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9-5-20 / 标签: OAD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后宫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第一集卖肉真好看,笑死我了。我喜欢巨乳老板娘,老板娘我老婆,惠惠我爱了,爱衣你好色好变态哦我老婆了b38第二集还行,就是TV的那种插科打诨的日常,不是很搞笑,就是那种让你会心一笑的,事多却平和的感觉b38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9-5-2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后宫 异世界 studiodeen
在异世界烂大街,没钱都做不出秀逗的今天,就是应该这种插科打诨的形式。几乎没有主线就是日常的搞笑每一集都无法让我觉得超好笑,但是让我觉得这样的日常看得很开心。相比搞笑动画,我更倾向于认为这是日常动画。队友之间的插科打诨也很有趣,很有日常的那种天天见面就喜欢损人的感觉。如果出第三季还是日常+解决事件收尾的话,我依然会很喜欢看。PS:最后嘲讽一神教邪教真是恶心,这群人神烦。他们一开口我就浑身不适。b38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1 / 标签: 异世界
好久没养女儿了,我宣布艾维就是我的新女儿,来养女儿咯!艾维可爱滴need///开头很不错,开头几集这个动画和异世界日轻的唯一联系只有标题。讲述了一人出走的女儿心中的心理阴影——对女儿惨状的表现很突出,对急转直下生活的绝望,更多是来源于精神上的恐惧:小小年纪就被身边的人——对小孩子来说就是“全世界”抛弃。这种心理阴影造成了艾维在看到任何一个陌生人都会产生戒心和恐惧(虽然本片的成年人只要是猛男大都是好人,只要是女人大都是坏人)。对生活的绝望的表现,气氛渲染都不像是在用做普通异世界动画的态度来改编,很有想法;ep5则是很好看的空气治愈片。前期每集都是很有趣的温馨日常,但除了第一集以外,一点都不困不无聊,不知不觉一集就过去了,好看,女儿可爱的。8集开始剿灭全国拐卖儿童团伙虽然紧张刺激,但是看完结局感觉这篇和总体的味道不太符合,结尾也没前期好看了,挺可惜的。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1 / 标签: 异世界
本来随便点开一集异世界乐一乐。看到学姐我就爱上了,学姐表情萌,脸画得好看,表情包反差萌超萌。黑长直配上裤袜短裙制服真的好喜欢。表面端庄的黑长直和内里跳脱、带点痴女的性格的反差萌太可爱了,我直接在屏幕快乐地笑出声了,可爱滴need///很惊喜地成为我追番季度的周指活,每周都点开看看我的学姐。看下去之后,我觉得本片可能是本人看过的异世界日轻动画的前几名,他有适当舒服的剧情节奏,好的情绪渲染,在此衬托下人物形象也都能立得起来。剧情是往少年漫发展去写,训练和备战占了很大篇幅,打拳的画面砰砰砰地感觉拳拳到肉,打得很有感觉。全片女角色的脸蛋和人设都画得真的好漂亮,从头好看到尾。到了后期除了痴女学姐还有萌爆小狐娘和娇羞小魔娘,我的表情就像痴女学姐一样流口水,女角色全部可爱到爆(包括妹妹)b38看结尾应该会出第二季吧,出第二季喊我。(小狐娘太可爱了,恨不得抱住狂舔)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异世界
异世界动画里面最好看的几部之一。这部几个女性角色的人设都非常好,个人喜欢侄媳妇和大舅妈,尤其钟爱大舅妈,2023年了居然还有那么可爱的傲娇女。每一集我都是为了看萌萌的傲娇大舅妈,重铸傲娇荣光,舅妈义不容辞。二舅妈三舅妈与其说是恋爱对象对我个人来说更像女儿和妹妹b38(仅是我个人喜好,她们也都很可爱很搞笑)。最重要的是,本片真的又好看又搞笑。从第一集开始每一集我都笑翻天,看得非常快乐,期待第二季。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10-6 / 标签: 异世界
本动画最好的地方就是真种田。说来奇怪,也不知道谁规定的。现在异世界动画说是种田的,结果点进来没几集种田就不装了,尽搞别的浮夸东西。而本动画是我看过的最老老实实种田的动画。从第一集的一无所有,到怎么种第一波作物,怎么引水源,怎么除害虫,怎么收成,怎么储存多余粮食,到发展养殖业全部讲得明明白白。我点进来最想看的就是这些,这种简简单单的东西才能做到“悠闲”,所以前面六集是最好看,最悠闲的,看了都很放松很开心。后面人数太多了种田要素劣化了变成流水帐了差评,不过这依然是很好的异世界动画。顺带一提,我喜欢XB2的光和焰,所以为了代餐是冲着下地紫野来看的。而她配得,怀孕前像少女,怀孕后像人妻。真的太棒太像光焰了。下次下地紫野有什么主役记得叫我。本动画我最喜欢的是由于极其渴望繁殖后代已经变成饥渴变态的精灵小姐,真的好萌b38后半造人浓度太高,看完感觉自己生了一次小孩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7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