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4-12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特摄 漫画改 萝卜
只有1、2、4打戏能看,其他文戏看得气死我了。男主一开始的什么玩意????男主这低配碇真嗣根本比不上我们碇主席的真纠结,就是青春期的矫情,女主虽然可爱中间圣母道德绑架的操作让我?????中期能看就只有帅爆炸、强无敌的赛文。我已经不抱希望直到我看了最后一集,tql,好久没有那么燃那么爽的感觉。冲13集这打斗我自动无视到前面。最后初代我真的很感动,非常想看后面其他奥的出场。打戏真的非常非常棒。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9-5-20 / 标签: 高达 SUNRISE 萝卜 富野由悠季
在鸭妹与鸭子互动之前的前中期很好看。不仅是节奏紧凑,用阿姆罗母亲,阿姆罗父亲,女间谍,吉翁两夫妻,御姐军官等人群像的描写表现了比威胁生命更严重的是战争对人精神的璀璨。后期NT太无聊而且很意识流,拉拉的聊天室感觉很雷,可能是当时技术无法表现NT的原因,也只有最后一集很精彩了。鸭子的复仇也很有趣。除了画面和一些Flag不适之外是必补的神作类作品。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0-3-16 / 标签: 科幻 BONES 萝卜 原创
一口气看下来,全程都很好看,很喜欢。交响诗篇,如名字所言,很浪漫,但打动我的并不是因为爱情才觉得浪漫,是因为渺小的人物在天空飞翔近乎无拘无束与在大时代挣扎形成的矛盾里面那种冲破空气的浪漫。除了中段霍兰德虐男主,其他都很喜欢。特别心疼养父养母,好想和他们做朋友……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10-6 / 标签: 萝卜
本来有太多想要说,但是我被最后六集的震撼程度封住了嘴。战争无意义,无论是输赢,没有一个赢家。只留下一个个尸体和破碎的精神。“到最后,新人类和强化人还是什么也做不到,要说能做到的,只是杀人吧“为了战争胜利弄成这样,有什么意义(bgm41)最后三集就像刀子一样刺进了我的心脏然后一个劲的扭,劲好大,好空虚。看啊,又疯了一个(指我自己)哈哈,哈哈,好难受,我好难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9-7-3 / 标签: 萝卜 轻小说改 科幻
补标一下。前三季是我入宅的回忆,很喜欢。第四季主线的确紧凑也好看,但是除了萝卜动作戏精彩之外其他太崩了。后面我老婆泰莎裸睡居然做成这样,看得我皱眉头。希望有钱出后面。很喜欢强弩和烈焰魔剑机设,我萝卜初恋机体的水平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1-9-29 / 标签: 科幻 萝卜 漫画改
角色方面星白很温柔,星白很棒b38最终的机战激动人心又扣人心弦,机体格斗战真的太精彩了。很好看的硬派科幻动画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2-11-25 / 标签: 萝卜
看完Z的那个晚上,我破了大防,流着眼泪在床上睡着。来看ZZ回一下血:ZZ前后风格差距大;中后期角色的便当有点强行和无意义。但ZZ也创造了ep21爱哭鬼、ep24这样能比肩0079某些神回一样深刻反省战争,让我破了大防的优秀单集、好看的高达机战打架、以及朱总这位总能把观众想说的说出来,锐评爽骂地球联邦那些大人的男主角。对于来补高达的观众,我还是很推荐在跑去看逆袭的夏亚之前把0079到ZZ完整地看一遍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1-13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萝卜
慕壁而来。对法国香菜没有性欲也不觉得很萌,但是我就想娶这种和我是好朋友关系的感觉,和我互相关心的温柔女人,和她度过一个个平淡温馨的日常。最喜欢香菜>德国妹>中国=英国(泰莎声线加分)>青梅竹马。最后一集青梅竹马加分。缺点就是剧情太扯淡了,后面主线强行高达,强行EVA。还有萝卜战斗可以一吹,最后主线的战斗场面吊打很多同类动画。总之是属于大卖和暴死都不出意料的动画,因为优缺点都很明显,全看观众吃不吃这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 / 标签: 萝卜
个人不喜欢看女女百合的动画,不喜欢点进来看。下次请动画组先告诉我这是个百合动画,这样我就不会误以为是BG而点进来了,像骗我进来看的,感觉不舒服,此乃其一。第二是11集雷爆表了。没人在意本作主角响裕太。电光超人不在乎、六花不在乎、怪兽仔不在乎。只有基友内海最在乎裕太,而内海也被打击成边缘人。11、12集看得我浑身冰冷、充满了寂寞和悲哀——这个世界上,男人、女人都不爱裕太,只有基友内海和我爱他(因为他长得很可爱,首先我不是男同,但是响裕太真的太可爱了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他,像喜欢老婆一样喜欢他)。裕太也是本作主角了,而动画组对他的态度是:响裕太,何时来的了?(无关心)而经历了11集的剧情,六花、茜这两人因为人设优秀积累起来的好感也已被败光了。对于我来说古力特是个大雷作,我更推荐路人去看电光机王。本作的主线剧情让我的内心感到一阵恶寒、伤痛和寂寞(贬义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7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