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4-10-5 / 标签: noitaminA 黑暗
主角带着召唤兽(?)打架这类的设定虽然老套的掉渣,但是背景设定印象很深刻..暗中操纵世界的幻影组织神马的最有爱了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4-8-28 / 标签: 儿童文学 基? 基 noitaminA 細谷佳正
抛开腐来说其实还可以的一部,但是剧情特别是结局有点针对性太明显,不是腐众表示不是特别能接受..ED的Aimer嗓音很独特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结局还算可以,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比第一季差太多..番茄酱量倒是很大,但是撒的太随便反而没什么冲击力了..朱爷存在感太强导致新人妹子的arc完全被淹没..以后有空了可能会认真重新看一遍,不过现在只能给7分不能再多了..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4-9-16 / 标签: BONES noitaminA 水岛精二 坂口安吾
很喜欢这部的风格,单元剧+点到为止的对白,文学气息塑造的相当不错..如果要说缺点的话,那就是太短了..什么,你说推理?推理是神马,能吃么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10-5 / 标签: noitaminA 友情 伤感
这部看之前被人宣传太多了,导致实际看的时候催泪力大打折扣..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4-6-21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感觉潜力很大,但是因为单季的原因没有发挥出来...剧情作为单季并且抛开某些讲不通的地方来说还可以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4-9-16 / 标签: ProductionI.G supercell noitaminA
当年引发了争议的烂尾作,剧情玩脱搞得到最后无法收拾...但是supercell的几首歌都堪称是经典,配合还算合我的口味的设定给7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6-21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基 腐
前7话和之后真心不是一个动漫,不过咬咬牙一晚上还是都看完了...我其实还是比较喜欢前7话的风格,不过我觉得这个片子的问题不是出在风格本身上,而是在7到8话那毫无预兆的风格转换上...其实看到第10话左右的时候我都还在期望其实7话之后到10话左右都是男主角在做梦,不过看到15话的时候已经完全放弃这个想法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12-30 / 标签: 汤浅政明 noitaminA 运动
各方面都动感十足的运动戏,另附送国语配音233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4-10-5 / 标签: 宽叔遗作 山本宽 宽叔 遗作 noitaminA 世界观
noitaminA少有的烂作,是因为宽叔的原因么 xD 其实设定神马的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其他方面真的。。。了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4-8-26 / 标签: 黑岩射手 noitaminA
比起只是卖卖造型的OVA来说有剧情了,但是还是不是很能看懂..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12-6 / 标签: 原创 noitaminA 菅野洋子
这部真心是高开低走了..前2话很吸引人,从3话开始不自然的情节逐渐增多(大叔你是和主角们有心灵感应嘛?嘛?)至于结局就不说了..设定还算对口,一开始做得也的确不错,外加管野大婶神一样的音乐,稳定7分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4noitaminA
- 12轻小说改
- 10搞笑
- 10新房昭之
- 9校园
- 9后宫
- 9萝卜
- 9花泽香菜
- 8虚渊玄
- 8京阿尼
- 7治愈
- 7P.A.WORKS
- 7大沼心
- 7J.C.STAFF
- 7萌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ONES
- 5猎奇
- 5百合
- 5ProductionI.G
- 5物语系列
- 5SUNRISE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神谷浩史
- 4青春
- 4田村ゆかり
- 4Fate
- 3卖肉
- 3泽城美雪
- 3游戏改
- 3吐槽
- 3肉
- 3泡面番
- 3杉田智和
- 3A-1Pictures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漫改
- 2友情
- 2AIC
- 2小野大辅
- 2萝莉
- 2内田真礼
- 2細谷佳正
- 2第二季
- 2电波
- 2慢热
- 2超能力
- 2肉番
- 2SAO
- 2宫野真守
- 2长井龙雪
- 2ufotable
- 2信PA得画质
- 2日常
- 2网游
- 2梶裕贵
- 2中村悠一
- 2穿越
- 2弐瓶勉
- 2岸诚二
- 2浪川大辅
- 2GoHands
- 2SHAFT
- 2我的后宫很多
- 2井上麻里奈
- 2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