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10-23 / 标签: 2020 汤浅政明
对艺术纯粹的追求就是这世上最美好的东西。浅草氏我想和你交朋友啊!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16 / 标签: 2020 NUT 原创
这种设定本应该有更多可挖掘的,稳过头的结果就是白开水。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9-30 / 标签: 2020 BrainsBase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9-1 / 标签: 2018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web
希望能在看过原作后更好地剖析它。 -
ARTE アルテ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浜名孝行 / 大久保圭『アルテ』(「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 / 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宮川智恵子、宮地聡子
2020-8-8 / 标签: 2020 SEVEN_ARCS
基本上就是个套着文艺复兴皮的现代故事,不过内核也不坏就是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8-7 / 标签: 2019 WITSTUDIO
作为修习中世纪史的学生,只能说本作非常完美地表现出了那个时代的特征,对于道德和宗教的讨论也触及到了一些本质性的问题。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0-7-30 / 标签: 2014 BONES 原创
这一期的神回比上一期还多。ep21、ep18、ep14、ep16、ep24、ep22、ep23、ep20。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7-29 / 标签: 2020 NAZ 原创
收尾只能说“不惊艳”,除此之外的一切都完美契合我所喜好的日式科幻元素。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7-26 / 标签: 2020 动画工房
可能我就是喜欢并期望着这种朦胧阴郁的恋爱吧。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7-21 / 标签: 2020 TRIGGER 原创
不太行。问题和LWA如出一辙,甚至更坏;以为自己讲了很多东西,实际上啥都没讲。建议要玩就好好地玩,别来这些有的没的;如果曜哥你连玩都玩不明白的话,那就不要勉强自己弄什么政治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7-2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2001 剧场版 原创
如梦似幻。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0-7-18 / 标签: 上世纪 吉卜力 剧场版
已经无法想象漫画是多么完美的作品了。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7-16 / 标签: TMS 2010 剧场版
这也太儿戏了吧。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7-8 / 标签: 2020 SUNRISE
ep12实在惊艳! -
啄木鸟侦探社 啄木鳥探偵處
12话 / 2020年4月13日 / 牧野友映 / 伊井圭(創元推理文庫刊) / 原修一
2020-7-6 / 标签: LIDENFILMS 2020
总体来说平平无奇,特别是所谓的“主线”。明治末和大正时代的文豪风骨有非常多的可挖掘之处,但在本作里基本上只是浮于表面。 好的方面,ep10和ed非常亮眼,整体的美术风格也合我胃口,加一分。
看过的标签
- 73剧场版
- 66原创
- 292019
- 252020
- 22TMS
- 22上世纪
- 222018
- 21BONES
- 203D
- 19SUNRISE
- 182021
- 182014
- 182015
- 172016
- 17MAPPA
- 16StudioPierrot
- 15OVA
- 142017
- 14MADHouse
- 122022
- 12WITSTUDIO
- 112013
- 10ufotable
- 10高达
- 92007
- 8GAL改
- 8Type-Moon
- 82006
- 8david_production
- 72010
- 7PolygonPictures
- 72011
- 6OAD
- 6Lerche
- 6A-1Pictures
- 6Genostudio
- 62012
- 6WEB
- 52001
- 52008
- 52023
- 5吉卜力
- 5东映
- 5LIDENFILMS
- 5Production.I.G
- 4studiodeen
- 4渡边信一郎
- 4新海诚
- 42009
- 4CloverWorks
- 4orange
- 4大河内一楼
- 4BrainsBase
- 42003
- 3Graphinica
- 3TRIGGER
- 3GoHands
- 32004
- 3Manglobe
- 32002
- 3汤浅政明
- 3Feel.
- 32005
- 3虚渊玄
- 3SHAFT
- 3OLM
- 3今敏
- 3P.A.WORKS
- 2庵野秀明
- 2朱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