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10-15 / 标签: 2014年4月 兄控 妹控 抗中奇侠 中村悠一 早见沙织 科幻
第一印象是男主太b格了,逐渐发现世界观设定貌似挺科学的,剧情也很吸引人。每个人都身怀绝技,拿出真正的实力就能获得认可的,也算是反对片面的评价体制。男主是个努力的天才(还是个死妹控),对自己的实力有着绝对的自信不在乎外在评价,对很多事情麻木唯独为了自己的妹妹就可以认真,这让他起初只是装b的形象一下子丰富了。而且故事背后似乎有很深的黑幕也有吸引力。只是到了九校战后,人设就崩了,男主强到没朋友没得看了…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0-15 / 标签: 2014年7月 治愈 元气囝仔 书法 搞笑 梶裕贵
看似搞笑轻松日常实际蕴含哲理发人深思 只能说剧情真的很好,通过日常生活的描写一点一点引发思考 冷漠的社会 热情的岛民 麻木的自己 素直的囡仔 op说尽了一切 什么才叫像自己呢? 即使我们不能像少年那般率真 还是有自己可以看见之物 自己可以坚持的纯真 所以你就像你那样 而我就像我这样 我想这不是一开始就需要寻找的 另外日本动画能把书法的题材也运用的游刃有余着实令人佩服 12集的剧情已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4-10-15 / 标签: 2014年7月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萌 搞笑
搞笑多次元后宫番 这人设只能说作者脑洞够大的 虽然人设很复杂但是剧情没啥新意 卖肉卖萌开后宫。不过看着还算有趣 后续剧情有点儿吸引人啊,希望能出第二季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10-15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喰种 漫画改
在一个扭曲的世界中思考人性 这个世界观的设定就很容易展开引人思考的剧情 加之重口猎奇等吸引人的要素,作画也很精致声优也是蛮拼的… 很棒的一部番,b站点击量也很大,评分这么低当真大丈夫?? 大概都是受不了重口弃番的人不负责任乱评的吧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0-15 / 标签: 2014年7月 恐怖残响 原创动画 推理 犯罪
高智商报答社会 日漫把美国树立的那么无耻真该点赞 剧情一流最后所有人也算是各得其所… 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番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10-15 / 标签: 2014年7月 少女向 漫画改 恋爱 青春之旅 梶裕贵 内田真礼
剧情画风分镜场景都很不错 融合了少女文艺搞笑的元素 配乐也很棒 听说后面各种狗血三角情节?动画12话完结的剧情就很棒了,值得一看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14-10-15 / 标签: 2014年7月 精灵使的剑舞 轻小说改 TNK
一群傲娇萌loli,剧情还不错有点吸引力。希望能出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70里番
- 38剧场版
- 37实用
- 35OVA
- 25童年
- 24搞笑
- 24后宫
- 22GAL改
- 19漫改
- 1718X
- 15恋爱
- 153D
- 14国产
- 1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3纯爱
- 13治愈
- 12pokemon
- 12巨乳
- 12口袋妖怪
- 11NTR
- 11神奇宝贝
- 11无码
- 11机关枪
- 10校园
- 9钉宫理惠
- 9热血
- 9J.C.STAFF
- 9key
- 9OAD
- 8调教
- 8花泽香菜
- 7名侦探柯南
- 7萌
- 7原创
- 7泡面番
- 72008
- 72013
- 7催泪
- 7妹控
- 72006
- 72013年10月
- 7肉
- 72014年7月
- 7短片
- 7科幻
- 6麻枝准
- 6战斗
- 6旋风管家
- 6萝莉
- 6妹
- 62014年10月
- 6milky
- 6京阿尼
- 62014年4月
- 5傲娇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女仆
- 52005
- 52018年10月
- 52002
- 52018
- 52011年4月
- 5推理
- 5百合
- 5Clannad
- 52014
- 5猎奇
- 52013年4月
- 52007
- 5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