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10-1 / 标签: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萌
可能我是3天补完的感觉会不同,这动画应该适合一天一集慢慢看。如果不是冲着我最最最喜欢的笨蛋姐姐。太日常了看得我差点睡着。不喜欢9、10、11、12集后半,这三集半无法入戏,看得想睡觉,打个3分。1-8还有12集前半不是超级搞笑、就是很感动和笨蛋姐姐超级萌,看得开心打8分,音乐好+0.5,阿澄佳奈配音+0.5。总分(8*8.5+3*3.5)/12+1=7.5。四舍五入8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9 / 标签: 原创 百合 舞台 古川知宏 歌剧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8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8-Bit 治愈
即使在看登山之前看过百合,登山依旧是让我爱上百合片的神作。百合的温暖气息,配上山的宽广,旅游的轻松,私心打10分。但是这一季忽然假轻百合,真纯爱。8-11集的胃药让我生气,好好百合不行吗,我只想看美少女百合!12、13集又甜到我痴笑。还有缺点之一是不爬山了,爬山是登山的百合那么吸引我的重要要素之一。所以私心最爱10分-1分=9分。总之漫画快点画,赶紧出第四季!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8-9-27 / 标签: 后宫 网游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梶浦由記
川原试图把网游的主题深化:包括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身份认同差异,还有虚拟世界的人文关怀等等。这种深挖游戏题材的尝试值得鼓励,的确是同类作品中最有深度的,但是动画做出来对于观众来说观感不好///GGO:前面悬疑做得很好,后面聊天推理流和超烂动作戏受不了。萌萌的三无诗乃满分。///圣剑:后宫组团看得很开心,但是节奏太烂///绝剑:那个女孩,活得精彩,走得灿烂,这种温情,这种人文关怀,让人觉得治愈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4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岸誠二 颜艺 日常
前三集笑点不行,很无聊差点想睡。过了3集后开始进入笑喷动画。接受了颜艺的设定每一集都笑到失态。笑点在三女主的神经病脑回路还有颜艺。一些低俗梗、黄段子在不太恶心的范围内逗笑你。华子声优演出加分。正片的有病和OP和平常情况下三女主的可爱美丽形成鲜明对比。是7月里搞笑片里的第一,在搞笑番中实属上乘非常喜欢。最喜欢香纯,短发巨乳呆呆眼镜娘是我老婆(破音)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10-2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喜剧 萌 魔幻 日常 百合
差点被你班评分蒙蔽错过的好番。熊孩子和管教熊孩子恰到好处又不至于让人反感。追番一集一集看的话真的每一集都笑死人。即使是一句小小吐槽,一个小小的表情都笑到喷。别的番Neta完就完事了,这动画Neta之后配合场景简直大笑不止。邪神酱超好舔,人设超萌满分。ATM和夹心酱百合满分。这番明明那么贫穷,但就是xswl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10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人生真的是吹得太过了。前面10集各种线虽然不无聊,但是感情来得很突兀,动画和观众之间就像隔一层纱,让人觉得违和,感觉作用是为了埋伏笔。即使是快乐的日常那搞事情的分镜也让我很慌。后面有故意煽情的成分在,小汐篇和爸爸篇的确哭了,但是到最后还是没有看懂这个世界的里架构。给低分是因为虽然是佳作,但是低于预期,也不值得吹成这样。因为真的不知道灵异,奇幻故事算什么人生。最喜欢的是友情、亲情这两部分的描写,感觉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3-31 / 标签: 废萌 治愈 京阿尼 校园 漫画改
超喜欢妹妹,好温柔啊。好姐控啊,当娶此妻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8-30 / 标签: 魔法少女 大沼心 SILVERLINK. 漫画改 百合
xswl,只要士郎一出镜,就会倒霉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8-28 / 标签: 漫画改 魔法少女 百合 SILVERLINK. 大沼心
