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2-3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2021/7/28-2022/2/03 画风偏美式风格,整体核心算是向往真正的自由。剧情和人设还有转折算是当季最佳!抽象式风格单元剧。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0-3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紫罗兰永恒花园
2021/10/31 END 纵然经过很曲折,但终将到达理想の果に、正向增益。本系列终集节奏较慢,但是细节等方面描写得非常细致入微,可以说本身算是一本小说了,BGM等渲染也非常出色。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8-11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2021/7/30-8/11 END! 制作和画风超棒的霸权アニメだ、渲染和BGM相当上乘。战斗细节也蛮用心,日常篇章也恰到好处。也有描写到人物关系的暗示对话,总体水准相当高了。故乡篇和冒险篇开头第一季真棒!期待第二季部分(`・ω・´)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9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悬疑
2021/8/05-8/09 END! 比起一般的アニメ来说,倒是更加像是披着アニメ皮的日剧,OP和ED曲风给人感觉比较明显就是这种样子,剧情也比较慢热。画风尚可,大量人物之间对话也让我第一反应回忆到了之前看到过的日剧风格,结尾也算标准的日剧结局。。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21-8-6 / 标签: OVA 京阿尼 2013 轻小说改
2017/1/23 相当不错的OVA回,福利回有好好体现和小支线的折木侦探细节也做得挺到位。(`・ω・´)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8-6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青春 校园 推理系 2012年4月
2017/1/3-2/16 END ! アニメ史上最高水准的作品之一了,真正地算得上里程碑了。可惜本系列原作算得上是几乎不更新,アニメ叙事是几乎没有任何明显的缺点,配乐也相当上乘。真真正正的校园青春物語(`・ω・´)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1-8-6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后宫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2016/1/29-2/2 END ! 故事主线仅仅是一般的泡面校园交友番,但是作为2013年的作品来说还是蛮有代表性的。算是给少年前期的我作启蒙了,不过本系列的配乐水准不低。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8-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No_Game_No_Life TV
2016/8/7-8/8 END !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NO GAME NO LIFE !启示作,配乐和画风人设各项水准算是最高的アニメ作品了。故事主线不同于其他平庸异世界番剧的路线,也是加分项。(`・ω・´)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1-8-6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2016/6/23-25 END 少年时期踏上旅途的序曲,すべてのは夏から、画风和配乐放在当年极佳。原作也有在看,总体故事主线算是锐太的少年时期校园旅途。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8-5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TV
2017/3/30-4/1 END 有这么一群人,似乎转生并生活在这种灾厄、贫困、暴力的幻想世界中。结果会如何呢?当然是英雄陨落了。本作画风、配乐并不差,但是我的确太憎恶这种世界了。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21-8-5 / 标签: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轻小说改 TV 夜夜
2017/4/24-4/25 END! 个人最热爱的系列了,原作也水准非常高。可惜アニメ未能继续出续集,而且也只有全系列的前一小部分,尽管如此,顶级配乐渲染的气氛和第一季出色的演出还是能让人沉浸在其中。剧情中一再有体现我很赞同的雷真人人平等,善待他人理念 ーーー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21-8-5 / 标签: TV 精霊使いの剣舞 轻小说改 后宫
2017/1/1-1/3少年时期对于校园和旅行的寄托。人设、故事方向和画风全都是理应了内心,本作也有相当不错的配乐,气氛也渲染得到位。描叙的世界算是个比较正面的地方呢ーーー美しいの精霊の世界です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1-7-13 / 标签: key 2016年7月 TV
2016/7-2016/9/25 END 瑚太郎「我只是想要大家一起度过这平凡的风华时光而已啊!」少年时期的启蒙作,纵然系列前半段仍有瑕疵,但仍旧是算是还原原作的最好的一部分了。「本以为装满了幸福的口袋,其实空空如也。」 ーーーーSCENE SHIFTS THERE.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1-7-13 / 标签: TV 杀戮天使 恋爱 2018
