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AD TO YOU ~星降之丘的约定~ ROAD TO YOU ~星降る丘の約束~
1话 / 2018年10月3日
2023-11-7 / 标签: 2018 短片 松尾衡 悠木碧 斋藤千和 冈本信彦 亲情 成长 音乐
都是老套但管用的桥段,话说儿时的这种经历怎么可能轻易忘却啊。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7-10-29 / 标签: 2013 TV 长井龙雪 佐藤利奈 新井里美 丰崎爱生 伊藤加奈惠 冈本信彦 科幻 动作 悬疑 友情 校园 百合 漫画改编
第一季的日常风格只作为过渡保留小部分。御坂妹和一方通行的故事讲得不错,虽然一方通行说话时中二得不忍直视,但当麻那几拳打得很释放,节奏控制还算行。第二个故事就展开太快,几集就解决,最终大战和fS的OP三连发就差一炮omg就升天了,煽得比较强行,整体的连贯感还是差了点。【2015年11月】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7-10-29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吉浦康裕 藤井幸代 冈本信彦 科幻 爱情 冒险
虽然设定玩得很精彩,但本片对于“颠倒世界”的创意开发好像停留在了揭露谁正谁反的表面。故事本身比世界观设定要简单太多,流畅但经不起细想。制作上还是可以的,大岛满的音乐也功不可没。【2015年8月】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21-1-16 / 标签: 2012 SP SP系列 吉浦康裕 藤井幸代 冈本信彦 科幻 冒险
原来就是正片的头二十分钟,当作预告片来看还是蛮吸引人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22 / 标签: 2021 TV 石滨真史 户松遥 内山昂辉 山下诚一郎 小坂井佑莉绘 冈本信彦 近藤玲奈 山下大辉 福山润 寺崎裕香 茅野爱衣 小野大辅 爱情 喜剧 日常 校园 青春 心理 漫画改编
通过堆满细致的作画和华丽的演出以将平凡的校园恋爱故事拍得煞有介事、天花乱坠,塑造了新一代“模范”高中生。像这种绣花枕头至少能给予片刻欢愉,跟上季那部空有噱头、一无是处的《总之就是非常可爱》刚好形成一正一反的对照教材。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0 / 标签: 2023 TV 赤城博昭 堀江瞬 羊宫妃那 朝井彩加 潘惠美 种崎敦美 冈本信彦 佐藤元 福岛润 丰崎爱生 田村由香里 爱情 喜剧 日常 校园 青春 成长 漫画改编
结果还是被狠狠甜到了,即便近乎彻头彻尾的痴想。在那些自惭的阴暗乃至恶心背后,藏着生于私念又超越私心的善良,遇上温柔同士的相识相拥,于是叫人坦然理解、尝试接受,并奢望这样长不大的你我都值得救赎。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9-23 / 标签: 2022 TV 伊藤良太 大西沙织 梅田修一朗 松冈美里 日高里菜 冈本信彦 福原绫香 筱原惠美 爱情 友情 喜剧 日常 校园 青春 漫画改编
有了超绝无敌的人设和稳定输出的作画,我就很难想象这种纯爱日常喜剧还能怎么输了。不只可爱的何止是式守同学啊,猫崎、八满和狼谷都塑造得满有层次的,尤其狼谷回堪称点睛之笔。当然这种的上限也很难做高就是了。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0-11 / 标签: 2022 TV 柳伸亮 下野纮 日高里菜 长谷川育美 冈本信彦 富田美忧 茅野爱衣 兴津和幸 爱情 喜剧 日常 青春 成长 校园 文学改编
可能还是得益于原作,我认为柳伸亮这回表现比去年的“友崎君”要好些。甜是够甜,问题主要是男女双方视角的把握到后期过于不均衡了,而一开始显然不是这么计划的。 -
圣斗士星矢 圣域传说 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1话 / 2014年6月21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宮本浩史、安藤賢司、真庭秀明
2017-10-29 / 标签: 2014 剧场版 CG 佐藤敬一 石川界人 赤羽根健治 小野贤章 冈本信彦 野岛健儿 奇幻 动作 冒险 漫画改编
最大的问题果然还是“90分钟打穿十二宫”,后半部分的叙事几乎掌控不住了,对我这样的新观众自然友好不起来。作为CG动画电影,最主打的动作场面当然十分炫酷,这点确实值得称道。可颇为残念的是,因为剧情压缩严重、节奏超快,所以情绪刚被配乐和决斗点燃,电影就结束了。我想这部也难说不是卖情怀啊。【2016年2月】
看过的标签
- 432TV
- 178剧场版
- 142科幻
- 124短片
- 105奇幻
- 101喜剧
- 99动作
- 852022
- 84青春
- 842021
- 82OVA或OAD
- 782017
- 772018
- 74爱情
- 722016
- 712019
- 68CG
- 652020
- 59校园
- 58友情
- 54SP
- 50音乐
- 502023
- 47茅野爱衣
- 45成长
- 45日常
- 442015
- 42漫画改编
- 41花泽香菜
- 38佐仓绫音
- 38冒险
- 38TV短剧
- 37樱井孝宏
- 36细谷佳正
- 34日笠阳子
- 332013
- 33神谷浩史
- 32水濑祈
- 31SP系列
- 30东山奈央
- 30悠木碧
- 29宫野真守
- 29梶裕贵
- 28早见沙织
- 28石川由依
- 28上坂堇
- 272014
- 27内田真礼
- 27丰崎爱生
- 27松冈祯丞
- 26井上麻里奈
- 26OVA系列
- 25下野纮
- 25游戏改编
- 24百合
- 24福山润
- 24市道真央
- 23犯罪
- 23黑泽朋世
- 23儿童
- 232012
- 23高桥李依
- 23心理
- 21井口裕香
- 20雨宫天
- 20泽城美雪
- 20Lynn
- 20亲情
- 20钉宫理惠
- 20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