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5-3-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艺术风格很赞,特别是配乐..剧情有些人会说白开水个人认为也可以理解,不过看得开心就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大老师 校园 恋爱
膜拜一下大老师,顺便给个8分 xD 有点慢热,但是看到最后还是很期待有第二季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后宫该开还开,根本没神马问题嘛~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5-1-10 / 标签: 少女向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恋爱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而且看完了..最后两话把男猪洗的白白哒 另:插入曲美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5-3-18 / 标签: 大沼心 校园 恋爱
记得是播放途中闹出了一些非常不好的事情,然后本来计划是双季被砍成1季+附加话额外放送..本来是很好的作品,感觉原作者很可怜..ED1神曲 | 已补完网络放送的4话,负能量较多但是最后释放的不错...8分不变,顺便黑京都脸的你们够了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4-10-2 / 标签: 竹宮ゆゆこ J.C.STAFF 轻小说改 恋爱
拖了许久终于看完了..关于这部的设定怎么样这里就不提了,但是结尾几话脑洞越来越大的确是真的..微剧透一下,结局是good end,而且比较扯..当然如果你说最后几话都比较扯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12-28 / 标签: 新房昭之 后宫 恋爱
半年后终于食用完毕,最开始的1/3看得想睡觉..但是到中后期人物们都发展的差不多的时候娱乐性就直线上升,最终话更是把这方面发挥到了极致..神马,你说这是老梗恋?我管你老梗新梗,好吃就行 :P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9-3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原创动画 恋爱 NTR
看了半年终于补完,属于典型的冈田玛丽苏的XX乱的感情剧..结局没有任何过人的地方,不过也还算可以接受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4noitaminA
- 12轻小说改
- 10搞笑
- 10新房昭之
- 9校园
- 9后宫
- 9萝卜
- 9花泽香菜
- 8虚渊玄
- 8京阿尼
- 7治愈
- 7P.A.WORKS
- 7大沼心
- 7J.C.STAFF
- 7萌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ONES
- 5猎奇
- 5百合
- 5ProductionI.G
- 5物语系列
- 5SUNRISE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神谷浩史
- 4青春
- 4田村ゆかり
- 4Fate
- 3卖肉
- 3泽城美雪
- 3游戏改
- 3吐槽
- 3肉
- 3泡面番
- 3杉田智和
- 3A-1Pictures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漫改
- 2友情
- 2AIC
- 2小野大辅
- 2萝莉
- 2内田真礼
- 2細谷佳正
- 2第二季
- 2电波
- 2慢热
- 2超能力
- 2肉番
- 2SAO
- 2宫野真守
- 2长井龙雪
- 2ufotable
- 2信PA得画质
- 2日常
- 2网游
- 2梶裕贵
- 2中村悠一
- 2穿越
- 2弐瓶勉
- 2岸诚二
- 2浪川大辅
- 2GoHands
- 2SHAFT
- 2我的后宫很多
- 2井上麻里奈
- 2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