2018/10/4-2018/10/27 END 气氛、音乐渲染和题材算是我看过的最好的アニメ之一了。比较大量运用了宗教和裁判所的隐喻,「神从人身上还是只能看出人来」レイとザックの旅です ーーー Let\'s pray. -
グラコロ2019「あったかいって、ごほうびだ。」篇
1话 / 2019年12月3日 / 菅野芳弘 / 高柳久美子
2021-7-12 / 标签: 2019 短片
2021/7/12 END 今年(2019年)的麦当劳时光也快结束了,大家一起来吃麦当劳咯。ーーーーーマクドナルド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1-7-12 / 标签: 2017年1月 key Rewrite
2017/1/15-3/26 END 少年时期对我的启蒙作,尽管由于制作经费和长度的限制,全系列两季不能很好地完全还原原作;但是原作BGM渲染相当不错。天王寺最后对于改变环境还是改变自己的选择仅仅仍就是“选择”本身,你并不需要去选择什么,也并不需要去改变什么。仅仅只需要留在你所爱的女人篝的身边走过这一切就好! -
Holy Knight Light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2021-7-10 / 标签: 2020月12月 鹰角网络 短片
2021/7/10 アクナイツ的アニメ化的第一步,感觉相当勉勉强强。企鹅物流和罗德岛的大家新年快乐!!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7-8 / 标签: 2020年1月 TV ScienceSARU
2021/7/01-7/08 END 想象力超群的欢乐向作品,BGM和画风恰到好处。在アニメ里制作Animation的表现力和描述制作组三人创作细节刻画得非常强!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2021 原创
2021/6/30 END 意义不明、支离破碎的结局。全剧就像是在讽刺目前日本アニメ产能不足的处境一样,结局一再表现与正篇所不同的缺乏、各种方面的不足;干脆这么讲吧,根本就没做完。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2021/5/22-6/28 END! 原作非常非常棒的样子,画风比アニメ版更加精细,回归人的本相生活就是最好!「为了达成平和,向这个美好世界献上祝福!」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1-6-21 / 标签: 芳文社 2015 水瀬いのり 海法纪光 TV
2016/7 End 算是少年时期寄托之一的アニメ吧,还是少年的我看着胡桃各位奋力在学园度过青春的时刻。才隐隐感到 “何谓美好”. . .其实世上处处皆是“孤岛”,和大海一样;没连系的人们“大孤岛”和有连系的人们的“小孤岛”组成这个世界。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2021/5/11-6/20 END Vivy or diva?「我要你改变暂未到来的终末!」画质尚可,部分名场面插景相当好,平稳落地。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5-30 / 标签: TV 记录的地平线
2020/1/22-5/20 END 好家伙这都快拖个十年了,结果画风还是上个十年的水准,绝了啊。(lll¬ω¬)BGN配乐也是,毫无长进,整体感觉和第二季差不多,但是偏偏原作又已经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放在现在看只能是儿童子供向アニメ还行的水准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OVA
1话 / 2021年4月28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5-27 / 标签: J.C.STAFF OVA 2021
2021/5/27 此次OVA剑姬アイズ戏份和台词少差评。(lll¬ω¬) 其他到也还行......
看过的标签
- 45TV
- 21轻小说改
- 14剧场版
- 9J.C.STAFF
- 9原创
- 9WITSTUDIO
- 7漫画改
- 6后宫
- 62021
- 62019
- 6恋爱
- 62020
- 5奇幻
- 5校园
- 5进击的巨人
- 5OVA
- 5日本动画
- 4A-1Pictures
- 4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4CloverWorks
- 4异世界
- 42020年1月
- 42020年10月
- 4P.A.WORKS
- 4京阿尼
- 42021年4月
- 3日常
- 3搞笑
- 3记录的地平线
- 32022年1月
- 32020年4月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WHITEFOX
- 32021年1月
- 32020年7月
- 3漫改
- 3短片
- 3key
- 32022年4月
- 2热血
- 2泡面番
- 22022年7月
- 2TRIGGER
- 2MAPPA
- 2cygames
- 2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22021年7月
- 2碧蓝幻想
- 2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22021年10月
- 2水瀬いのり
- 22018
- 22014
- 2约会大作战
- 2ufotable
- 2百合
- 2悬疑
- 2京都动画
- 2轮回
- 2游戏改
- 2芳文社
- 2青春
- 2科幻
- 1Re:CREATORS
- 12016年7月
- 12018年1月
- 1来自深渊
- 12018年7月
- 1露营
- 1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