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5-8-1 / 标签: 剧场版 スタジオ地図 原创 细田守
成为了第一部在影院里看的剧场版动画,感觉剧情发展有些走套路,但是有笑有泪我是满足了(套路神马的都是浮云,执行的好就行)(另:旁边的小姑娘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xDDDD...此外叙事清晰直接,不走弯路也是此片的一大优点,间接carry了我的半吊子日文基本上看懂了全剧,可喜可贺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动画制作 水岛努
为什么这部这么吸引人?首先我觉得应该没有动漫迷会不喜欢动漫制作这个素材...其次,不管你的职业是什么,剧中描写的那些在工作时发生的酸甜苦辣都应该能和你产生共鸣(至少我个人的情况是这样的)动漫本身的角度来看,还是一如既往的PA画质,但是这回剧情的展开是传统套路,稳扎稳打,人物塑造十分扎实,而且人物都有所成长这点也是可喜可贺...好吧快没字数了,最后求一下第二季wwww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9-29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 花泽香菜 ProductionI.G
新编辑版,基本上就是原版每一话开头结尾增加一些有助于理解剧情或者人物心理的一些对话,剩余内容和原版完全相同..建议还没看过原版的人直接看这个版本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9-15 / 标签: 虚渊玄 剧场版 原创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4-27 / 标签: 原创 科幻 萝卜
看之前先被bangumi诸君打好了预防针所以说感觉其实没那么糟糕..总体感觉和第一季相差不多,赶剧情,都合主义,披着高智商皮的低智商片,商业气息浓厚等等,这些适用于第一季的描述对第二季也都适用..但是,但是,这片子我还是没什么障碍的看下来了,就凭这点打个7分还是完全没问题的..最后给看片的童鞋一个建议:不要想为什么,只看片就好 -
滨虎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2014-9-30 / 标签: 原创 逢坂良太 中村悠一 羽多野渉 岸诚二
有点莫名其妙的一部,各种番茄酱/强大声优阵/看似有点聪明其实脑洞已经大得无可救药/奇怪NETA等等等等..可以说是设定上的电波系番?说实在的不确定该不该看第二季,不过冲着第一季剧情结尾的转折还是看一下吧..顺便音乐不错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6-21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治愈
拖了半个多季度后一气补完的,看完后觉得综合素质其实挺高。之前一直提不起劲去看可能跟设定不对口有关...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4-21 / 标签: SUNRISE 原创 水树奈奈 堀江由衣 喜多村英梨 田村ゆかり
如此好看的喜剧怎能不给7分哈哈哈哈 本体其实是每一集的下集预告我是不会告诉你滴,hohohoho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0-10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萝卜 原创 科幻
商业电影的气息很浓厚,纵向发展太多横向发展太少..赶剧情赶得太急所以说人物刻画的比较失败难以产生共鸣,某些剧情的转折也因此感觉很生硬..设定还算是喜欢的,此外音乐赞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结局还算可以,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比第一季差太多..番茄酱量倒是很大,但是撒的太随便反而没什么冲击力了..朱爷存在感太强导致新人妹子的arc完全被淹没..以后有空了可能会认真重新看一遍,不过现在只能给7分不能再多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6-21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基 腐
前7话和之后真心不是一个动漫,不过咬咬牙一晚上还是都看完了...我其实还是比较喜欢前7话的风格,不过我觉得这个片子的问题不是出在风格本身上,而是在7到8话那毫无预兆的风格转换上...其实看到第10话左右的时候我都还在期望其实7话之后到10话左右都是男主角在做梦,不过看到15话的时候已经完全放弃这个想法了...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12-6 / 标签: 原创 noitaminA 菅野洋子
这部真心是高开低走了..前2话很吸引人,从3话开始不自然的情节逐渐增多(大叔你是和主角们有心灵感应嘛?嘛?)至于结局就不说了..设定还算对口,一开始做得也的确不错,外加管野大婶神一样的音乐,稳定7分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4-8-26 / 标签: J.C.STAFF 在盛夏等待 原创 长井龙雪
记忆已不深,但是设定是还算典型的A喜欢B,B喜欢C,C喜欢不知道谁的那种类型的..如果是现在的话搞不好会中途弃番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6-21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 ProductionI.G
老虚,又见老虚...这回的老虚其实口味挺轻的,但是主题依然不变的是人类本性和社会这类的题材,推荐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4-8-26 / 标签: GoHands 搞基? 原创 烧钱
抖设定用了N话,没故事可讲,随便讲了点什么然后就完结了..单季番有这么多人物的一般都是坑,第二季剧场版OVA神马的出了之后可以再审视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4-6-21 / 标签: SUNRISE 萝卜 原创
第一话各种既视感,然后后面各种廉价的感情戏...日升你究竟是何苦啊..不过还是看下去了,而且歌很赞,西川贵教和水树奈奈合作以后真心可以多有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4-6-21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感觉潜力很大,但是因为单季的原因没有发挥出来...剧情作为单季并且抛开某些讲不通的地方来说还可以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4-6-21 / 标签: SUNRISE 萝卜 原创
第二季说实话完全毁了我对这个番整体的期望..看完之后唯一的感觉就是何苦啊日升,究竟何苦啊..这片子的机械设定我还是很喜欢的,设定也算是有潜力,但是这剧情,特别是第二季,简直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了,感觉编剧只想让这个片子赶快结束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4noitaminA
- 12轻小说改
- 10搞笑
- 10新房昭之
- 9校园
- 9后宫
- 9萝卜
- 9花泽香菜
- 8虚渊玄
- 8京阿尼
- 7治愈
- 7P.A.WORKS
- 7大沼心
- 7J.C.STAFF
- 7萌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ONES
- 5猎奇
- 5百合
- 5ProductionI.G
- 5物语系列
- 5SUNRISE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神谷浩史
- 4青春
- 4田村ゆかり
- 4Fate
- 3卖肉
- 3泽城美雪
- 3游戏改
- 3吐槽
- 3肉
- 3泡面番
- 3杉田智和
- 3A-1Pictures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漫改
- 2友情
- 2AIC
- 2小野大辅
- 2萝莉
- 2内田真礼
- 2細谷佳正
- 2第二季
- 2电波
- 2慢热
- 2超能力
- 2肉番
- 2SAO
- 2宫野真守
- 2长井龙雪
- 2ufotable
- 2信PA得画质
- 2日常
- 2网游
- 2梶裕贵
- 2中村悠一
- 2穿越
- 2弐瓶勉
- 2岸诚二
- 2浪川大辅
- 2GoHands
- 2SHAFT
- 2我的后宫很多
- 2井上麻里奈
- 2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