开局无聊得想睡觉,第6集开始战斗忽然好看起来。有很多Fate的NETA,越到后面战斗越精彩,百合味越浓,结局很燃很感动。这片让我好喜欢百合啊! 百合太棒了,超感人!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8-26 / 标签: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比化物语更喜欢第二季。如果说化是良好开局,第二季无论是人物刻画、氛围都是满分。无论是班长,894,贝木,抚子,小忍,荡漾都刻画得很深很好,对应的篇章都很不错。以至于我都很喜欢这些角色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2-8 / 标签: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SHAFT
前面很无聊,总体不如化物语。后面的独白很文艺美很忧伤不知道想要说什么,却略略描写出垃圾对于自己的自卑,女神的尊敬。班长真可怜又可敬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8-19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演出内容不如化物语,但是妹控一本满足。最后的说教升华既有点迷又觉得很对。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7-26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毒舌 SHAFT
除了星空表白之外不喜欢猫篇。其他的篇章悬疑解谜都很好看,第一次看新房的作品不会困。荡漾党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2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恋爱 校园
尼京作品前期日常还行。后期沉重的氛围塑造不错,只是有点违和,感觉抛弃中二之后的感觉很不现实。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8-7-12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百合 治愈
女主的百合情节很甜,运动和背景作画超棒,很治愈。某些地方的描写也很真实,看得太舒服了。喜欢两个女主和可可娜,太可爱啦!我也想去日本爬山!//看完第三季回来,我的百合神作,私心天下第一。不是第一部百合却是让我萌上百合的动画。好看在少女们登山营造的寂静,在这种寂静中少女们的百合互动更加甜更加温暖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9-5-20 / 标签: 高达 SUNRISE 萝卜 富野由悠季
在鸭妹与鸭子互动之前的前中期很好看。不仅是节奏紧凑,用阿姆罗母亲,阿姆罗父亲,女间谍,吉翁两夫妻,御姐军官等人群像的描写表现了比威胁生命更严重的是战争对人精神的璀璨。后期NT太无聊而且很意识流,拉拉的聊天室感觉很雷,可能是当时技术无法表现NT的原因,也只有最后一集很精彩了。鸭子的复仇也很有趣。除了画面和一些Flag不适之外是必补的神作类作品。 -
赤发白雪姬 OAD 赤髪の白雪姫 OAD
1话 / 2016年1月5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8-7-1 / 标签: 少女 恋爱 漫画改
怎么回事,我更喜欢看光秀和木木发的糖,是这13集看得最开心的一段bgm38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8-7-1 / 标签: 恋爱 少女 漫画改
女主有了目标就努力奋斗,聪明勇敢也不会莽撞的形象挺好的,给人一种“女人就该这样子”的感觉,算是个女权片。背景作画和音乐塑造的气氛实在太浪漫了。缺点就是太甜了看多会觉得很无聊。感觉第二季都不用出了(其实是太腻了看不下去bgm38)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6-24 / 标签: BONES 战斗 漫改 热血 JUMP
运动会篇除了三巨头都很无聊。其实是对刻画角色很有帮助的,可是挺无聊的。有种很尴尬的鸡肋感觉。比起少年漫优点是男主的智商和同伴实力与男主同步提升,还行的群像剧。战斗很好看,运动会的国宝丰和英雄杀手篇看得太爽了,所以这动画能火骨头社有70%的贡献。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8-6-12
笑点比第一季因为ZZ主线带来的欢乐好很多。很多后宫都塑造得很萌。最萌黑长直班长 +1分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8-6-11 / 标签: 搞笑 后宫 轻小说改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们说很搞笑了。战斗、剧情逻辑、设定都ZZ地把我笑死。作者该不会想着不幸的设定很世界系很唯美吧?可能原作真是粪作但是动画化地很成功?因为是神经病动画的缘故:6分+1分 bgm38 第二季继续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6-6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JUMP
骨头社只要是做漫改就稳的不行。我把青梅竹马看做是BOSS出场前的伪反派。分镜配乐都太燃了,我吹爆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7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