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10-3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TV NOMAD
挺搞笑的,微猎奇的搞笑动画,挺不错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7月 david_production 科普
好动画啊,应该多推荐别人看的好动画。这类拟人其实我很早之前也有这种想法,真看到有动画出来,感觉很不错啊! -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12话 / 2018年7月7日 / 小林浩輔 / 鷹山誠一(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10-2 / 标签: 2018年7月 轻小说改 穿越
虽然制作实在不行,但摒弃偏见,除去几个智障的情节,还有点意思,最后几集我只想看男主打赢,但过程竟然省略了…………还有这么专一的男主,谁告诉我最后有没有开后宫啊,那么多妹子放着不管看着很难受啊……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12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J.C.STAFF 今千秋
-
恶魔高校 D×D HERO ハイスクールD×D HERO
13话 / 2018年4月10日 / 末田宜史 / 石踏一榮「ハイスクールD×D」(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うのまこと
2019-11-23 / 标签: 后宫 2018年4月 卖肉 High_School_D×D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Feel. 及川啓
删了很多,就算有第二季,很多元素都没了吧。比如小瞳那超神的英语!但不论漫画,动画还是不错的,还是跪求第二季。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18-3-6 / 标签: OVA
这种等级的卖肉强行维持在表番的界限看得非常难受啊,知道你是为了不突破最后一线,但这样看着怪怪的啊,做成里番还合理点。没有任何理由不提枪上阵啊。嘛,总归来说,肉不错。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7-31 / 标签: 恋爱 日常 校园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柳伸亮 project_No.9 将棋 loli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1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七大罪 漫画改 古田丈司 热血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6-27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漫画改 永井豪 ScienceSARU 神作
牛逼牛逼,是你大河内的锅还是漫画的原本剧情,一个字吊。去nm的大河内永井豪。第九集看完真的觉得人类怎样都好,毁灭了活下来都无所谓,圣母(褒义)女主的惨死让我看到了两个恶魔群体的相杀。我不该第三集说你不好的,抱歉,末世的一抹人性光辉啊。然后第十集真觉得看到了场世纪大战,神了,震撼,eva的祖宗么!(看看有没有英文版的,有时间再看一遍) -
NEKOPARA OVA ネコぱらOVA
1话 / 2017年12月22日 / 林宏樹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17-12-25 / 标签: 游戏改 OVA 萌
期待一下,看了动画再去玩游戏//其实嘛,还行。挺萌的。但不得不说吃相太……嘛,虽然众筹的死宅可能不会在乎就是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 Blu-ray BOX 特典 新Mini动画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Blu-ray BOX 特典 新作ミニ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17年11月29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8-5-10 / 标签: 秀吉
终于把这动画所有杂七杂八的动画,特典,sp,ova等看完了。感觉一种完成任务的感觉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8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日常 萌 太田雅彦
吃饭时看看挺有趣的。就喜欢看看小埋卖萌,还有知心哥哥。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奇幻 3D 京極尚彦
不错,南极石那段特别震撼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14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Lerche 成人童话
感觉旧版更有味道,但新版有些地方也别有风味,画风也更贴近现代审美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废土 尾崎隆晴
看完最后一话,只想到一句话,愿地球上千万不要有战争。欢乐与忧伤并存。尤说得那句话贯穿始终“与绝望和谐相处”! -
妖怪名单 第二季 妖怪名单 第二季
20话 / 2017年8月3日 / 董易 / 糖人家
2018-1-14 / 标签: 国产
怎么说呢,整体来说可以说是低品质,说是垃圾也不为过。不过龙三元篇稍微好点,剧情挺感人的,ed插入也挺应景。再加上国产的一星支持,6星吧。
看过的标签
- 45轻小说改
- 34后宫
- 26漫画改
- 20搞笑
- 19OVA
- 16肉番
- 11剧场版
- 102017年4月
- 8卖肉
- 82017年7月
- 8J.C.STAFF
- 82018年7月
- 7re0
- 7OAD
- 7Feel.
- 6漫改
- 6轻改
- 6奈亚子
- 6欧美
- 6泡面番
- 6异世界
- 5国产
- 5RWBY
- 5游戏改
- 5奇幻
- 5恋爱
- 5原创
- 5战斗
- 5百合
- 5A-1Pictures
- 5穿越
- 4大老师
- 4XEBEC
- 4海贼王
- 42018年1月
- 4Lerche
- 4日常
- 4WHITEFOX
- 42017年10月
- 4MADHouse
- 4GAL改
- 3key
- 3萌
- 3里番
- 3Diomedéa
- 32019年4月
- 3WITSTUDIO
- 32017年1月
- 3MAPPA
- 3校园
- 3BrainsBase
- 3PolygonPictures
- 3秀吉
- 3动画工房
- 3TV
- 3御宅,大学,现实
- 38bit
- 2真后宫
- 2SP
- 2悠木碧
- 22010年7月
- 2赌博
- 22014年4月
- 2ZEXCS
- 2Arms
- 2美国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柳伸亮
- 2泽野弘之
- 2进击的巨人