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治愈
中期下滑成日常番没那么好看。但依然很喜欢一头一尾,芝麻凛和抚子一直坚持保持着距离却从不缺乏互相关心的温暖,就这样若即若离地一同分享露营的喜悦。两个人睡袋睡一起一边聊天一边看星空看得特别舒服,氛围太好有一瞬间我也想和朋友这样在野外玩,但想想和基友睡一起太难为情,和女性朋友太暧昧,于是放弃了。我也要成为难以攻略,和别人保持距离的芝麻凛!与其说是露营不如是绝佳友情动画。温暖入心,会心一笑。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9-2-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豚 漫画改 萌 日常
剧情框架、人物的原画、制作精美程度堪比点兔。在原画加持下,女主超级萌超级可爱,还有巨乳姐姐,都是我老婆。但是一开始看得很困,往后面好一些但是还是困。感到有趣的时候是女主的萌系画风。总体就是困,但是比点兔要好。因为围绕着温柔好孩子类型的女主进行交朋友的主题,剧情十分治愈。+1分。说起来芳文社的百合一般都会看困,我喜欢芳文社的BG片,百合片喜欢百合姬。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9-3-18 / 标签: Studio五组 轻百合 漫画改 芳文社
补标。先看的黄图再看的点兔。一直觉得黄图比点兔好看:虽然挺百合但是轻百合限定的我看得舒服,温暖开心。忍叔和两个金发都好喜欢,很喜欢发春时候的忍叔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3-7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9-6-16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Production.IMS
坚持了一般的两集后开始有趣。前中段是各种类型片片段的集合,非常有趣。父母CP和两对(三对?)兄妹控和一对姐弟控很喜欢。很萌小妹妹和小弟弟,以及究极兄控奏和普通亚萨西妹控修。除了家族成员的交流。每个人自己有自己的圈子和朋友,在内也能其乐融融的快乐生活着,让人感觉到作为一个普通人的真实和温馨。角色性格以及成长历程让观众对9个人不脸盲,非常鲜明,多而不乱。香菜妹妹好萌b38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兄控奏和妹控修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9-7-17 / 标签: SHAFT 漫画改 芳文社 岡田麿里
向阳素描的低配精神续作。前面看得困,过半后好了很多。中间集数非常欢乐温馨治愈,最喜欢就是暑假去富农女家吃面回了,种田去竹林和女仆阿姨玩真是别有一番风味,这种暑假玩耍回的有趣、青春和夏日感真是吊打一大堆动画的庙会和海边。还有道理我都懂,为什么你们吃东西高潮呢。第六集浴巾泡澡吃冰棍,说着里番台词,女主的巨乳让我看得生理反应了,差点手淫了还好控制住自己b38女主的人妻、温柔的声线,是我喜欢的老婆类型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7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