也都会不同吧,也不知道我有没有曲解作者的原意。不过一部作品如果不能让观众们理解含义的话,就不是一部完善的作品,这也许是Lain一直是评价平平的冷番的原因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3话 / 1993年11月19日 / 北久保弘之(8-13)→二村秀樹、古瀬登(1-7)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19-11-28
画风老过头了,但还是看完了。 -
地下幻灯剧画 少女椿 地下幻燈劇画・少女椿
1话 / 1992年5月2日 / 原田浩 / 丸尾末広
2017-9-7
看得心里面很难受,猎奇与悲剧。但是画风我觉得还可以...小绿说想回家,侏儒魔术师制造时间扭转幻术让小绿回家那段还挺感动。 -
樱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142话 / 1990年1月7日 / 芝山努、須田裕美子 / さくらももこ(集英社「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重国勇二(第1 - 113話) → 河内日出夫(第114 - 142話)
2016-8-12
影碟机播放的动画,好怀念呐。
看过的标签
- 21剧场版
- 21花泽香菜
- 13OVA
- 10田村ゆかり
- 10宮野真守
- 9泡面番
- 9热血
- 9悬疑
- 9百合
- 8福山润
- 7猎奇
- 7神谷浩史
- 7基
- 7治愈
- 6京阿尼
- 5户松遥
- 5JUMP
- 5石田彰
- 5平野绫
- 5搞笑
- 4校园
- 4兄妹
- 4朴璐美
- 3花江夏樹
- 3新井里美
- 3时间
- 3小野賢章
- 3后宫
- 3茅野愛衣
- 3ProductionI.G
- 3BONES
- 2小野贤章
- 2新海诚
- 2内田真礼
- 2钉宫理惠
- 2雨宮天
- 2国产
- 2科幻
- 2堀江由衣
- 2佐藤利奈
- 2中原麻衣
- 2青春
- 1国漫
- 1欧美
- 1梶裕贵
- 1新海誠
- 1早见沙织
- 1伊藤润二
- 1茅野爱衣
- 1岩井俊二
- 1Diomedéa
- 1Passione
- 1水瀬いのり
- 1伊藤靜
- 1欺凌
- 1冈本信彦
- 1赤崎千夏
- 1FOX
- 1松冈祯丞
- 1沢城美雪
- 1异世界
- 1細谷佳正
- 1穿越
- 1小野大辅
- 1推理
- 1魔法
- 1战争
- 1喜多村英梨
- 1战斗
- 1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